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太保 結果共326筆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 詐領逾1800萬健保費!醫師、藥師均以緩起訴處分

    嘉義縣林姓診所醫師、張姓藥局藥師被控合謀以刷健保卡送藥品方式,利用收集健保卡,4年多時間,詐領健保費逾1800萬元遭查獲,因認罪分期繳回犯罪所得,均以緩起訴處分。
    2022/10/08 11:56
  • 瞌睡蟲上身!統聯司機自撞電桿 車頭全毀、住戶停電

    嘉義一名統聯客運的司機,今(4)日上午將巴士開去廠區保養,行經太保市北港路與麻太路口時,撞上路邊電線桿,導致巴士車頭嚴重毀損,電桿遭攔腰撞斷,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司機也沒有受傷,肇事司機坦言,當下他打了瞌睡,沒注意轉彎就直接撞上,台電人員也派人前往搶修,周邊20戶住戶也暫時停電,進行換桿作業。
    2022/10/04 09:47
  • 姊弟戀相約談判!女開車衝撞男友車阻離去 無保請回鬧失蹤

    在嘉義太保,一對情侶相約談判,一言不合,42歲的女子,竟然開車衝撞男友的汽車加以阻擋,不讓他走,小她4歲的男友當場報了警,警方依涉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罪法辦,女子被無保請回,她竟然在深夜離家不知去向,把家屬急壞了。
    2022/09/17 16:02
  • 金馬名導驚傳確診 高捷說溜嘴:他跟兒子雙雙染疫

    曾榮獲威尼屋影展金獅獎的國片《悲情城市》,在33年後將上映數位修復版,今(15)日包括出品人邱復生及高捷、太保(張嘉年)、林鉅等人都出席首映會,但原本預計到場的導演侯孝賢,卻臨時未出席,原來是在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休養。
    2022/09/15 21:33
  • 嘉縣出生3天男嬰嘴唇發紫猝死 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剛出生3天男嬰,今天凌晨突然嘴唇發紫,家人立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檢警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2/09/14 13:53
  • 黑道大哥不忍了!怒嗆李妍瑾「博版面」 本尊列2點反擊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日前在臉書稱自己遭捲入黑道大哥的婚外情,還說自己被對方威脅,害怕生命安全有疑慮,更因此發出不自殺聲明,嚇壞許多網友。然而,現在傳聞中的黑道大哥卻出面澄清,直言自己口中的李妍瑾並非就是女星李妍瑾,還批評對方是在博版面,對此李妍瑾也不忍了。
    2022/08/31 22:58
  • 女星捲黑道婚外情嚇慘 「怕被幹掉」求救發聲:我不是小三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今(29)日在臉書指稱,遭一名天道盟曾姓大哥(太保)在臉書辱罵妓女,對方聲稱以30萬包養她,由於意外捲入糾紛,十分擔憂自身人身安全,急忙發聲明表示,「我不是黑道大哥『保哥』的小三,我是『寶哥』的債主」。
    2022/08/29 14:12
  • 政府加碼發錢!這條件「1人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父親節沒領到關係,加碼限時補發!因應疫情重創經濟,「這地區」也直接豪發1000元補助金,另外若符合其他資格,則加發每人1000元弱勢家庭關懷金,最高可領2000元,再錯過就沒有了,要領要快!
    2022/08/10 09:27
  • 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友人、嘉義縣太保市市長黃榮利上午到場致意並轉述,侯友宜紅著眼眶向他道歉,也說可能是父母感情好,所以爸爸才把媽媽帶走了。
    2022/05/29 12:25
  • 衝了?日本6月重啟國門 前台大醫4點分析:這樣好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26)日宣布,6月10日起開放外國旅客觀光,限定團體旅客入境,依照陽性率風險高低將全球國家地區分為「藍」、「黃」、「紅」三種,台灣屬於藍色低風險國家地區,不論有無施打疫苗,入境都不用做PCR且不須隔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同時也是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直言,原本太保守,現在卻忽然暴衝,「最近是有黑船來航嗎?」
    2022/05/27 07:40
  • 「蔬果界台積電」惡性倒閉!青松樂活夫婦 逃美國遭通緝

    嘉義太保的「青松樂活科技農業公司」,從菜販轉型成公司,年營業額超過6億元,當時還發下豪語,要當「蔬果界的台積電」,去年4月卻被爆發挪用公款,二代負責人和妻子,已經潛逃到美國。檢方對2人發布通緝25年,也把資訊放到調查局官網,研擬透過「台美司法互助」,緝捕兩人返台。
    2022/03/29 13:42
  • 吳宗憲無法接受大S閃婚「我們家不太可能」 想帶鹿希派測智商

    中天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21)舉辦媒體探班,也是吳姍儒婚後首次開棚。談到日前大S(徐熙媛)先前閃婚具俊曄的消息,吳宗憲說道:「離婚105天又結婚,這很像剛釋放出來又再犯!我比較站在徐媽那邊,我們家太保守了,不太可能有這種事發生。」
    2022/03/21 17:33
  • 超夢幻!太保27公頃花海 繽紛色彩拍照很有fu

