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太妍 結果共103筆

  • 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第二天由人氣偶像朴寶劍第四年擔任主持人,而獎項也完整開出,其中年度藝人獎眾望所歸由BTS拿下,他們也是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曲獎則是由女團IVE拿下,一上台6人邊說邊哽咽,場面相當溫馨。
    2022/12/01 00:17
  • 太妍、宋智雅都愛穿!冬天必備「絨毛單品」 顯瘦又保暖

    進入冬季,潛意識中,就會想要買毛絨絨的單品來溫暖一下啊~雖然說,台灣的溫度還有點高…可是,在冷颼颼的韓國,女星、KOL也都已經開始穿戴絨毛單品啦~我們先把單品準備好,之後變冷就這樣穿吧~
    2022/11/21 11:27
  • 剛奪歌后就確診…太妍行程全喊卡 發「4張美照」報平安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2015年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後,人氣再翻漲,更靠著美妙的歌聲獲得多項大獎。不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卻在昨(14)日發表聲明指出,太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必須暫停所有行程,也讓許多粉絲擔憂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影響到她的嗓音。
    2022/11/15 18:54
  •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回歸揭曉真相!秀英發長文「八月很辛苦」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發行新專輯《FOREVER 1》,日前結束為期一周的打歌宣傳期,秀英在Instagram上感性吐露心聲,坦言回歸會花這麼長的時間,「比起我們要帶什麼音樂回歸,我們想傳遞什麼訊息更加重要」,字字句句傳遞出少女時代把歌迷放在第一位的感想。
    2022/08/25 12:43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RedVelvet被逼「脫罩拍照」 尷尬畫面全曝光

    日韓疫情升溫,演藝圈接連爆出藝人確診案例,卻有人氣男團「SF9」被爆成員違反規定辦喝酒生日趴,更離譜的還發生在頒獎典禮上,當女團RedVelvet和女星太妍走紅毯時,居然被攝影師要求「脫口罩」拍照。
    2022/01/28 14:36
  • 韓MAMA「將台灣列國家」 陸網炸鍋:國家面前無偶像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圈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將於12月11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男團BTS、Seventeen,女團Blackpink、Twice,solo歌手IU、少女時代太妍等皆獲得提名,粉絲也開始參與投票,希望能幫偶像拿下大獎。不過大陸網友發現,在填寫註冊資料時,國籍一欄出現台灣的選項,氣得揚言抵制,呼籲大家不要去投票,要求主辦方出面解釋。
    2021/11/06 09:41
  • 「BLACKPINK」Lisa將發首張SOLO單曲「少女時代」也合體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最近要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釋出最新短預告,讓粉絲瘋狂,而久違沒有合體的「少女時代」,在隊長太妍七月份發完單曲後,最近也即將在主持人劉在錫的節目上八人全員到齊。
    2021/08/29 12:36
  • 曾與男友運動遭網嫌胖!卡蜜拉反擊:身材焦慮很過時

    對於女明星們的身材,外界總會特別放大檢視,稍微胖了些,就會被謠傳「疑似懷孕」、吃得少也有可能被說是生病、飲食出了問題,只能說,女藝人真的很辛苦,先前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就有跳出來反擊,近期,接下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的美國歌手卡蜜拉Camila Cabello,更是在抖音上貼出一段影片,鼓勵所有的女生:「我們是真實的女性,會有曲線、有橘皮、皺紋和脂肪!」正面的態度,更是獲得眾多網友的贊同。
    2021/07/27 15:03
  • 韓女星瘋剪「肩上中短髮」 3訣竅臉變精緻又俏麗

    前陣子爆紅的短髮趨勢,2021年繼續霸佔美髮圈!隨著氣溫漸漸回暖,忽冷忽熱的春天,千萬別錯過溫柔感滿分又不挑臉型,超好駕馭的「肩上中短髮」~不只潤娥在年前搶先剪了,連太妍、徐睿知也換上「肩上中短髮」囉!快一起下滑掌握這波「肩上中短髮」的3大關鍵吧!
    2021/02/19 19:05
  • 童謠一唱成名! 太妍也愛日本「兩歲歌姬」

    日本有位小朋友,一個月前參加童謠大賽,結果比賽影片在影音網站贏得超過900萬次點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還有日本的卡莉怪妞,都是這位小朋友的歌迷、更有日本媒體,封她為「兩歲歌姬」!因為這位小朋友,現在不過2歲7個月大而已。
    2021/01/22 13:04
  • 太妍再爆姐弟戀 韓媒直擊與男偶像過聖誕

    少女時代的太妍27日被媒體直擊拍攝到與與男團VIXX的RAVI約會,太妍的經紀公司SM娛樂火速回應澄清,不過男方RAVI的公司GROOVL1N則做出認愛回應,但之後又改口,讓大家像是霧裡看花。
    2020/12/27 17:16
  • 美照隨手拍!周子瑜也愛用的3款超夯「免費自拍app」

