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太流 結果共143筆

  • 查涉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第4度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第4度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調查行賄相關金流。媒體報導,檢方上週五就訊交通部長林佳龍,查徐永明資金,北檢對此不願回應。
    2020/08/13 12:37
  • 敗在紙條!記錄收賄金流 蘇震清遭羈押

    檢方偵辦立委貪汙案,發現新事證!涉嫌收賄最多的蘇震清,在檢調搜索前,先向銀行調帳戶資料,把跟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的資金往來,寫成小紙條交給助理串供,這張紙條成了他被羈押的關鍵證據。而立委陳超明的辦公室主任,原本十萬元交保,現在被查出涉嫌收下百萬賄款,遭聲押禁見,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上午再度提訊李恆隆,要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供詞。
    2020/08/12 13:13
  • 遭問是否行賄立委陳超明百萬元? 李恆隆搖手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媒體高聲詢問是否拿新台幣100萬元給立委陳超明的人時,李恆隆搖手回應。
    2020/08/12 11:13
  • 收網前蘇震清手機「超巧掉水溝」 洩密藏鏡人身分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涉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蘇、李等人提起抗告,高院8日駁回抗告,羈押確定。李、蘇2人被查出在檢調搜索前早收到風聲,急忙套招。今(11)日又有媒體首次曝光洩密者身分及蘇震清被收押的關鍵證據。
    2020/08/11 14:16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連續兩天提訊白手套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懷疑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居間行賄立委,繼昨天提訊後,今天上午再度提訊郭克銘,釐清案情細節。
    2020/08/11 10:50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提訊李恆隆、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釐清行賄立委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獲悉相關消息。
    2020/08/10 10:48
  • 揪內鬼! 收網前風聲走漏…蘇震清「急套招」黑幕曝光

    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3人提起抗告昨(8)日遭高院駁回,羈押確定。高院駁回理由曝光。
    2020/08/09 11:08
  • 快訊/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提抗告 高院裁「續押」

    三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跟陳超明以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滿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也做出裁定,駁回抗告,四人裁定收押禁見,沒有違誤。而稍早之前,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也同樣抗告失敗,兩個案件都不得再抗告。
    2020/08/09 00:02
  • 快訊/李恆隆、郭克銘不服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當事人律師紛紛提出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作出裁定,駁回兩人抗告,本案不得再抗告。至於蘇震清等三名立委部分則還沒有出爐。
    2020/08/08 21:10
  • 不服趙正宇、徐永明交保 北檢6日提抗告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人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說錢會分兩間公司給,就怕串供,檢方今天已經抗告!
    2020/08/06 19:54
  • 施壓經濟部! 廖國棟、蘇震清要官員罰站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在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就怕交保兩人會串供,檢方最快也在今天提抗告!
    2020/08/06 14:49
  • 徐永明捲涉賄風暴! 爆時力不開鍘2議員恐退黨

    檢調偵查SOGO案,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涉賄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等立委,遭北檢聲押。台北地院昨(4)日裁定徐永明新台幣80萬元交保。徐今(5)日下午5時將向時力紀律委員會說明案情。有媒體爆出,若決議非除名,自家2名議員恐退黨。
    2020/08/05 14:52
  • 3立委收押 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上銬送北所

    國會立委收賄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和廖國棟被收押,(8/4)晚間狼狽上銬,搭乘囚車送往台北看守所,前太流董座李恆隆也一起被羈押,待遇和一般收容人一樣,而他們第一頓晚餐,所方準備四菜一湯,菜單包括竹筍炒肉絲。
    2020/08/04 23:23
  • 立委收賄案開庭53小時 「北院劉德華」創司法紀錄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引發外界譁然,台北地院歷經53小時馬拉松式開庭裁定7名被告,包括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則獲80萬元交保。承審法官朱家毅坦承為了爭取時間、盡快做出裁定,每天只睡3至5小時,負擔相當沉重。
    2020/08/04 22:37
  • 稱借貸再說「有送錢」! 李恆隆供詞反覆「收押」

    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涉嫌賄賂立委,遭法官裁定羈押,但回顧他一開始,堅稱是「借貸」,二次開庭訊又說有送錢,只是沒有要求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疑似就是因為這反覆說詞,讓法官存疑,加上李恆隆和政治公關郭克銘有錢又會遊說,很可能對被告和證人造成影響。
    2020/08/04 19:57
  • 蘇震清收押禁見 周刊爆「囂張索賄簡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收賄,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週刊爆料,蘇震清早在2014年就跟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有往來,甚至還約在高檔的日本料理店密會,說政黨輪替立委過半後,要幫太流註銷在經濟部的登記,但代價是一千萬元。
    2020/08/04 18:49
  • 徐永明交保理由出爐 僅「期約」收賄時間短、金額不明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持續延燒,檢調偵辦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共10人遭檢方聲押禁見;其中僅徐永明裁定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7:44
  • 立委爆集體收賄! 蘇震清7人羈押禁見1人交保

    檢調偵辦SOGO案,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涉嫌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遭檢方聲押禁見,8名被告在院檢歷經5天4夜,創下司法紀錄,台北地院今(4)日下午2時許作出裁定。
    2020/08/04 14:55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涉貪千萬早知要被查急串證 蘇震清囂張索賄簡訊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2千萬元賄款,遭檢方聲押禁見,但雙方辯稱僅是借貸關係。今(4)日爆出蘇疑在檢調發動搜索半個月前突然還2千萬給李。
    2020/08/04 10:44
  • 李恆隆二次審問「沒結果」 候審室再留一夜

    SOGO收賄案,涉案人又得在法院候審室再過一夜!全案的關鍵人物太流前董座李恆隆,3日晚上再次開庭審問,原本家屬抱著希望可以拚交保,特地通知銀行到法院來,沒想到審問後又要再一天才有結果,但李恆隆的委任律師杜英達透露,他狀態很好,對於法官的問題也都全部回答。
    2020/08/03 23:34
  • 迎戰羈押庭!蘇震清駁收賄 稱「借貸」千萬

    立委收賄案,檢警追查後發現,光是蘇震清就曾收款多達兩千萬,甚至還掌握一個「不明帳戶」,發現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多次往裡頭匯款,提領的卻是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雖然說是借貸、都有留存單據。不過立委廖國棟卻是被拍到,和政治公關郭克銘密會,離開前手上還多了一只裝滿錢的皮箱。
    2020/08/03 20:16
  • 被控行收賄2千萬 李恆隆、蘇震清均稱借貸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羈押庭,今天繼續訊問涉案被告。立法委員蘇震清被檢方指控收受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2000多萬元賄款,但蘇、李均供稱,兩人的金錢往來是借貸關係。
    2020/08/0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