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太平洋 結果共4,096筆

  • 中共衛星火箭飛經「我國東北空域上空」 國防部:無危害

    國防部今(30)日表示,中共上午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朝東海及西太平洋方向,經過我東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
    2023/12/30 09:44
  • 日媒: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 未提及時程表

    日媒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
    2023/12/19 14:28
  • 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正式開唱,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驚喜獨家卡司,邀來「暖聲情歌王」品冠、夯團理想混蛋助陣,將用他們獨特音樂魅力橫掃東台灣,她們也獻出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第一次。
    2023/12/16 14:07
  • 要環保還是利益?COP28協議卡關!

    COP28氣候峰會決議草案陷入僵局,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刪除「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字眼,引發歐美和太平洋島國不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高,因為全球都有感受到氣候變遷的危機,且有共識要做出改變,而這個改變的限制就是逐步淘汰石化燃料,但對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來說,淘汰石化燃料基本上是為害自己國家的利益,因此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立場認為,要把字句做出更動,不要寫上逐步淘汰石化燃料,而是用公平公正且有序的方式,加強對於再生能源的研發或促進燃料排放的減少。」
    2023/12/13 15:30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COP28協議卡關! 主辦國刪「淘汰化石燃料」引不滿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峰會,原定今天閉幕,不過協議草案卻喬不攏,主辦國阿聯酋刪除「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字眼,引發歐美和太平洋島國不滿。島國代表痛批,這無疑是對受威脅的島國居民,宣判死刑。
    2023/12/12 19:08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美國第七艦隊: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

    美國軍方表示,一架美國海軍巡邏機今天飛越敏感的台灣海峽,並稱這項任務是在展現美國對自由且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的承諾。
    2023/12/06 16:05
  • 靠那麼近!共艦鬼祟宜外海 日自衛隊監控

    又有共鑑擾台嗎?而且還很靠近宜蘭外海!有軍事粉專團隊記錄到,4日時一艘共艦很靠近台灣,鬼鬼祟祟的又離開,日本也有發現它,之後就往太平洋的方向離開,其實這是一艘東調偵察艦,軍事專家也說,通常他們對外都會講是要研究,只是讓民間團體公布,難免引起討論。
    2023/12/05 20:26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加強嚇阻中國 美2024在印太部署新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發言人菲力普斯,告訴日本經濟新聞,美軍計劃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陸基中程飛彈。
    2023/12/04 14:24
  • 太平洋火環帶蠢動!印尼火山噴發11死.菲律賓餘震近千

    太平洋火環帶,這幾天蠢蠢欲動!先是菲律賓民答那峨島,在周六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1人死亡;而且後續發生近千起餘震,最大震度還達到規模6.9,讓不少當地居民根本不敢回家睡覺。周日下午,則是印尼蘇門答臘島上的梅拉比火山噴發,火山煙雲竄上3000公尺高空,還造成11名登山客死亡。
    2023/12/04 11:37
  • 加強嚇阻中國!日媒曝:美國明年擬在印太部署「新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發言人菲力普斯告訴日本經濟新聞,美軍計劃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陸基中程飛彈,在這個區域建立冷戰結束後首批陸基中程飛彈儲備,藉此提升對中國的嚇阻力。
    2023/12/04 08:33
  • 臺製海平面上升紀錄片登COP28 馬紹爾部長看到哽咽

    全球暖化,讓格陵蘭冰川快速融化中,有專家警告,如果冰川完全融化的話,融冰量將讓全球海平面上升7.4公尺。受影響最大的,就是太平洋島國。有臺灣企業前進馬紹爾群島拍攝紀錄片,觀察這個正在沉入海裡的國家。這支紀錄片登上氣候鋒會,讓馬紹爾一位部長看到哽咽。
    2023/12/03 20:10
  • 憂黴漿菌肺炎波及美國 5議員要拜登對陸啟動旅行禁令

    新冠疫情剛剛落幕,中國大陸各地近期卻再次傳出肺炎疫情,一種名為黴漿菌的病原引起,部份菌種甚至存在高抗藥性,大幅增加治療難度,也引起不少民眾擔憂,就連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有議員對此疫情波及擴散。《路透》報導,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等5人聯名,向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寄發請願信件,呼籲白宮應該仿照川普(Donald Trump)2020年的做法,啟動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旅行禁令,預先防堵這類肺炎疫情擴散入侵美國本土。
    2023/12/02 16:33
  • 任賢齊挑戰鬼步舞「超慢速影片曝光」 網笑虧:是正常的嗎

