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太監 結果共100筆

  • 怒了!王世堅爆氣轟「太監鞏固什麼盤」 王浩宇:我只是個賣內褲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全面慘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指綠營被謠言侵蝕基本盤,認為若這次沒努力鞏固基本盤,民進黨恐怕會輸更慘,連議員席次都不保。對此,昨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7)日早聞言動怒,再次砲轟王浩宇「閉嘴啦太監!」隨後王浩宇也回應了。
    2022/11/27 11:28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被罵「太監」怒了 王浩宇喊告127網友:每位求償10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同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他違反黨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嗆,「被罷免的議員就惦惦,回去當他的太監」。對此,王浩宇在今(17)日晚間表示,對於有網友用「太監」批評他的網友都將提告,目前已經蒐證127人,每人求償10萬元。
    2022/11/17 21:35
  • 遭王浩宇批違反黨紀 王世堅爆氣:閉嘴!被罷免就回去當太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在臉書貼文,批王世堅違反黨紀、刻意為對手宣傳。王世堅下午出面說明,怒嗆王浩宇「閉嘴」,「回去當他的太監」,王世堅也怒轟,請側翼網軍滾開,當側翼是出賣人格,「改天要跟兒子說你爸以前在做網軍?」敢講這個話嗎?
    2022/11/17 15:45
  • 黑人陳建州球員夢碎陷低潮 王偉忠喻「太監」:寶貝都割了

    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訪問P. LEAGUE+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黑人)。王偉忠說,他看著黑人長大,知道黑人長大過程有多辛苦,從小父母離異、父親空難過世、跟人發生衝突險些送進監獄,是爺爺在法官面前掉眼淚拜託法官,才改成保護管束,後來他專注打球卻打到韌帶受傷,斷送了職業球員生涯,這麼多磨難都沒打倒他,真的很辛苦。黑人笑說,「這是運動員的精神,永遠不會放棄。」
    2022/08/11 10:12
  • 稱不公布足跡引民眾反彈 花蓮改「依日期」公開76地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874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在花蓮縣也有46例。花蓮縣政府昨日表示個案太多不公布足跡,引來不少民眾反彈聲浪,今日花蓮縣長徐榛蔚主持記者會,仍公布足跡「熱點」,包含奧斯卡美式餐廳、慈濟醫院、小加拿大補習班、何嘉仁、滿庭芳太監雞、北埔戲谷網咖。另外縣府也將足跡改依照日期逐日公開。
    2022/04/14 15:37
  • 《營業中》顏佑庭「臣惶恐」下跪送酒 莎莎嚇歪:服務這麼周到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攜手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等藝人,從零到有整出「老屋」餐酒館,節目組在第3集請來第一組老饕座上賓,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期間接客手忙腳亂,除了廚房爆發衝突外,外場工讀生顏佑庭的「待客之道」堪稱一大看點,只見他跪下送飲料,讓庹宗康憋笑直說:「他是從宮裡來的!」
    2022/04/04 15:18
  • 喊話電視台「別再播《甄嬛》」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

    65歲「金鐘視帝」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演活太監「蘇培盛」一角,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如今老了吃到苦頭。
    2021/11/26 12:08
  • 「第三胎確定兒子再生」挨譙回清朝當太監 賀軍翔火速道歉

    以《惡魔在身邊》等劇走紅的偶像劇男神賀軍翔2017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夫妻倆育有兩女,近來被大陸網友挖出昔日受訪談及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若是女兒可能就不想生,這番言論引爆大陸網友撻伐,更遭諷是清朝年代的人。對此,賀軍翔昨(26)日緊急發文致歉。
    2021/09/27 08:06
  • 狂轟蘇貞昌挨批 王世堅狠嗆:別只派一些太監來罵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屢次公開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牛肉麵風波更要求其下台,引起黨內人士怒罵,對此他在節目上嗆聲要他們儘管來罵「不要派一些太監來,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
    2020/11/26 08:15
  • 與新歡恩愛…前任突闖入爬床!她嚇壞亂咬GG了

    巴西北部的皮奧伊州(Piauí)發生驚悚案件,當地女子布魯納(Bruna)與新男友滾床,豈料,前男友兼鄰居的佩德羅(Pedro)闖進房間爬上床試圖性侵。布魯納供稱,當時為了抵抗才會往下方亂咬,豈料竟害對方從此變成太監。
    2020/09/19 18:10
  • 遭綠黨批「皇帝思維」 柯文哲:關他們什麼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拿1百萬給網紅拍片,綠黨揚言提告,卻遭柯文哲以「皇帝不急太監急」反嗆,綠黨鄧惠文就批評,柯文哲不該存有古代皇帝思想,對此柯文哲回應,21世紀本來就不會有太監,這根本不關綠黨的事情,不會去理會,而曾經有議員要求公開網紅價碼明細,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說很簡單,但對民進黨來說,恐怕難度很高
    2019/12/20 12:31
  • 爆總統網紅價恐挨告 柯暗酸綠黨「太監」

