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太監 結果共100筆

  • 快訊/韓回擊蔡 「不顧好作戰力腦袋壞了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要求韓國瑜收回,把沒有軍法比喻成太監穿西裝這句話,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擊,認為沒有收回話的必要,反嗆蔡總統是三軍統帥,應該先弄好作戰力,而不是先修理韓國瑜,批評蔡總統是「腦袋壞掉了嗎?」。
    2019/04/20 15:45
  • 「台灣沒軍法」惹怒蔡英文 韓國瑜回嗆:蔡總統沒當過兵

    剛結束訪美行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和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韓國瑜對他說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軍法,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此說法不但引發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是超級草包,今(20日)總統蔡英文更是嚴詞回應,要韓國瑜「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隨即反嗆,當時只是以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甚至狠酸蔡英文「沒當過兵」。
    2019/04/20 12:33
  • 台灣軍隊像「太監穿西裝」? 韓國瑜:沒軍法沒戰鬥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甫結束訪美行程,今(18日)晨搭機返抵台灣,隨即搭高鐵返回高雄市府上班。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訪美時與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談到沒有軍法不行。韓國瑜今日解釋,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
    2019/04/18 16:05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口譯哥出任高官?台大教授:亡國亡朝的太監文化

    「口譯哥」趙怡翔即將出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不少爭議。台大國際關係客座教授蘇宏達認為,這讓他想到過去的皇帝總是認命與他朝夕相處的太監去領軍、押糧,而如今「我們正走向亡國亡朝太監文化」。
    2019/01/09 21:22
  • 批促轉淪為東廠 馬英九:民進黨喜當太監

    這一次選舉,藍營大老為了助選,用詞辛辣,前總統馬英九在為丁守中站台造勢時,批評促轉會淪為東廠,卻講出「民進黨的朋友們怎麼喜歡當太監」,上午馬英九在嘉義輔選,他澄清解釋促轉會是整人機構,怎麼會以當東廠為榮?
    2018/11/19 15:38
  •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2018/10/11 13:48
  • 《延禧》李玉宣布結婚!攜超正女友高調放閃

    大陸演員劉恩尚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李玉」一角,劇中與乾隆(聶遠飾演)一搭一唱,喜感十足,也因此擁有許多粉絲。28日他無預警地在微博上分享喜訊,大方寫下「祝福我,我要結婚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更有網友起底,女方疑似是正妹女演員管樂。
    2018/10/01 23:31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 藍送拖把「打掃」 諷促轉才是最大污垢

    促轉會爆出東廠爭議,國民黨不只送上東廠太監衣服、還帶著拖把到促轉會,要清掃促轉會的汙垢,國民黨立委就表示原來張天欽是總統蔡英文欽點,而且他的夫人還是總統的同學,侯友宜也點名蔡英文負責,倒是蘇貞昌和民進黨對於促轉會只能不斷強調是官員的發言不恰當。
    2018/09/13 20:40
  • T怪客踢新聞/當個東廠太監爽在這裡

    促進轉型正議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說了一堆如何選舉操作修理在野黨候選人的話,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官職帶有「正義」二字,那些內容其實非常普普,不知多少當朝官員都曾經、正在而且還會繼續說類似選舉鬥爭的行話。
    2018/09/13 14:35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媽媽以前漂亮、現在好醜 林熙蕾被女兒嫌不生氣

    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昨天舉辦「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展,中午邀請好久未現身的林熙蕾出席活動,晚間則有韓星崔始源站台;他已是來台老鳥,光帥氣現身就讓粉絲瘋狂,林熙蕾則很夠意思,除大爆老公模仿太監很到位,也透露只有女兒能嫌她醜,老公不可以。
    2018/09/07 12:51
  • 《延禧》惡毒太監被網路霸凌 關閉留言:我沒那麼堅強

    大陸熱播宮廷劇《延禧攻略》在前天播出大結局,劇中飾演陰險太監「袁春望」的資深演員王茂蕾被網友們輪番砲轟。昨(27日)他在社群網站上發了數張《延禧》劇照及表情包道歉,表示「對不起大家」。
    2018/08/28 13:58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栽了!天道盟「太監」組車手集團 恐嚇取財