    在這手機不離身、IG、FB成癮的世代,隨手拍出美照,不只是生活樂趣,更可能成為別人腦中的第一印象(畢竟,人是視覺的動物~)如果,沒有一雙會喬角度、會修圖的巧手,那麼一款厲害的自拍APP絕對是救世主!以下3款網友淚推「自拍APP」,不只「免費」,甚至連高顏值的子瑜、Jennie等韓星也全被圈粉了!
    2020/12/17 22:29
  • 各國再翻唱!太妍將唱《冰雪2》韓文主題曲

    《冰雪奇緣2》即將回歸大銀幕,新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日前也曝光,就像前一首《Let It Go》一樣,將推出各國翻唱版本,韓文版已經公布由太妍來演唱,不過回顧《Let It Go》,似乎還是原唱版本人氣最旺。
    2019/10/30 13:59
  • 沒能送雪莉 具荷拉痛哭:連妳的份活下去

    韓星雪莉輕生辭世,她生前的好閨蜜具荷拉,昨晚開直播眼淚停不下來,除了向雪莉道別,也說會連她的份努力的活下去,好姐妹IU則是宣布暫停接下來所有宣傳活動,原本要發布回歸預告的太妍,也決定延後推出,紛紛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雪莉的想念。
    2019/10/16 13:26
  • 少時12年!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徐玄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潤娥則擔綱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
    2019/08/05 12:42
  • 保鑣遭爆「抓手臂硬推」 Baby:互相理解

    女星Angelababy前天現身機場,準備從成都飛往上海,卻因為實在太多人簇擁,一度導致寸步難行,保鑣為了安全伸手抓住她的手臂,似乎有往前推的動作,這讓在場粉絲相當不開心,引發口角衝突。
    2019/07/24 11:41
  • 太妍現身德國街頭開唱 飆唱Adele神曲

    韓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日前自爆精神狀況不佳,正在服藥治療當中。最近被歌迷目擊,她在德國街頭開唱,原來是為了錄製節目,而她在休息空檔和其他來賓有說有笑,也讓粉絲對她的身體狀況安心不少。
    2019/06/23 12:08
  • SM萬聖趴! 太妍化身安娜貝爾、格魯特吸睛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每年到了萬聖節都會召集旗下藝人參加變裝PARTY,今年SM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一現身會場,引來熱烈討論,「格魯特是誰?」登上熱搜,得到當晚變裝大賽第二名,SM也公布謎底,真面目就就是f(x)的Luna。
    2018/11/01 13:19
  • 看一遍就會跳! 潤娥:我可是少女時代

    韓團RedVelvet日前推出新歌《Power Up》,團體中的領舞瑟琪,近來邀許多前輩們一起學她們的舞蹈,包括Super Junior的希澈,還有少女時代的太妍、孝淵以及潤娥,看一眼就能立刻跟著跳,讓瑟琪忍不住讚嘆,潤娥也有點害羞的炫耀說「我可是少女時代」。
    2018/08/08 11:44
  • 太妍連續2次飆高音失常! 台上氣到哭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對歌喉要求嚴格,15日在日本演出時,因為沒唱好歌曲《UR》高音,氣到哭出來還說「傷到自尊心所以覺得生氣」,台下歌迷雖表示「沒關係」,但她依舊落下眼淚,紅著眼眶向觀眾90度道歉。
    2018/06/21 11:29
  • 嗨翻!少時「太妍、孝淵」 泰民、Ailee同場飆唱

    韓國拼盤演唱會,週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續唱,由鐵肺歌姬Ailee打頭陣,SHINee的泰民在團員鐘鉉過世後首度來台開唱,少女時代團員孝淵、隊長太妍也接連登場另類合體。
    2018/04/23 00:02
  • RedVelvet缺1不減熱情 BTOB美聲獻唱

    韓國拼盤演唱會21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請來超強女團組合RedVelvet、以及男團BTOB率先表演,最後是由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唱壓軸,嗨翻上萬名粉絲。
    2018/04/21 23:58
  • 佯稱投資辦韓星演唱會 亞倫國際涉吸金1.3億

    又有疑似吸金詐騙事件!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號稱募集資金,能邀請大牌韓星像是太妍、TWICE等人來台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並謊稱這樣投資就能賺錢,年利息最高60%。但一場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沒辦,吸金高達1.3億。
    2018/03/21 08:21
  • 快訊/誆投資韓星演唱會 娛樂公司涉吸金1.3億元

    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誆稱將舉辦韓星商演,包括太妍、朴敘俊、JESSICA等人演唱會和見面會,投資利息多達60%,涉嫌吸金1.3億元,卻根本沒有辦演唱會。新北地檢署今天(20日)兵分12路搜索,約談相關人到案,不過負責人已經潛逃出境,檢方將另行追緝到案。
    2018/03/20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