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太空衣 結果共43筆

  • 莎莉賽隆扮太空人 穿台灣製太空衣

    許多外國電影作品,或是歌手MV裡,都能看到台灣製造的道具,像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裡巴斯光年,就是台灣製;最近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在新電影中飾演太空人,指揮科學家展開外星探險,片中還穿上來自台灣的「尼奧普林」橡膠太空衣,不僅透氣性好,也方便穿脫,隨著演員們在片中冒險患難,也讓台灣製品在國際影壇曝光。
    2012/05/31 11:14
  • 跳過台北101 男子將挑戰太空跳傘

    2007年躲過重重警衛,從「台北101」大樓樓頂跳傘成功的奧地利極限運動好手「波加納」,今年夏天將完成一項新的壯舉,他將身穿太空衣,從3萬7千公尺的太空邊緣一躍而下,為了這項空前的太空跳傘計畫,團隊成員經過5年策畫,不斷測試演練,今年8月就將上太空實地挑戰。
    2012/02/10 22:22
  • 登月太空衣揭密 80女裁縫幕後功臣

    1969年7月16日,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踏上月球,透過即時轉播,在世人眼前完成登月任務,在這風光的背後,有一群女裁縫與有榮焉,太空人身上穿的防護衣,就是她們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她們也一起留名青史。
    2011/10/28 22:53
  • 〈獨家〉35度高溫 工讀生穿「太空衣」發傳單

    氣象局預估端午節假期,各地天氣都很好,實際上在高雄,今天中午溫度都破30度,這樣的高溫,高雄街頭卻出現了一幕讓人看了都狂噴汗的宣傳畫面,有行李箱業者,為了新店開幕,找來6名工讀生,他們都得穿上仿太空人的連身衣、戴個大頭罩,還要有手套腳套,有的工讀生實在熱到受不了,撐傘遮太陽!而記者實際測試,站在這些工讀生旁邊,溫度都已經超過35度,為了一天1千元的打工薪資,這些工讀生真的差點熱昏了。
    2011/06/04 19:00
  • 內衣像太空衣! 男大生奪設計獎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學生楊玉麟,利用薄紗加塑膠布,以太空衣的設計概念,設計一套連身的女性內衣,還拿下由廠商所舉辦的內衣創意設計大獎,今年7月還要代表台灣,到德國柏林參加比賽。
    2011/04/21 19:21
  • 機器人阿西莫十歲 越來越像人類

    由日本本田公司設計的機器人阿西莫,今天是他十歲的生日,這個身高大約130公分,像一個穿著太空衣的小孩,經過不斷的研究改進,功能也越來越強,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人,跑步、跳舞以及指揮交響樂團演奏,對阿西莫來說都不是難事。
    2010/10/31 19:31
  • 〈獨家〉「透明」西裝降2度 涼材質業績飆15%

    大熱天,對要穿著成套西裝或是套裝的上班族而言,真是一大酷刑,溫度動不動就逼近38度,還要穿著厚重西裝或套裝,真的會熱到中暑,業者積極尋找透氣涼爽的布料,希望讓一定得全副武裝的上班族,稍稍涼爽一些,連NASA太空人穿的太空衣所使用的布料也派上用場,比一般布料作的西裝涼爽了2度,而女裝中的皮衣,用的材質居然是透氣的棉布。
    2010/08/04 19:39
  • 〈獨家〉違法!外勞上街促銷包包 雇主恐挨罰

    連日高溫,台中市街頭出現有人穿太空衣,賣行李箱的特殊景象!6個外勞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連頭上也罩著像是太空人造型的大圓球,站在路邊招手、發面紙,成功吸引路過民眾目光,不過台中市勞工處認為,讓工廠外勞到街頭賣行李箱,已經違法,雇主可能挨罰最高3萬元。
    2010/06/21 12:01
  • 緊身太空衣PK卡卡 凱莉復出衣搞怪

    睽違3年性感女神凱莉米洛,準備重返樂壇,不讓現在正「ㄏㄤ」的女神卡卡搞怪領先,新曲穿上緊身衣扮太空人,甚至還上BLOG,邀歌迷幫忙決定她的衣著要怎麼穿,力挽3年多來,稍稍冷卻的歌迷人氣。
    2010/04/26 11:48
  • 北京辦模仿秀 麥可太空衣亮相

    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電影,今天在90多國同步上映!全球再度掀起麥可風潮,在北京,歌迷舉辦了悼念麥可大會,來自大陸各地的模仿高手,有硬底子藝人、也有小麥可分身,用舞蹈來紀念麥可;此外,在倫敦還有麥可的珍貴遺物展,包括當年麥可在演唱會上穿過的金色太空衣,都公開展示。
    2009/10/28 17:58
  • 日本蓋太空站 研發輕便太空裝