    高雄市警方跨區破獲車手集團,22歲湯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成員,外號「太監」,專門吸收苗栗、桃園等地區的無業青少年,以刺青館作為據點,配合境外詐騙集團恐嚇取財,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後,擔心兒子遭遇不測,連忙將家中的6塊價值20多萬的金條和現金裝進袋子付款,儘管這名「太監」主嫌一再否認犯案,但車手接連指證,訊後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8/05/06 19:17
  • 讚友人「大正妹」 醋女怒斬男友變太監

    千萬別惹怒女友!哈薩克一名女子,發現男友稱讚別的女生「超正點」,一時妒火中燒,先是把對方迷昏,接著閹割他的生殖器。儘管事後男方送醫急救,但因為傷勢太嚴重,生殖器難以接回,恐怕一輩子變成太監;至於女方則遭逮捕。
    2018/02/01 14:57
  • 【攝護腺癌】罹癌=現代太監? 醫師打破攝護腺迷思

    「雄風不再」、「排尿困難」等因素一直是另設換線癌患者不願治療的原因,但醫師說,醫藥技術日新月異,患者不需過度擔心,積極治療才能保有健康人生。
    2017/01/16 20:05
  •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相親會家長比孩子忙

    大陸經濟快速發展,年輕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談戀愛反而不是人生重點,晚婚現象也越來越明顯,日前上海舉辦一場萬人相親大會,結果現場家長比孩子還著急,幫忙填資料、拿照片找對象介紹,但等到活動開始,報名的未婚男女幾乎都沒對話,只是低著頭玩手機。
    2016/11/27 11:26
  • 蔡正元:黨產會新東廠 持續採法律行動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表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是「新的東廠、新的魏忠賢,太監級的錦衣衛」,國民黨的法律行動,會堅持下去。
    2016/11/08 13:07
  • 柯酸帶助理出國 蔡回嗆214「別忘戴小姐」

    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老婆過情人節,夫妻倆鏡頭前甜蜜蜜,但被問到蔡正元立委罷免案沒過要對他「加倍奉還」,柯文哲回要蔡正元「下次去瑞士記得帶老婆」,出言酸別人私領域,蔡正元隨即臉書回擊,要柯文哲情人節快過了,記得跟戴小姐特別祝賀,這位「戴小姐」是誰引發討論,蔡正元態度轉趨低調,說柯文哲吃湯圓心裡有數,皇帝不急,大家不要急著當太監
    2015/02/15 11:36
  • 九月政爭/監聽浮濫 謝國樑、王世堅緋聞全錄

    監聽案風暴越演越烈,現在法務部再度遭到週刊爆料,從2005年就開始掛憲監聽國會總機,其中不分藍綠,高達15個立委遭到監聽,但因為是後定罪率低,被立委砲轟太監聽浮爛!許多被點名的立委,更是看到週刊才知道自己曾被掛線監聽,其中也是受害者的張嘉郡更表示,說不定全國會都被監聽,15個太少了。
    2013/10/23 15:05
  • 「台灣戲劇地攤貨」 李天柱言論兩極議論

    56歲金鐘影帝李天柱因為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太監再度翻紅,但現在就傳出,他實在不認同台灣新生代演員的表演風格,直說基本功不夠,也批評台灣的戲劇,像是百貨公司裡賣地攤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資深演員不太認同,認為李天柱太主觀,李天柱個人則強調,那是他愛之深責之切的個人看法,說的是實話,不是惡意批評。
    2013/04/28 12:32
  • 宮女侍候奢泡「帝王湯」 名媛課46萬

    大陸經濟起飛,許多新富階級有錢,卻亟需打造品味,台灣有造型師專程到上海開辦形象課程,還有名媛班教人餐桌禮儀品酒,10天要價46萬台幣,不過同樣的價錢,有人選擇當皇帝,有6名宮女加現代太監侍候泡湯,全部古裝扮相,號稱帝王湯。
    2013/02/04 14:04
  • 「太監」語錄經典 金句奉為職場守則

    「後宮甄嬛傳」掀起宮廷劇熱潮,不斷重播,戲裡許多經典語錄讓人印象深刻,而現正熱播的宮廷劇「大太監」,戲中有許多台詞,反映部分職場現象,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2013/01/2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