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太子爺 結果共58筆

  • 渣男假冒太子爺幫作法 誆國中妹深夜「獻身續命」

    基隆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自稱是「陣頭文化學院」畢業,之後又在網路交友軟體自稱能和「太子爺」交流,誘拐一名13歲國中少女。何男誆稱若不發生性關係就會有血光之災,少女誤信並搭計程車到對方家中「獻身」,家人發現後報警提告,法院判處何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4/16 12:31
  • 另類「孝子」!翁擲筊中百萬名車 轉送兒子

    高雄市保安宮在元宵節當天舉辦擲筊開名車的活動,有位馬先生很幸運的在決賽之中擲出5個聖筊,從24名決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得知自己就是幸運得主的當下,馬先生興奮地立刻趕到太子爺面前跪求感謝,而且擔任環保清潔工的他立刻決定把車子轉送給兒子開,也成了另類的孝子行動。
    2018/03/03 18:13
  • 分手富二代金主 女星欠51萬豪宅房租嗲聲求放過

    29歲香港歌手連詩雅去年和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分手後,疑似經濟出現狀況,被爆出連續多月繳不出豪宅房租,還與母親死賴著不走,連嗲功都用上。
    2018/01/02 17:23
  • 太子爺面前花式溜冰 國手出賽求保佑

    世大運期間,南投一座宮廟大廳,也出現溜冰選手!原來是下周要出國比賽的國手萬庭宇,他去年前往義大利參加比賽前,祈求遊學太子爺保佑,後來拿下銅牌凱旋歸來,下星期他將再度出國比賽,來謝謝太子爺,也表演了跳躍轉身,這些比較高難度動作,祈求太子爺再度保佑。
    2017/08/21 17:20
  • 7炷香拜太子爺!豬哥亮託夢「報明牌」 笑說身體好了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20)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全都上香送他最後一程。幫忙協助處理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前一天到靈堂巡視,他透露前幾天有夢到豬哥亮和另名也因病過世的好友,豬哥亮一派輕鬆地對他說,「我身體都好了!」
    2017/06/20 11:34
  • 神轎也進摩鐵! 太子爺繞境路過抓「詭」

    高雄市一間汽車旅館,日前衝進一頂太子爺的神轎,不但在其中一個房間停留,最後更進到車庫,雖然停留幾分鐘就離開,但卻讓員工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只是這段畫面有人開直播放在影片,也讓店家事後得知氣壞了,認為根本就是私闖,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017/04/10 18:44
  • 玩具超跑當神轎 廟方:太子爺欽點

    台南市有一場廟會活動,讓民眾看到目瞪口呆,因為出巡的三太子不是坐神轎,而是搭超跑,而且是玩具電動超跑,車子不但有原廠標誌授權,還經過彩繪裝飾,跟前後另外兩輛電動車,組成超可愛的超跑車隊,在遊行隊伍中特別醒目,但使用玩具車當神明的出巡神轎會不會大不敬,廟方表示超跑神教是太子爺同意的。
    2014/07/06 17:47
  • 驚險!鹽水蜂炮轟炸 民眾裝備著火

    今天是元宵節,鹽水蜂炮將在今天晚上進入最高潮,昨天晚上造型特殊的海綿寶寶炮城,已經開炸,當時還有民眾因為安全帽接連處著火,緊急滅火虛驚一場,而造型特殊的太子爺炮城,一早就開炸,吸引不少民眾,不過跟往年比起來,今年的元宵節天氣冷又碰上平日,人潮少很多,攤商擔心備料賣不完。
    2014/02/1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