    57歲歌手任賢齊唱紅〈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傷心太平洋〉等多首金曲,今年他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更舉辦「齊跡・在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相當跟得上流行的他,在杭州場演唱會彩排期間,挑戰時下很夯的「Slick back dance」(又稱鬼步舞、滑步舞),影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網友。
    2023/12/02 16:11
  • 吳慷仁再傳喜訊! 「剛封金馬影帝」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

    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於11月23日開幕,由王禮霖執導的《富都青年》入選主競賽單元,最終榮獲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剛封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奪下最佳主演獎,吳慷仁表示:「覺得很開心!我很喜歡沖繩,10年前旅遊去過沖繩,沒想到第二次去沖繩是由馬來西亞的電影《富都青年》帶著我過去,以演員的身分與沖繩的觀眾見面.謝謝評審,謝謝富都青年,從之前的國際影展及剛結束的金馬,帶給我的這段旅程,真的很榮幸!這是最棒的結果,謝謝!謝謝!」
    2023/11/30 16:45
  • 8字曝兩岸最佳關係 柯文哲:綠太緊張、藍是不夠緊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9)日針對兩岸問題,他認為兩岸不是指台灣海峽兩岸,而是太平洋兩岸,是中美對抗架構下的台灣問題,柯認為兩岸現階段最佳關係是「緊張但不是太緊張」,並形容民進黨是太緊張,國民黨是不夠緊張,要找到平衡點。
    2023/11/29 18:07
  • 今年暖冬! 聖嬰現象至明年春季、冬季雨偏多

    今年冬天您有感覺相比以往比較不冷嗎?氣象署今天(28日)公布冬季展望,預估氣溫會是正常偏暖,而今年秋季平均氣溫為25.7℃,也是史上第4暖的秋季,整個西北太平洋僅有生成4個颱風,也是1958年以來最少的一年,氣候相比以往還要暖,服飾業者也發現今年冬天民眾選購服飾趨勢有改變。
    2023/11/28 13:32
  • 應對中恐犯台 美有意明年印太部署中程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表示,美國有意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中程陸基飛彈,應對中國大陸對台的武力動作。
    2023/11/27 15:48
  • 明阪神虎、歐力士同時遊行上看70萬人 警防踩踏封地鐵出口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阪神虎分別在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封王,明(23日)將同時在大阪市、神戶市舉行勝利遊行,預計將有超過40萬人湧入大阪、超過30萬人到神戶參加,兩場遊行的參加人數總計將達到70萬人。日媒報導,央聯、洋聯優勝隊伍在同一日合辦遊行的情形算是相當少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約9500名人力戒備、更計畫封鎖地鐵出口,以避免發生任何推擠或踩踏事故。
    2023/11/22 16:32
  • 北韓晚間「大動作」射軍事偵察衛星 沖繩急發避難警報

    日本政府今日(21)晚間表示,北韓疑似向沖繩發射飛彈,當地居民已被通知立即尋找遮蔽所。據了解,北韓是在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日本沖繩地區瞬間響起警報系統,民眾緊急避難,稍早日本政府證實,疑似「飛彈」物體,飛越太平洋,現已解除警報。
    2023/11/21 22:10
  • 北韓最快明天發射人造衛星 沖繩地區恐發佈避難警報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接獲北韓通報,將於22日至12月1日間發射人造衛星,零件可能會掉落在黃海和太平洋等3塊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已發佈航行警報。北韓8月發射衛星時,也曾對相同海域發布過警告。當時搭造人造衛星的火箭飛越沖繩上空,使日本政府對沖繩發佈避難警報,這次可能會發生相同狀況。
    2023/11/21 10:18
  • 潘若迪被花蓮美翻考慮置產 見1幕忍不住哽咽:太不簡單了

    藝人潘若迪近日發了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曲中機車舞大受歡迎,吸引花蓮市長魏嘉彥注意,昨(19)特地邀請他擔任「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嘉賓。潘若迪在花蓮路上頻頻被認出,民眾熱情和他打招呼,還做出機車舞的招牌動作,讓潘若迪小小虛榮,直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動感歌手,太過癮啦!」
    2023/11/21 07:00
  • 川普:若當選重返白宮 將撤銷印太經濟架構

    美國前總統川普18日表示,如果他贏得2024年大選重返白宮,將撤銷總統拜登正在推動的太平洋貿易協定印太經濟架構IPEF。
    2023/11/20 14:33
  • 「戰爭3巨頭」再合作!《空戰群英》揭二次大戰美德交火

    繼「諾曼第大空降」和「太平洋戰爭」之後,最新戰爭作品由原班執導群回歸,斥資重金打造戰爭影集第三部曲。片中各種空戰場景和聲光特效都震撼人心,讓戰爭片迷們都大呼期待。
    2023/11/1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