    柯文哲爆料某網紅跟蔡總統合作賺百萬酬勞,恐怕要挨告了,因為綠黨說要告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讓柯文哲酸綠黨是太監,不過,綠黨的不分區後選人鄧惠文也反擊,都民主時代了,柯文哲怎麼還存有君王思想。
    2019/12/19 19:55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不再談總統選舉 林明溱:輔選韓國瑜票數衝第一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說,從現在開始,有關總統選舉的事,自己一概不表示意見,因為「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他的輔選策略就是用行動幫韓國瑜在南投縣得票數「衝到第一名」。
    2019/08/19 12:45
  • 繼父爆偷吃經紀人…女星兒發文挺母: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香港女星洪欣和大陸男星張丹峰,2人在2009年結婚,儘管女方比男方大10歲,但婚後2人也產下1女。不過看似幸福的他們,去年卻爆出男方出軌偷吃他的正妹經紀人畢瀅,甚至還讓她懷孕,但至今仍無明確消息證實。目前傳出張丹峰已經斷開畢瀅,並和洪欣重修舊好;洪欣的兒子張鎬濂日前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2019/05/15 20:52
  • 值夜哨累翻…下士站崗竟睡著 秒送軍法GG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台灣沒有軍法,就像是「太監穿西裝」,但台南地方法院近日一項判決結果,推翻韓國瑜這段話。海軍路隊99旅戰車營一名羅姓下士,日前在值勤時不小心睡著,加上他先前已有過違規紀錄,地院法官根據《陸海空軍刑法》第34條第1項廢弛職務罪,將羅姓下士判刑2個月。
    2019/04/27 14:41
  • 蔡英文展現「辣」台妹特質 他分析辣有4種

    總統蔡英文近來砲火全開,左批郭台銘右打韓國瑜,對韓所說「國軍沒軍法,就像太監穿西裝」提出猛烈批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蔡英文這時當然要表現「辣」,不過辣有4種,先搞清楚是哪一種。
    2019/04/21 23:11
  • 總統要韓收回「國軍是太監」! 藍批扭曲原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軍法太監說」,讓他很總統蔡英文隔空互槓,韓國瑜甚至還嗆總統沒有當過兵,而現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參戰,蘇貞昌就回批韓國瑜,女生本來就不用當兵,真正不當兵的反而是國民黨高官的兒子!另外國民黨立委則質疑總統刻意扭曲韓國瑜原意,根本是假新聞!
    2019/04/21 20:00
  • 蔡英文、韓國瑜隔空互嗆 他嘆:2人都文不對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太監穿西裝」,而總統蔡英文也霸氣回嗆,要韓把話收回去。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今(21)日在臉書發文,狠酸「韓國瑜開了個張飛打岳飛的頭,總統以關公打張飛回應,居然就熱鬧地打起來了,卻全部是文不對題!」
    2019/04/21 16:51
  • 蔡英文狂打韓國瑜 他曝背後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直言台灣沒軍法,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缺乏戰鬥力;一席話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要求韓「把話收回去」;韓也不甘示弱回嗆「總統沒當過兵」,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小英一直狂打韓國瑜,其實是為了將外界焦點從民進黨初選爭議移開。
    2019/04/20 22:27
  •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過兵」 學者反虧:你有當過總統嗎?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是「太監穿西裝」,此番話讓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滿,今(20日)上午嚴詞反嗆韓,「身為三軍統帥,她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韓國瑜聽聞後,則回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雙方隔空交火。對此,政大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則說「想不到竟然是要當過兵才能評論軍隊事務,那韓國瑜怎麼老是在批評總統呢?他有當過總統嗎?」
    2019/04/20 20:48
  • 蔡2度要求收回「太監西裝」說 韓:腦袋壞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霸氣回嗆,要求韓市長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先是回應沒有必要,還說總統沒當過兵,這讓蔡總統二度回嗆他講錯話,韓國瑜也強硬反擊,批評蔡總統腦袋壞掉了嗎?要先思考軍隊戰鬥力,而不是先修理他。
    2019/04/20 19:15
  • 韓國瑜嗆「沒當過兵」 蔡英文反酸:他又說錯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國防議題,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缺乏戰鬥力;一席話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要求韓「把話收回去」;韓也不甘示弱回嗆「總統沒當過兵」,拒絕將言論收回。對此,蔡英文今(20日)受訪時再度反酸「韓市長他又說錯話了」,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濃厚。
    2019/04/20 16:13
  • 韓酸台灣沒有軍法 總統回嗆:把話收回去

    總統日前拋出擔心民調一定會分裂民進黨內部,被有些人解讀是總統不想用民調與賴清德較勁,總統今天(20日)回應,說自己尊重黨內制度,賴清德相比之前的強硬態度,也改說相信總統的「民主素養」。另外,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也霸氣回嗆,要韓市長把話收回去。
    2019/04/2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