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太妍 結果共103筆

  • 影/李夏怡顫抖唱鐘鉉生前創作 太妍忍不住情緒淚崩

    南韓《第32屆金唱片賞》》在10、11日分別舉辦了「音源部門」、「專輯部門」頒獎典禮。昨(11)日主辦單位為緬懷去年底離世的鐘鉉,製作相關的舞台影片,並請歌手Lee Hi(李夏怡)演唱由鐘鉉作詞譜曲的歌曲《Breathe》,在悼念鐘鉉的影像部分,主辦單位寫著:「你是在舞台上和天空最耀眼的星星,你的話成為了安慰我們的輕撫,你的音樂對我們而言是溫暖的懷抱」。
    2018/01/12 11:28
  • 太妍:不會再讓你孤單 帶鐘鉉送的禮物開唱暖到想哭..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淚如雨下,許多人都非常擔心SM同門的身心狀況。而太妍(22)日起依照原定計畫,打起精神一連三天開耶誕演唱會,且全程時時保持微笑,堅強的態度讓粉絲非常心疼。
    2017/12/25 11:08
  • 太妍忍悲開唱 大字幕悼念「把聲音傳到鐘鉉在的地方」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哭到不能自己,而昨晚太妍打起清神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開唱,特地在開演前在螢幕留言悼念情同親姐弟的鐘鉉,「想再次抱抱你,珍貴的我們鐘鉉。」
    2017/12/23 15:51
  • TWICE、太妍推聖誕歌 熱情唱跳陪粉絲過節

    韓國女團TWICE以及少女時代的太妍,搶在聖誕節前,推出歌曲要陪粉絲一起來過節。
    2017/12/22 10:27
  •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2017/12/19 11:44
  • 快訊/鐘鉉燒炭亡 SM娛樂表心痛:喪禮不公開

    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輕生死亡,經紀公司SM娛樂在晚間10點多才證實死訊,表示全公司都非常心痛,鐘鉉葬禮將以不公開方式進行。另外同公司的太妍和安七炫近期都取消表演活動,不少曾與鐘鉉合作的歌手都在社群網站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2017/12/18 23:37
  • 少時太妍車禍送醫有內幕? 消防署遭網友打臉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才傳出發生車禍,胸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不少粉絲心疼,但卻有車禍當時的乘客爆料,醫護人員到場後,不顧其他傷者的傷勢,反而是讓身為加害者的太妍先上救護車,引起不少爭議,而在這之後,消防署又被網友發現是說謊。
    2017/12/02 11:42
  • 車禍影像曝光!太妍疑分心 連撞3轎車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日晚上發生車禍,太妍車速約60公里,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前方車輛,3輛轎車撞成一團,太妍因為安全氣囊爆出導致胸口疼痛,幸好送醫後無大礙,疑似車禍傷者PO文指控「太妍擁特權先送醫」;太妍也透過IG反擊,恐對不實指控提告自清。
    2017/11/29 23:12
  • 有特權?被撞駕駛受傷流血 卻讓太妍先送醫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日晚間開著賓士車首爾江南區時,與計程車發生追撞,並造成連環車禍,所幸太妍經送醫後已無大礙並返家休息,也無任何人員傷亡,但卻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爆料,不滿醫護人員先讓太妍上救護車,也因此引發藝人享特權的爭議。
    2017/11/29 11:13
  • 快訊/開賓士追撞計程車!少時「太妍」被緊急送醫

    韓國知名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28日晚間在首爾江南區駕駛賓士車時,與計程車發生追撞,造成連環車禍,太妍當下意識清楚,並說自己胸口疼痛,約8點左右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2017/11/28 21:40
  • 太妍一家「神基因」 親妹妹白皙皮膚+瓜子臉進SM娛樂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SNSD)隊長太妍,因為長相甜美、身材嬌小,又有著具爆發力的歌聲,在隊內擔任主唱的她,不論是個人或團體活動都有不錯的成績。太妍一家人堪稱"神基因"曾在SOLO歌曲《I》的MV中曝光的親哥哥是個大帥哥,現在就連小9歲的妹妹金夏妍也已經進入SM娛樂作為"非公開練習生"訓練。
    2017/10/12 14:00
  • 空氣Out! Jessica、太妍都改留「鬚鬚瀏海」