    嘉義縣太保花海節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考量疫苗施打率提高,太保市農會和公所決定今年續辦花海節,但為避免群聚,周邊農產市集停辦,民眾在疫情期間,可到戶外拍拍美照,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仍有27公頃大片花海,並以百日草、波斯菊、油菜花等,花期將持續到春節連續假期之後。
    2022/01/28 17:40
  • 就職3週年實現「農工大縣」 翁章梁:爭取連任

    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三週年,28日演說會,以「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為主題,從農業、工業、衛生、校園和長照政策,細數3年以來的執政成績,其中嘉義科學園區落腳台糖太保農場,帶領嘉義縣實現「農工大縣」的目標,對於連任,也首度表態,會積極爭取機會。
    2021/12/28 18:05
  • 恍神「甩尾」5車連環撞 嘉義高鐵大道5人輕傷送醫

    嘉義高鐵大道太保路段,早上8點左右,發生5車連環撞的意外,肇事車輛疑似打滑,甩尾轉一圈造成追撞,有5人受傷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上路,自稱是精神不濟,恍神才造成車禍,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2/11 20:03
  • 如撞球開球!嘉義男疲勞駕駛1撞4 輪胎、避震全掉出來

    嘉義縣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李姓男子開著自家的黑色小客車,行經高鐵大道附近時,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現場遭撞車輛如同打撞球般,四散在道路各處,整起意外一共造成5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皆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過後初步排除酒駕釀禍。
    2021/12/11 16:45
  • 凶殘!男持西瓜刀衝檳榔攤當眾砍殺 鄰居兄弟1傷1命危

    嘉義太保傳出駭人聽聞的砍人案!50歲的賴姓嫌犯,疑似和廖姓鄰居有糾紛,看到對方站檳榔攤前,竟然拿起40公分長的西瓜刀朝頭部砍殺,把人砍成重傷住院,還沒脫離險境,當時受害鄰居的哥哥上前阻擋,也被砍傷!凶殘砍人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已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由法院裁定羈押!
    2021/11/14 19:08
  • 懷疑跟前妻有一腿!男持西瓜刀砍鄰居後頸 法院裁定羈押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賴姓男子,懷疑鄰居廖姓男子和前妻有一腿,日前晚間他獨自騎車到一間檳榔攤外,拿起水果刀就對廖男的頭部一陣狂砍,一旁廖男的哥哥上前阻止也遭砍傷,而廖男頭部、肩頸都有嚴重刀傷,休克倒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砍人的賴男則被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法官也裁定羈押。
    2021/11/14 18:06
  • 車上有孕婦、幼童!2車碰撞5人傷 波及水果攤、機車行

    嘉義太保市傳出轎車相撞的意外!深夜11點多,2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1輛波及路旁的水果攤,由於車上載孕婦及1名1歲女童,駕駛十分擔心,氣得破口大罵;另外1輛車則是撞倒機車行門口的2排機車,把女駕駛嚇壞了!2輛車的駕駛及乘客總共5個人都受到輕傷。
    2021/10/21 14:52
  • 拍一天痛三天!丁寧演出機車主管 苦嘆:拍完非常不舒服

    由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主演的療癒影集《四樓的天堂》,自開播後好評不斷,除了本來的超強卡司外,實力派演員丁寧、太保(張嘉年)、馬志翔也將陸續登場,丁寧這次飾演處處要求完美的主管,為了完美詮釋角色,讓她直呼:「第一天拍完就非常不舒服。」
    2021/10/19 05:30
  • 粉碎派系逼宮說? 蘇揆再赴嘉義「送大禮」

    民進黨英系跟正國會立委,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不斷,蘇貞昌在逼宮傳聞後,2度南下英系大本營嘉義視察,還送上大禮,要在太保農場設立嘉義科學園區,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跟380億的年產值,似乎想粉碎不合傳言。
    2021/09/05 17:18
  • 打造人才搖籃!蘇貞昌:嘉義科學園區落腳太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去年12月他宣布將在嘉義設科學園區,他答應過的事一定要做到,「今天要宣布,嘉義科學園區落腳在太保」;另將籌設從幼兒園到高中的雙語學校,作為人才搖籃。
    2021/09/05 15:42
  • 高虹安稱陳時中太保守 籲政府應超前部署「疫苗護照」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今(27)日起降至二級警戒,但邊境管制政策仍相當嚴格。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出,為恢復跨國經濟活動,政府應超前部署疫苗護照,並與各國磋商互相認證,讓符合條件者出入境可不須接受篩檢或隔離檢疫,同時也呼籲中央制定出明確的解封標準,才能讓地方政府、民眾共同配合。
    2021/07/27 13:16
  • 疫後時代拚復甦 徐旭東:振興券可多發刺激經濟

    疫情緩和後拚振興,對於振興券議題,遠東集團董事長暨遠東商銀副董事長徐旭東認為,「我們(台灣)應該衝」,不能太保守,政府財務情況不錯,能刺激消費對經濟是好事,額度上可更多、衝高。
    2021/07/2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