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太座 結果共203筆

  • 談張忠謀跌跤 原來去年底施振榮也曾跌跤送醫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跌了一跤,引發外界虛驚,身為台積電獨立董事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在新春團拜時,被媒體問到此事,他主動表示,年紀大了,自己現在很小心,走樓梯一定扶扶手,避免摔跤。其實,去年底施振榮也曾被路人誤撞跌倒送醫,原本愛邊走邊滑手機的他,已經被太座葉紫華警告,走路得專心、小心一點。
    2017/02/03 13:00
  • 川普妻大典前亮相 穿搭交給西語裔設計師

    總統當選人川普太座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選了鮮為人知的紐約時尚設計師之作,作為她慶祝川普即將就職的第一套服裝。這名設計師為西語裔,也是退役傷兵之女。
    2017/01/20 10:55
  • FOCUS/謝媒體朋友8年監督國政 總統說感恩

    美國總統歐巴馬召開任內最後一次白宮記者會,他以太座規定他今天不要穿淺色西裝輕鬆開場,隨後感謝媒體這八年來為民眾監督政府的努力,歐巴馬在記者會中對繼任總統川普也提出了治國和用人的建言,另外對於他最後一批減刑名單當中受到高度爭議的囚犯洩漏國家機密的軍人「曼寧」也提出了解釋,歐巴馬卸任前仍掛心種族平等、俄羅斯威脅美國以及中東和平等問題,當記者問到他卸任後有甚麼打算,歐巴馬表示他要先沉澱一下寫作和女兒相處,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離開白宮倒數時刻,帶著兩隻愛犬在白宮做最後一次巡禮,白宮的網站也湧入向總統道別的影片,其中不乏好萊塢名人分享他們的歐巴馬時刻。
    2017/01/19 20:45
  • 歐巴馬含淚謝太座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八年來,第一夫人蜜雪兒無疑是他成功背後最重要的女人,歐巴馬在告別演說上特別感謝蜜雪兒,不只是他的妻子、孩子的母親,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一度激動落淚細數歐巴馬八年政績,在他任內面臨過經濟危機,通過歐巴馬健保,達成伊朗核子協議,與古巴關係破冰,暗殺賓拉登成功,告別演說上民眾忘情高喊,要歐巴馬再做四年。
    2017/01/11 21:29
  • 川普女兒不住白宮 將與歐巴馬當鄰居

    美國華盛頓其中一處最高檔社區,已充斥著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後將與太座蜜雪兒(Michelle Obama)入住的消息,如今更有報導指出,總統當選人川普之女也將住進同一社區。
    2017/01/06 13:59
  • 美選衝刺! 民調拉鋸希拉蕊選舉人票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8日登場,只剩不到2天的最後衝刺時刻,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忙著到關鍵州造勢拉票,川普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跑了5個州,還請出太座梅蘭妮亞溫情喊話,雖然目前希拉蕊和川普民調仍然呈現膠著,但各家媒體幾乎一面倒,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270張的半數門檻,同時就在投票日前不到2天FBI再度丟出震撼彈,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事件信件並沒有查出任何不法,是否能在最後關鍵時刻抬拉希拉蕊選情,還有待觀察。
    2016/11/07 21:30
  • 川普性騷案越滾越大  出面受害者達9人

    川普惹出的性騷擾事件越滾越大,CNN報導現在出面控訴他的受害者已經多達9位,但川普陣營對此一概否認,川普本人也說根本不認識這些女子,而事件延燒至今,川普太座梅蘭妮始終沒有現身替丈夫說話也讓人好奇她的態度。
    2016/10/16 17:35
  • 柯林頓內舉不避親 重出江湖助老婆進白宮

    被視為美國民主黨超級戰將的前總統柯林頓,首度為太座希拉蕊站台造勢,希望藉由自己的魅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69歲的柯林頓內舉不避親,讚美妻子希拉蕊是數十年來最有資格的美國總統人選。
    2016/01/05 22:09
  • 柯扯爭議後「野生+太座po文」 議員:老梗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捲入MG149貪汙案出庭,同一天,拜訪里長前在超商吃泡麵的畫面,引發討論,甚至有人說,對吃沒有慾望的人不會貪汙,不過隨身攝影拍的畫面,和網友PO的「野生照」一樣,議員質疑柯文哲操作議題轉移焦點。
    2015/07/29 18:01
  • 八塵爆提假扣押 僅陳柏廷名下有財產

