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太流 結果共143筆

  • 李恆隆認行賄立委! 開庭「全說了」拚減刑

    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在法庭上,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把他寫成最壞的人,要求更改「事件緣起」,被檢察官拒絕,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為了力拼減刑,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
    2020/11/11 21:32
  • 涉貪立委蘇震清 心臟問題聲請戒護就醫獲准

    前太流負責人李恒隆為奪回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白手套行賄多名立委,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和陳超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被收押,全案由台北地院審理中,而其中涉貪金額高達2580萬的蘇震清,近日因心臟問題請求戒護就醫,法院日前裁定准許。
    2020/11/03 18:14
  • 特考「英文作答」? 蔡政府吸「僑二代」進外交

    為了吸納華僑第二代優秀人才,蔡政府有意開放外交特考,讓這些中文不太流利的海外第二代,用英文來應答,增加進入外交系統的機會,不過前外交官倒是不看好,因為外交官回報訊息都得用中文發電報,一旦中文不夠好,詞不達意,恐怕會連帶影響整個外交系統。
    2020/10/24 20:00
  • 獨家/豢養立委「價目表」曝光!李恆隆囂張:沒有錢搞不定的事

    立法院今(22)日同意將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3名立委羈押禁見,遭質疑是否急於與收賄案切割?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最新一集節目爆料,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搶回SOGO百貨經營權,「土豪式」開價找立委喬事情的價碼也意外曝光!
    2020/09/22 18:45
  • 蘇震清等立委涉貪 王淺秋嘆:難怪韓國瑜提「此政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等人因收賄協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昨(21)日遭北檢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立院今(22)也火速召開朝野協商,同意3名現任立委續押。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有感而發,認為難怪當初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要主張一個政策。
    2020/09/22 17:15
  • 立委貪汙起訴12人 檢批「李恆隆養的家臣」

    立委集體貪汙案,北檢起訴12人,其中蘇震清和助理聯手收賄26次,金額高達2580萬,2016年大選前,他向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聲稱,叔叔蘇嘉全可能位居要職,能幫忙奪回SOGO經營權,一口氣索賄2000萬,檢方痛批涉貪立委,淪為李恆隆豢養的家臣,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9/21 19:32
  • 立委涉收賄案 李恆隆、丁復華轉污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起訴12名被告。檢方指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在偵查中自白,並轉污點證人,請法官依證人保護法減輕其刑。
    2020/09/21 17:15
  • 收賄破5千萬!立委貪汙案 檢方起訴12人

    北檢偵辦立委貪汙案,今天起訴12名被告,包括5名前任現任立委,以及他們的助理,檢方痛批涉案立委自甘墮落,為財團濫開公聽會、協調會,目標替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而金主李恆隆收押期間,詳細交代行賄過程,轉為汙點證人,換取減刑機會。
    2020/09/21 15:27
  • 收賄案!4立委仍羈押 李恆隆「認罪」換交保

    立委涉貪案中,行賄的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立委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李恆隆,主張經過10次密集的提訊,自己認罪,也供出相關事證,再加上體檢查出,有其他疾病需要手術,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繳交一千萬交保金。
    2020/09/11 22:03
  • 李恆隆須進行手術 北院裁定1千萬交保限制出境

    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北檢聲押獲准。李恆隆稱已自白全部事實,且發現疾病須儘速手術,聲請具保停押。北院今天裁定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2020/09/11 16:46
  • 病情惡化須動刀千萬交保!李恆隆女兒「扛一箱現金」救父

    「史上最大國會弊案」關鍵人物、涉嫌行賄多名立委的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今(11)日向法院提出1千萬元交保金,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北院裁定李恆隆交保後,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並不得與其他證人接觸。據悉,李恆隆先前曾換腎,由於病情惡化須儘速開刀,因此聲請保外就醫,稍早李恆隆女兒扛著一箱現金現身救父。
    2020/09/11 15:59
  • 涉行賄立委 北院裁定李恆隆1千萬元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8月間聲押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獲准。李恆隆向北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恆隆1000萬元交保。
    2020/09/11 15:27
  • 快訊/行賄立委!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千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涉案立委遭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向法院提出一千萬的交保金,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已經獲准,北院裁定李恆隆交保後,限制出境出海,稍早李恆隆的律師已經繳付一千萬元現金到法院。
    2020/09/11 15:12
  • 北檢再提訊丁復華 李恆隆例行回診就醫治療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下午原本要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但李例行回診就醫,檢方改期再訊。
    2020/08/21 17:11
  • 查涉行賄立委說詞及細節 北檢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密集提訊釐清比對他與其他被告及證人的說詞及細節,連同今天在內,本週第4次提訊。
    2020/08/20 11:05
  • 快訊/北檢追查立委涉貪案! 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持續追查立委涉貪汙案,今天上午提訊太流前董座李恆隆,這也是第六次提訊他,北檢這兩周密集動作,追查各立委與助理間的供詞,甚至前一天,有媒體在李恆隆下囚車時,追問是否要轉為污點證人,他如同之前揮手示意,並未對問題做出回應。
    2020/08/20 10:52
  • 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提訊李恆隆、丁復華比對說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並提訊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持續比對相關說詞。
    2020/08/19 11:25
  • 快訊/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今提訊主任丁復華

    檢調偵辦SOGO立委貪污案,為了加速偵辦進度,鞏固金主說法,接連提訊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對案情釐清。
    2020/08/19 11:09
  • Sogo案「涉賄」再掀經營權戰! 徐旭東:人抓進去了

    Sogo收賄案持續延燒,台北地檢署將持續擴大追查,今天分別在上午和下午,提訊涉案立委陳超明與蘇震清2人,不過Sogo案爆發後,也把遠東集團和太流公司過去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不過董事長徐旭東則是強調,自己不委屈,而且事情已經落幕。
    2020/08/18 12:36
  •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 首度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另提訊李恆隆,預計下午提訊在押的立委蘇震清,比對行收賄細節。
    2020/08/18 10:58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第4度提訊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透過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行賄立委,為比對行賄細節,檢察官今天上午第4度提訊在押的郭克銘說明。
    2020/08/17 10:35
  • 快訊/追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提訊郭克銘.李恆隆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為了盡速釐清案情,今天上午再度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下午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兩人訊問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就會密集提訊在押的涉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等人,來鞏固事證。
    2020/08/17 08:36
  • 廖國棟涉賄 主僕疑互推!檢提訊比對證詞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提訊立委廖國棟!檢調人員曾曾蒐證到,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與立委廖國棟碰面,現場交付裝有現金的皮箱,但廖國棟全盤否認,還推給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但丁復華訊問時,供稱金流大多是廖國棟自己處理,兩人說詞不一,檢察官提訊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23:31
  • 連續提訊行賄被告!鞏固事證 今提廖國棟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在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提訊後,檢方似乎掌握新進度,才會在四位收押立委中,第一個提訊廖國棟,因為發現他的證詞,明顯與其他證人不同,對於金流也交代不清,將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12:51
  • 追徐永明300萬金主 傳北檢就訊林佳龍駁斥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上午再度被提訊,檢方疑似就是要釐清,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檢調人員搜索約談徐永明時,搜出300萬的現金,原先傳出是透過白手套郭克銘給的錢,但平面媒體揭露,借錢的金主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北檢上周秘密在第三地,就訊林佳龍,要交叉比對兩人證詞,不過對此林佳龍否認,還發聲明駁斥,請外界勿過度揣測。
    2020/08/1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