    人類一直幻想,有一天能夠到太空居住,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日本繼9月份發射探月衛星「輝月號」後,又將在明年2月,在外太空興建日本自己的太空站「希望號」,同時日本正在積極研究,發明新的太空衣服,希望能脫掉現在笨重的太空裝。
    2007/10/23 22:28
  • 好險!太空衣破洞 險釀太空意外

    在無重力、沒有氧氣的太空裡,太空人一定要靠著太空衣保護才能保命,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居然驚爆烏龍事件,有一名太空人在進行太空漫步時,居然把太空衣給割破一個大洞,幸好裂痕沒有穿透,否則太空人可能命喪外太空,而這個烏龍,居然到太空人返回地球才被發現。
    2007/04/23 20:16
  • 女人我最大/10月21日精選集 泡澡、飾品尋寶

    【泡澡產品】 透明太空衣:台隆手創館 蜜糖去角質:BOOTS 珂芬園 蜜糖磨砂膏 沐浴方塊:BOOTS 花瓣:台隆手創館 人參粉:台隆手創館 枸杞粉:台隆手創館 浴缸內去角質:台隆手創館 露露SPA身體乳霜 身體美白乳:資生堂 身體緊實:BOOTS 麵包/巧克力乳液: 義大利牌,台灣買不到 殺菌精油:美體小舖
    2006/10/22 08:51
  • 〈獨家〉內衣褲塑身兼治婦病? 1套4萬

    穿著內衣褲可以治療脊椎側彎、婦科疾病,甚至還能壯陽?有直銷業者打著這樣神奇的旗幟,宣稱他們的產品都是美國太空衣材質,穿在身上不僅可以雕塑完美身材,還可以治療各種慢性病,一套內衣,就要價4萬元。
    2006/09/11 19:21
  • 信樂團試裝 太空衣悶壞大男人

    即將於10月底開唱的信樂團除了加緊練團之外,演唱會的造型也在積極的製作中,其中開場的太空服耗資3到40萬製作,純手工縫製讓信樂團的初亮相就充滿驚奇,昨晚才由香港運來台灣,信樂團試過之後,除了汗流浹背之外,如何迅速穿脫成了大考驗,現場5個大男人玩起了脫衣遊戲,脫最慢的還要罰體能,不過體能當然不是問題,被罰的Chris想耍帥倒是耍出了糗。
    2005/10/18 21:00
  • 日新款竹纖維西裝 強調透氣清涼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消暑,而在日本腦筋動得快的廠商,已經推出不少應景商品,像是以竹子纖維做成的透氣西裝,還有利用太空衣材質製造、可調溫的床具組合,帶您去看看。
    2004/07/12 14:01
  • 零下7度 大陸頭號太空人熱情出征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清晨6點不到,在零下7度的低溫中,為神舟五號太空人楊利偉主持了所謂的出征儀式,不光是胡錦濤,全場的文武百官全部站立,惟獨太空人楊利偉一個人坐著,這是因為體諒太空衣太重,所以給了楊利偉特權。
    2003/10/15 17:56
  • 怒!防護不足 加SARS護士走上街頭

    為了抗議院方防護措施不足,加拿大渥太華好幾百名護士,昨天聚集在街頭,向政府發出怒吼,部份護士揚言,如果政府無法提供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足夠的防護措施,他們將不惜辭職,以示抗議。 抗議護士:「SARS、SARS、SARS,警報!」數百名加拿大渥太華護士,技術人員及實驗室研究員,要渥太華政府拿出良心,保障他們的生命安全。抗議護士威爾:「渥太華的護士要完全的防護,我們要登月衣,太空衣...隨便你們怎麼叫,總之,就是給負責照顧插管病人的護士穿那些衣服,因為面罩根本保護不了我們。」 引發這次護士發起自力救治的導火線,是因為5月28號,發生8名護士幫忙SARS病患插管後,2人染煞的不幸意外,護士才驚覺,面罩、手套都不足以防SARS。 許多護士揚言,如果政府無法達成要求,將辭職以示抗議。院方雖然承諾將付給照顧SARS病患的護士時薪1685元新台幣,也就是一般護士的兩倍薪資,但護士也不想幹了。抗議護士麥克米蘭:「我被隔離了兩次,我家人和我都一樣,可是什麼補償金都沒有。」 全球SARS疫情目前已出現減緩的趨勢,根據世衛網站公佈的數據,昨天全球只傳出十起新增病例,而且也是自3月28號以來,首次沒有傳出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772人因染SARS死亡。
    2003/06/0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