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太平島 結果共227筆

  • 選前太平島演訓 海委會:重要宣示不該改變

    藍綠立委關切太平島環島海域11月底舉行射擊訓練,時間逼近年底選舉。海洋委員會主委黃煌煇今天表示,重要宣示不該為一些小事改變,會責成海巡署詳細評估,避免擦槍走火。
    2018/11/05 15:42
  • 國民黨質疑太平島演訓時間點 籲延至選後舉行

    海巡署將於太平島演訓,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對於在選前一天實施,質疑背後目的,要求應順延一週。海巡署長李仲威表示,這是去年就排好的例行性訓練,目前沒有延期規劃。
    2018/11/01 14:55
  • 投票前一天太平島演習! 藍籲延後

    海巡署在選前21到23日要在太平島演習,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擔心,萬一演習出狀況,會影響選舉,他呼籲演習延後!海巡署長李仲威原本喊話要外界別過度聯想,但後來改口說,會看南海情勢再評估。
    2018/11/01 13:26
  • 海巡署太平島演訓 外交部盼相關國家理性看待

    海巡署將於11月底在太平島環島海域舉行射擊訓練,越南表示將密切關注。外交部今天說,基於國家主權,海巡單位在國家領土海域進行作為,盼相關國家理性看待。
    2018/11/01 13:04
  • 選前太平島演習 海巡署:例行訓練暫無延期規劃

    海巡署將在選前於太平島實施實彈演習。海巡署長李仲威今天表示,這是去年就排好的例行性訓練,目前沒有延期規劃;他並指出會做最好的判斷,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2018/11/01 12:00
  • 選舉前夕太平島實彈軍演 丁守中憂衝擊選情「應延期」

    海巡署近日發出預告將於11月21-23日期間,在南沙太平島環島海域進行軍事操演,由於美國可能於11月在南海舉行大規模軍演,再加上海巡署在年底九合一大選前演習,時機敏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到,演習若影響兩岸穩定,恐怕會對選舉產生衝擊。
    2018/11/01 09:37
  • 「陪睡說」惹怒女性?韓國瑜經典語錄 網友整理幫複習

    全台九合一大選距離投票不到1個月,目前選情最熱烈的就屬高雄市長選舉。其中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不少人甚至預言有機會在11月24日「翻轉高雄」。由於韓國瑜人氣超高,發言的內容又十分有梗,有網友整理出韓國瑜的經典「韓語錄」,讓民眾了解。
    2018/10/30 13:21
  • 市長當古惑仔做?韓國瑜提賭場構想 綠委嗆:三流老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藉全力拚經濟翻轉高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獲得不錯成效。不過,綠委吳玉琴、吳焜裕,以及「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23日)舉行記者會,抨擊韓把開賭場作為政策,根本是「三級老千」、「把市長當古惑仔在做」。
    2018/08/23 18:58
  • 民進黨只會扭曲抹黑打選戰 韓國瑜:發自內心看不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靠著全力拚經濟扭轉「綠鐵票倉」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近日更提出恢復議員配合款的想法,但仍遭綠營抨擊。對此,韓國瑜出面反擊,反嗆所有產業都在進步,只有民進黨「土包子」打法的選舉方式沒進步,只會抹黑、扭曲。
    2018/08/22 20:43
  • 政見全遭民進黨砲轟 韓國瑜嘆:在等第一句讚美的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強調要全力拚經濟,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以及「旗津建賭場」等想法,但相關構想卻被綠營市議會黨團批評是「樂透經濟學」,會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對此,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苦嘆,「我一直在等民進黨有人說出第一句讚美的話。」
    2018/08/17 20:30
  • 韓國瑜倡挖石油救高雄負債 扁:乾脆說郭台銘錢都市民的

    高雄市舉債逾新台幣2400億,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奇招,主張將太平島變成股票上市公司,讓高雄市政府做莊,吸引國際資金開發石油、礦產等解決債務,此話一出不僅遭網友狠批根本「幹話王」,前總統陳水扁也出聲了。阿扁今(16)強調,太平島石油、礦產均為「國有」,絕非高雄市政府所「市有」,反嗆韓國瑜乾脆說「郭台銘的錢都是高雄市民的」。
    2018/08/16 08:45
  • 解決高雄3千億債 韓國瑜出奇招:讓太平島股票上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下午參加榮美教會舉辦的「市長給問嗎-青年與市長參選人座談會」活動時,面對要如何解決高雄近3千億的債務時語出驚人表示,他有個辦法,就是由高雄市政府做莊,將太平島股票上市。  
    2018/08/12 20:44
  • 國安院:租借太平島給美軍使用是假議題

