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太古汽車 結果共6筆

  • VW全新千坪展間進駐七期重劃區! 南台中福斯粉更便利

    Volkswagen已於台灣深耕近60年,除了在地化產品導入重點新車之外,同步強化消費者的品牌體驗,兼具軟硬體使用感受,先行以11處位置帶來New Volkswagen展示中心全新風貌,其中台灣福斯汽車聯手旗下經銷商:太古汽車集團,重金打造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開幕,採全新樣貌的品牌識別,內部空間色彩豐富且深具活力,融貫了人性化及數位化的設計,提供所有消費者和車主最優質品牌服務。
    2021/05/01 15:17
  • 才斷2條韌帶 女星驚爆「自1公尺高摔下」尾椎裂傷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4歲女星廖家儀,和香港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後,3年前全家搬到香港定居。然而今年初才因為在日本滑雪場慘摔、造成2條韌帶斷裂的廖家儀,近日又驚傳自「1公尺高」處摔下,造成尾椎裂傷,接連的意外讓她感嘆「也許是一個警示!」
    2020/11/23 12:30
  • 滑雪慘摔「斷2條韌帶」!廖家儀香港急動刀病況曝光

    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和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2017年全家搬到香港定居。上月底,廖家儀一家5口到日本滑雪,豈料她因誤闖難度較高的滑雪場慘摔,造成2條韌帶斷裂,4日緊急在香港養和醫院動刀,還需要復健半年。
    2020/02/06 12:02
  • 豪門飯碗不難捧?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2子1女,2年前定居香港。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和宣宣(陳伶宣)、李芳瑜一起討論「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一定要生女兒」!
    2019/10/21 08:27
  • 新車常故障!未到指定廠維修 車主控拒保

    高雄有一名蔡先生指控,前年六月買了要價16萬2千多的新機車狀況頻頻,油表不準之外,座墊、車燈頻頻故障,他說,三月底上班時機車傳出巨大聲響,後來就發不動了,結果是氣門搖臂壞了,他控訴還在保固期,業者卻不保固;不過經銷商表示,第一時間都有到場處理,他們並非不保固,目前還在跟顧客積極溝通。
    2018/04/18 20:12
  •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2015/04/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