    仙樂園塵爆事件進入第11日,但身兼樂園、萬海航運集團還有士林紙廠董座的陳柏廷,至今神隱不出面,傳出他的哥哥陳致遠在塵爆隔日,繼續替太座辦奢華生日派對,外傳每天花費至少百萬,邀請的都是政商名流,陳柏廷不排除也是座上賓,但對塵爆傷患卻不聞不問,讓家屬難以接受,為了防止脫產,新北市府對相關3家公司負責人財產提出假扣押,但因為呂忠吉和周宏瑋名下沒有財產,因此假扣押裁定只有陳柏廷一個人。
    2015/07/07 12:58
  • ​「怕李心潔誤會」 彭順澄清緋聞:純聊天

    ▲資料照(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李心潔選擇原諒去年五月出軌的導演老公彭順,但現在又被拍到,彭順在泰國曼谷夜店,跟年輕女孩飲酒作樂,消息曝光不到1天,彭順罕見地主動CALL媒體澄清,表示女子是陪酒女郎,沒感情也沒不道德交易,還坦言就怕李心潔誤會,也已經打過電話跟太座報備過了,而李心潔則透過助理表示不回應
    2015/03/15 16:46
  • 又跟同女上賓館! 王世堅道歉:不退選

    已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年前被拍到,與里長樁腳的女兒上汽車旅館,當時他道歉,太座原諒,沒想到8年後,王世堅又再度爆發婚外情,又被拍到跟同一位女主角出入旅館,王世堅道歉,但沒說退選,只說不再「主動」從事競選活動!在追問下,他脫口說出,他認為應被檢視的,應該是公領域。
    2014/09/03 12:26
  • 柯文哲漏氣 惹怒太座:想換老婆是不是

    柯文哲太太陳珮琪,因為總是替先生打圓場,被稱為犀利人妻,但參加婦女後援會,難得盛裝出席,卻被先生漏氣說「有化妝都還能看」,讓她面子掛不住,回家後忍不住po文抱怨先生「失言」,沒想到柯文哲又自爆,太太傳簡訊抱怨說,想換老婆是不是。
    2014/07/07 17:52
  • 〈快訊〉林鴻池太座澄清 未致電學校抗議

    網路傳出國民黨立委林鴻池的太太打電話到台大法律系痛罵學運,林鴻池辦公室澄清,完全是網友誤傳,他太太根本沒打過這通電話。
    2014/03/31 12:52
  • 柯文哲攜妻上法鼓山 盼太座放下

    日前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因為愛滋器捐案遭懲處,他的妻子陳珮琪罕見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怒槓台大醫院,儘管柯文哲選擇釋懷,但太座一直嚥不下這口氣,無奈自己勸不動,只好帶著妻子上法鼓山找法師開釋,盼她轉念。
    2013/08/22 22:33
  • 押1年重見天日 黃季敏交保名車接送

    八八風災指揮有功,還受馬總統表揚,前消防署署長黃季敏,涉貪遭收押近1年,13日法官裁定,3千萬交保,但黃季敏當庭卻說籌不出錢,暫時還押看守所,隔一天,太座出馬湊錢,簽切結書替丈夫做擔保,終於換得前署長恢復自由之身,重見天日。
    2013/08/14 18:34
  • 陸商潘石屹傳有小三 妻微博挺夫