    空氣劉海已經退流行了,最近韓國有個新的瀏海趨勢,叫做「鬚鬚瀏海」,就是只有少少的幾根髮絲落在額頭上,再把它們夾捲稍稍有個捲度呈現立體感,像是韓國女星Jessica、太妍,就連台灣女星邵雨薇還有丁噹,也都用這種新造型亮相。
    2017/09/09 18:33
  • 太妍被襲胸摸臀 霸氣警衛將她扛出機場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7日受邀出席印尼亞運會活動,她一抵達印尼雅加達機場就被瘋狂粉絲包圍,現場發生嚴重推擠,導致太妍被推倒在地,機場警衛見狀立刻將她扛上肩帶離現場。
    2017/08/18 11:07
  • 少女時代新歌預告只有7人! 粉絲哭喊:太妍呢?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在今年8月5日迎來的出道十周年的日子,今天釋出新歌《Holiday》的預告,短短20秒預告僅亮相7秒,但仔細一看卻只有七個人的身影,少了太妍讓粉絲哭喊,還給我太妍!其實這只是美麗的誤會,在影帶擷圖中,太妍剛好站在中央後方,被其他團員給遮住,而這波宣傳也成功引爆話題焦點。
    2017/08/03 15:43
  • 情斷2年!EXO伯賢遭爆復合太妍 網友曝證據被打臉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和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戀情在2014年曝光後,兩人因不敵外界壓力,第一時間先站出來向粉絲道歉,兩年後也宣告分手,沒想到近來又有網路論壇爆料兩人似乎已經悄悄復合,但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怒批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2017/07/03 18:58
  • 鐘鉉〈Lonely〉為了太妍 兩個人更寂寞

    SHINee主唱鐘鉉最近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個人演唱會「The Letter」從上個月底開跑,總計20場,上周日(11日)還在台灣舉行「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 in TAIPEI」演唱會,嗨翻6千台粉。日前推出第二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2》,邀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助陣合唱,展現1+1大於2的魅力。鐘鉉接受訪問時也坦言主打歌〈Lonely〉是為了太妍所寫的歌曲,引起歌迷熱議。
    2017/06/13 07:51
  • 糗!粉絲愛TWICE《TT》 太妍尷尬:那不是我的歌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日展開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19日更一連登台開唱3日,吸引不少粉絲捧場,而日前轉往泰國活動的她,在演唱會上詢問粉絲喜歡專輯裡的哪一首歌,沒想到台下竟有歌迷大喊另一女團TWICE的歌曲《TT》,讓她尷尬表示「這不是我的歌」。
    2017/05/30 16:38
  • 企業最愛! 雪炫狂接代言成為廣告女王

    韓國女團AOA的成員雪炫,不只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走紅,現在還成為公認的代言女王。根據韓國企業研究所從消費者的行為分析代言人對社會的影響,雪炫擊敗IU和太妍,有趣的是雪炫最近並沒有推出新作品,卻成為民眾心中的最佳代言人,見證她的人氣和魅力不容小覷。
    2017/05/28 11:29
  • 韓星拚場!「BTOB、太妍、FTISLAND」來台唱

    韓星接力來台,週日晚間同時有三場韓星演出!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開唱,花美男樂團「FTISLAND」的見面會,和男子團體BTOB演唱會,讓粉絲忙著追星。
    2017/05/21 23:35
  • 台Sone超強大 最狂應援嚇歪太妍:一輩子記得的禮物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9日來台一連開唱3天,1.5萬張門票在開賣7分鐘後全數售罄,足見她的超高人氣,而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台下的粉絲也為了她精心準備了「超強應援」,讓太妍在台上不斷驚呼,事後也在Instagram上放上影片,開心向粉絲告白「一輩子忘不了的禮物」。
    2017/05/21 18:02
  • 太妍開唱禮服開高衩 甜美嗓音搭美腿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一登場穿的白色長禮服就讓粉絲驚豔,除了展現空靈氣質之外,走起路來禮服還有小心機,開高衩秀美腿辣翻全場,而一整晚連唱二十多首歌,太妍爆發力十足的高音,也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歡呼。
    2017/05/20 22:07
  • 太妍來台開唱 記者會賣萌、撒嬌沒偶包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來台開唱,防堵黃牛剝削歌迷,首創演唱會當天中午才開放歌迷憑身分證明取票,三場演唱會,1.5萬張門票7分鐘完售,可以看出太妍在台灣的高人氣。
    2017/05/20 18:21
  • 太妍來台開唱 SM推飯店觀光套裝行程

    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日前1萬5千張門票7分鐘秒殺,可見在台人氣之高,就連所屬的經紀公司SM也推出套裝行程,除了機票之外,住宿、交通、門票全都包,而且只限海外粉絲購買,靠著韓星來台開唱順便行銷台灣觀光。
    2017/05/02 19:14
  • 尷尬!粉絲為拿贈品不握手 太妍遭忽略驚訝張嘴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近10週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國民偶像,而日前她們出席代言活動時,一一在台上位粉絲簽名握手,而其中一名粉絲在拿到簽名要下台時,被一旁發送的贈品吸引,竟直接忽略隊長太妍伸出來要握的手,讓太妍忍不住露出超驚訝的表情,笑翻許多網友。
    2017/04/29 18:54
  • 「精靈系」少時太妍推新歌 粉絲「手抖」送花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不只在團體中擁有高人氣,就連單飛出專輯也都有好成績,最近更推出改版專輯,日前在南韓首爾舉辦簽名會,有一名灰色上衣的男粉絲要從手中遞上白色花朵的小髮夾給太妍,但因為太緊張,整枝花超級抖的,要不是假花,恐怕在送出去之前花瓣就抖光了!
    2017/04/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