    媒體報導,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提議將太平島租借美軍使用。國防安全研究院今天強調,類似假新聞的傳播模式會影響社會認知,而此議題實屬謬誤,呼籲媒體查證,以正視聽。
    2018/06/29 15:50
  • 將太平島租借美軍? 外交部:從未有此計畫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租借太平島給美軍的提議「十分危險」。外交部今天重申,政府從未有將太平島租借外國的計畫,政府將致力建設太平島為人道救援與國際科研的基地。
    2018/06/29 12:36
  • 太平島鄰近海域 衛星圖疑似冒出新沙洲!

    我國南疆太平島鄰近海域,在日前大退潮時,被眼尖網友從衛星圖上發現,疑似多出一塊沙洲!如果未來常態性出現,將有機會延伸太平島機場跑道,極具戰略價值!不過戍守太平島的海巡署抱持懷疑,還要進一步查證。
    2018/06/27 17:39
  • 我太平島遭包圍! 大陸飛彈駐南沙3島礁

    據美國媒體報導,大陸在南海3個島礁首次部署反艦、及地對空飛彈系統,要是對岸派部隊進駐南海,恐怕就能控制整個南海,而我軍進駐的太平島剛好就位在3個島礁的中間;對此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強調,已向大陸表達關切,也警告此事會帶來短期和長期後果。
    2018/05/04 12:50
  • 陸戰隊回太平島? 總統宣示:捍衛東南沙

    我國要把陸戰隊派回太平島了嗎?蔡總統今天視察陸戰隊時,罕見宣示陸戰隊戍守區域包括「東南沙群島」,有學者解讀這一方面是捍衛主權,一方面又是在向大陸喊話,表示政府推動憲政改革,並不包括「領土主權變更」。
    2017/09/25 17:16
  • 台灣在太平島實彈射擊演習 越南抗議

    越南外交部今天指出,台灣在南沙群島的太平島進行實彈射擊演習,此舉是侵犯越南主權的行動,越方對此堅決反對。不過越方未說明演習具體時間。
    2017/08/24 17:26
  • 綠蠵龜太平島迷途 海巡伸援搭救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南巡局南沙指揮部昨天於南沙太平島資源回收區發現一隻迷途綠蠵龜,立即指派駐島官兵協助將牠帶往岸邊野放。
    2017/08/11 15:38
  • 快訊/海巡署增六門155榴砲 保衛太平島

    國防部移撥六門155榴砲給海巡署,計畫停放在台灣本島南部,如果太平島有任何狀況,將立即將六門砲進駐太平島。
    2017/07/23 11:11
  • 太平島生態調查曝光 龍王鯛讓學者驚喜

    「在東沙潛水20幾年來,只看過1尾龍王鯛,這次在太平島1個半月看到5尾,這最讓我驚喜,代表這裡狀況真的很好」,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鄭明修在太平島調查的第一手資料首度曝光。
    2017/07/17 10:06
  • 日媒專訪 馬英九:太平島是島不是礁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針對南海仲裁案他重申,太平島是島不是礁,仲裁庭對島的定義過於嚴格,見解有謬誤,「現在的總統跟我的主張完全相同」。
    2017/07/14 13:45
  • 菲擬駐兵中業島 海巡署:持續強化防務

    中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指出,菲律賓擬派兵至中業島;行政院海岸巡防署署長李仲威表示,太平島的防務沒有減弱,還持續強化,對於各種可能狀況,都會先預訂擬定應處作為。
    2017/04/12 12:37
  • 台灣太平島操演 越南外交:堅決反對!

    台灣海巡署在太平島舉行為期3天例行操演,越南當局今天譴責台灣,指此舉嚴重侵犯越南主權,對海上安全構成威脅。
    2017/03/30 19:02
  • 馬英九:南海仲裁 影響力遠低於預期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太平島是中華民國領土,主權沒有問題;南海仲裁結果,不符事實,其影響力遠遠低於預期。他主張應該劃設太平島的領海與基點、基線。
    2016/12/1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