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太保 結果共324筆

  • 反對設置養雞場 嘉義太保市民舉牌抗議

    養雞業者在嘉義太保市田尾里申請設置養雞場,市公所今天會勘,引發民眾舉牌抗議。市公所表示,設置同意權在縣府,在報縣府複審核發畜牧場執照時,會反映居民意見提供參考。
    2021/02/26 15:07
  • 機車綠燈剛起步 救護車煞不住直接衝撞

    嘉義太保發生一起救護車撞機車事故,女騎士綠燈直行剛起步,一輛救護車到路口煞不住,直接撞上去,女騎士倒地手腳多處擦挫傷,而這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的是一名病患,從台中中國醫藥學院,要轉送朴子長庚醫院,在轉院途中休克,駕駛跟時間賽跑車速比較快,卻跟機車碰撞,轉院的男子到院搶救後命危。
    2020/12/29 19:11
  • 冬天與被窩難分難捨?專家曝太保暖反而睡眠品質差

    年底一到,氣溫逐漸降低,只要一變冷,真的就超想睡啊!不僅哈欠頻繁,也常常早上變得沒精神,忍不住睏意,這次就特別為大家尋找了3個「天冷睡不飽」的原因,最近頻頻愛睏的朋友,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0/12/22 12:50
  • 嘉義太保火災!男「燒成焦屍」臥躺車庫內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下午2時25分慘遭火舌襲擊,警消人員趕到民宅時,一名42歲男子已經陳屍臥倒車庫內,全身焦黑且僵硬,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12/02 15:18
  • 廠房狂燒6千坪! 季風助長火勢蔓延難撲滅

    嘉義縣太保市一間人體工學椅工廠的廠房,今天(29日)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工廠內多為易燃物,延燒面積6千坪,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所幸星期天休假,沒有人因此受困。
    2020/11/29 21:54
  • 嘉義縣肉鵝染禽流感 飼主通報完成撲殺清場

    嘉義縣太保市趙姓飼主肉鵝場22日主動通報家畜疾病防治所,飼養肉鵝異常死亡,經防治所採樣送驗,確診感染H5亞型高病原性家禽流行性感冒,今天完成全數918隻肉鵝撲殺清場。
    2020/11/24 17:12
  • 農舍變夜店! 專揪外籍移工開毒趴狂歡

    嘉義太保一間農舍,被違法改建成夜店,專門招攬外籍移工,到場飲酒熱舞,藉機販售毒品,成了移工們的毒趴天堂,不過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全被依法送辦。
    2020/11/16 23:43
  • 疑癲癇發作!子開車撞路樹重傷 母當場慘死

    嘉義新港鄉傳出母子車禍悲劇!31歲的駕駛開車載著媽媽,要到太保去修車,不料,他疑似癲癇發作,途中車子失控當場撞上路樹,撞擊力道強大,不僅駕駛多處骨折、內臟破裂,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媽媽更不幸當場死亡,家屬得知消息,十分悲痛難以接受。
    2020/11/16 19:26
  • 社區大樓成「防疫旅館」! 住戶憂居檢者混住

    嘉義縣太保一棟社區大樓,有房仲業者出租空屋,當成居家檢疫者的「防疫旅館」,不過大樓裡還有其他居民,等於是和一般民眾混在一起,造成恐慌,社區主委控訴,供餐、消毒都沒有相關配套,還看過居檢者的垃圾就放在門口外,擔心會成為防疫漏洞。
    2020/10/15 18:34
  • 白天闖公司行竊!40秒進出自如 早勘查過

    嘉義縣太保市一家工程公司,大白天員工不過離開5分鐘,就遭遭小偷闖入,搜刮現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早就在公司的對面徘徊,觀察動線,直到員工上二樓打掃時,再趁機行竊,前後40秒,而且來去自如,非常大膽。
    2020/10/13 19:43
  • 嘉義男子掉入池塘溺水 警消搶救送醫不治

    今天下午1時左右,嘉義縣太保市水牛厝公園水塘,一中年男子落水失蹤,消防局獲報下水搜索,因池水混濁,約半小時才找溺水者,送醫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10/08 16:46
  • 買糖給孩要看妻臉色 人夫暴怒:讓妳變宮女!

    許多夫妻會因為彼此花錢的方式不同而起爭執,一名男網友生氣抱怨,所有薪水都給太太保管,他連想花180元買糖果給女兒都要看太太臉色,讓他無法忍受,怒嗆「讓妳從本宮變成宮女」。
    2020/09/13 23:49
  • 下車!趴好!警當街抓通緝犯 像演警匪片

    當街直擊逮嫌犯,就像是上演警匪片!嘉義太保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兩車包夾一車,甚至一下車就拿出手槍,叫車上的人下車趴好,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抓通緝犯,新竹市警方一路追蹤一名槍砲通緝犯,他不乖乖到案還趴趴走,結果來到嘉義時,眼見時機成熟上前抓人,但車上竟然還有一名失蹤人口。
    2020/07/14 12:20
  • 嘉義「洞洞草原」 國外爆紅日本節目來賓猜不透