    大陸房地產大亨潘石屹,最近屢屢成為大陸娛樂圈的焦點人物,卻並非為了房價漲跌,而是因為被傳出有小三,甚至已經育有一子,在大陸產業界引發風暴,而他的太座張欣其實不是一般的富豪太太,而是他的工作合作夥伴,給外界的印象就是比較強勢,面對丈夫的危機,張欣今天在微博上表達,雖然沒有澄清潘石屹的婚外情,但她強調人總會跌倒,家人的愛可以給予扶持。
    2012/11/02 18:30
  • 美國大選/聲望超過歐巴馬 柯林頓魅力不敗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打出「雷根牌」,民主黨則端出「柯林頓牌」,4年前,柯林頓為了替太座希拉蕊,爭取黨內提名,提到歐巴馬完全沒有一句好話,現在立場大不同,熱情替歐巴馬站台助選,老柯魅力無法擋,還提出各種數據,力挺歐巴馬的政績,說現在美國的經濟比4年前還要好。
    2012/09/06 22:43
  • 美國大選/羅姆尼太座現身 為老公站台拉票

    共和黨正式提名羅姆尼代表黨內角逐總統寶座,但羅姆尼還沒發表提名演說,老婆安羅姆尼就先站上舞台為老公拉票,羅姆尼自己也坦承嚴肅的形象還有政策,難以吸引女性選民,因此派出超級助選員安羅姆尼,用軟性訴求,希望可以吸收婦女票源。
    2012/08/29 22:10
  • 路人甲變主角 降價50萬盛竹如怨騙

    盛竹如大走老來運,憑著類戲劇配音形象,深植人心,搭配招牌口音,讓他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不過現在盛竹如的太座卻抱怨,邀約多、騙子也變多,日前家具廠商找盛竹如拍廣告,原本以為只是演小配角,70萬廣告價碼降價50萬,以20萬元價碼接拍,但看了廣告後,才發現根本是主角,直呼被騙了。
    2012/07/03 08:19
  • 「請支持建民」 外遇後太座首度露面

    王建民今天中繼救援成功,拿下勝投,他的太太吳嘉姈和兒子小王子,也在球場和他一同分享喜悅,而這也是王建民在外遇風波之後,吳嘉姈第一次和王建民一起在公開場合現身,鏡頭前2個人手牽手曬恩愛,吳嘉姈更在鏡頭前拜託球迷,「繼續支持建民」。
    2012/05/26 13:35
  • 520馬就職/馬忘了太座! 周美青斥喝「奇怪耶」

    馬總統就職,夫人周美青全程陪同,不過他們一到總統府,馬總統下車,居然忘了等周美青,讓夫人直接喊:可不可以等我一下!狠狠瞪了馬總統一眼,還唸馬總統「奇怪」,就連總統致詞,現場官員鼓掌,周美青卻是小小嘆氣、勉強鼓掌。
    2012/05/20 15:41
  • 總統曬恩愛 情人節點「箏」送太座

    今天是情人節,總統馬英九在自己的臉書上留言,除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當然也要感謝一下賣力幫他輔選的太太周美青,總統說35年來,美青為我的付出與犧牲很多,對她的感激,不是一篇短文就能表達,總統更點播了一首20多年前,由歌手周治平演唱的「箏」,送給周美青,不只是這首歌曲是周美青的最愛,更因為這首歌的意境,充滿兩人唸書時的回憶。
    2012/02/14 18:06
  • 演藝圈好「孕」氣 龍子龍女接連報到

    民國百年婚潮落幕,龍子龍女嬰兒潮接力登場,好「孕」氣連演藝圈也感受的到,繼天王劉德華日前宣布太座朱麗倩懷的是女兒,即將在6月升格當爸爸後,藝人阿BEN也在除夕夜,在微博PO上妻子腹中寶貝的超音波照,證實太太徐可懷孕了;而主持人庹宗康則是在年初六報到了兒子,搶頭香成為演藝圈第一個龍寶寶。
    2012/01/30 09:31
  • 馬年貨大街拜票 誤吃辣魷魚眼紅紅

    選戰最後倒數,總統馬英九回防大台北地區,晚間在迪化街拜票,原本就熱鬧的年貨大街,因為馬總統現身,人潮擠爆,有人尖叫有人狂拍照,店家更是不斷送上小吃,盛情難卻,邊走邊吃的馬英九,卻吃到辣味魷魚絲,當場辣到眼睛都紅了,不過有好吃的,沒忘了太座周美青,有人送上第一夫人最愛的潤餅,他說會帶回家,不會獨吞。
    2012/01/13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