    嘉義太保的吳郭魚魚塭,在一個多月前,出現洞洞草原,魚塭綠油油一片,中間有多處凹洞,難得景象,攝影師黃一盛,請朋友稱彩虹傘,他以空拍機拍下,沒想到影片紅到日本,日本綜藝節目請來賓猜,洞洞草原形成原因,大家都摸不著頭緒。
    2020/07/10 19:04
  • 聯手黃騰浩拍片! 宋芸樺二度前進坎城影展

    2020坎城影展雖然取消實體放映活動,改成線上公布入選片單,不過仍傳出捷報,由太保演出的短片《島嶼故事》,和宋芸樺、黃騰浩作品《安眠旅舍》,入選學生組短片「基石單元」,而這也是宋芸樺繼《灼人祕密》後,二度前進坎城!
    2020/07/03 11:58
  • 「日女確診傷台灣防疫信用」 醫批:檢測太保守如玩火

    1名2月入境台灣留學的日籍女學生於6月20日返日本後在機場採檢確診新冠肺炎,感染源指向台灣,引社會譁然。外界熱議是否入境我國有施行廣篩必要。對此,腎臟科名醫江守山直言,「台灣的檢測過分保守形同玩火,沒有足夠的檢測量讓其它國家充滿疑慮」。
    2020/06/28 09:51
  • 疫情後恐怖來襲! 《杏林》、《驚夢》登大銀幕

    今年鬼門提早開,驚悚片也將接連在七月恐怖來襲,林柏宏和太保等人主演的《杏林醫院》,實地拍攝全台票選第一名鬼屋,還有任容萱演出的《驚夢49天》,也把民俗故事「觀落陰」和「紅衣女子」化作題材。
    2020/06/20 11:58
  • 疫後經濟何時復甦?楊應超分析「這點」是關鍵

    Fed日前召開例會,主席鮑爾還警告美國經濟完全復甦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對此項保守偏低潮的預估,川普馬上在推特開砲批Fed老是經常出錯。掌管國家經濟的兩大巨頭分別說出相異的預估,讓全球投資者都摸不清未來經濟走向,《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前花旗環球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投資研究部高科技部門首席分析師、曾獲《金融時報》、《格林威治》評等為第一名外資分析師的楊應超即時連線。現職為柯克蘭資本董事長的楊應超表示「川普對Fed主席不高興,是因為鮑爾對經濟展望太保守了。但這不能怪鮑爾,做為主席他本來就應該保守,這兩年把利息壓低,有點像衛福部部長對新冠病毒疫情也是很保守,希望大家小心比較好一點」。
    2020/06/18 10:43
  • 嘉縣查獲一工廠 疑非法囤積逾9萬片醫用口罩

    嘉義縣衛生局日前會同內政部刑事警察局,查獲太保市某公司囤積口罩3000多盒,共有疑似醫用口罩9萬餘片,將業者依違反藥事法送辦。
    2020/05/07 17:35
  • 香港金像獎11分鐘頒完 《少年的你》奪8獎

    受到疫情影響,香港金像獎今天(6日)在網路上公布得獎名單,主席爾冬陞只花11分鐘就頒完獎。最大贏家《少年的你》榮獲八項大獎,包括周冬雨抱走影后,影帝則是太保以《叔‧叔》這部港片,首度抱走金像獎。
    2020/05/06 19:59
  • 香港金像獎太保、周冬雨奪帝后 《少年的你》拿下8獎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頒布得獎名單,台灣實力派演員太保憑著電影《叔.叔》奪奪得最佳男主角;中國大陸演員周冬雨憑著電影《少年的你》奪得最佳女主角。
    2020/05/06 16:51
  • 嘉義長庚醫院 員工擅帶毛巾床單回家 民憂心

    嘉義長庚醫院的毛巾被單,竟然曬在太保市住宅區的陽台上,民眾擔心成為防疫破口,拍照檢舉,醫院調查後表示,這些毛巾及床單,是離職員工私自攜帶出去的廢棄布品,都經過高溫清洗殺菌,沒有污染的疑慮!在高雄,阿蓮地區唯一的長佑醫院,病人因為疫情不敢上門,加上院長年事已高健康不佳,決定在四月歇業。
    2020/03/27 11:50
  • 排水溝驚見浮屍? 消防員下水打撈:塑膠啦

    嘉義太保變電站前的排水溝,正中午有民眾發現,五米深的水溝內竟有一具浮屍,當下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大陣仗出任務,架起雙節梯下水打撈,這才發現原來是塑膠假人。
    2020/02/23 22:28
  • 吸睛!200萬元噴射艇上街迎娶 成最酷禮車

    平常在海上救難用的「噴射艇」,竟然在馬路上跑,成了最酷的迎娶禮車!嘉義太保救難協會理事,與協會的財務長愛情長跑11年,他上午就搭乘價值200多萬元的「噴射艇禮車」,穿梭在新港鄉的街道,風光迎娶美嬌娘,成了眾人目光焦點!
    2020/02/22 19:23
  • 婦吃牛排提包忘了拿! 5萬貨款遭男客偷走

    嘉義太保一間牛排館發生竊案,一名婦人到店內用餐後將手提包包忘在店裡,沒想到一名男客人發現後,不但沒告知店家,反而伸手翻找,偷走包包內的5萬元現金,最後離開時連餐錢都沒付,大吃霸王餐,店家跟客人直到後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相當傻眼。
    2020/01/22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