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太保 結果共326筆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 驚人!籃籃「腳開跨坐胡瓜」大尺度畫面流出 當場激戰眾看傻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太保,開場的參賽者來頭不小,是嘉義福興宮社區、平均70到80歲左右的嘻哈阿嬤,她們曾經在2020年於嘉義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中表演,也曾登上小巨蛋,勇健的活力讓年輕人自嘆不如。
    2023/06/17 17:33
  • 女兒騎單車遭貨車追撞亡 家長淚喊「至今等嘸道歉」

    嘉義太保兩個月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位小六女童,騎單車雙載,被貨車從後方撞上,其中一位女童的父親控訴,事發至今,沒有得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只丟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於他們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而肇事方因為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因此由老闆代為處理,他表示,理賠金額談不攏,目前還在溝通當中。
    2023/05/17 13:18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央行不再唱鴿? 理事建議未來升息應以1碼為基礎

    中央銀行今天公布3月理監事會議事錄摘要,內容顯示,有理事認為央行過去作風太保守,長期低利率環境並非好事,建議未來升息應以1碼為基礎,這番言論也在會議中引起討論。
    2023/05/04 17:44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黃秋生「首扮廢柴老爸」問鼎金像獎 喊話相聚老友劉青雲

    榮獲金馬三項大獎的《白日青春》,今年強勢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四項大獎,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導演劉國瑞帶領影帝黃秋生、小演員林諾、飾演林諾片中父母的潘文星及喬加雲及特別演出的太保出席,黃秋生大讚林諾的演技了得、有天份,更大讚他是「香港電影的愛因斯坦」,更笑說金馬得獎時有帶他上台,希望這次金像獎換林諾帶他上台,更幽默放話:「你不帶我上去,我就扭你耳朵。」
    2023/03/31 10:39
  •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2023/02/22 19:11
  • 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西洋棋大師」 男星詮釋崩潰:壓力好大

    二戰史詩鉅作《蓋世棋蹟》即將在台上映,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他在《吸特樂回來了!》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
    2023/02/16 17:29
  • 數百隻烏龜慘死蜈蚣籠…嘉縣府追查凶手 最高恐罰30萬

    嘉縣太保市水牛公園埤塘數百隻烏龜日前慘死蜈蚣籠,縣府相關單位正在追緝凶手;農業處畜產保育科今天表示,濫捕烏龜恐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金。
    2023/02/15 17:26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嘉義2女童遭貨車追撞亡!相驗結果出爐 駕駛涉過失致死

    嘉義太保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小六女童雙載共乘一輛電動自行車,騎在鄉間產業道路上,突然遭後方一輛小貨車高速追撞;小貨車失控撞倒路桿,衝進農田,2名小六女童則當場身亡,貨車上的正副駕駛受傷送醫。檢警昨(11)日下午相驗,確認2女童身上多處骨折創傷性休克死亡,將貨車駕駛阮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2 09:36
  • 遭失控貨車撞死 1女為補習提前趕回 家屬嘆:多玩2天就好了

    嘉義太保這起貨車失控衝撞,造成兩名小六女童喪命的意外,經過了解,騎車的廖姓女童跟後座的陳姓女童是好朋友,也都住在附近,一位廖小妹家裡務農,陳小妹爸爸則是裝潢工,因此白天都外出工作,雖然家境普通,但兩人乖巧活潑,深受鄰居喜愛,一聽到被撞雙雙送命,都感到難過不捨。
    2023/02/11 13:32
  • 2位小六女童共乘電動自行車遭撞亡 專家:不能雙載

    嘉義太保這場死亡車禍,警方證實,貨車駕駛沒有酒駕,是不明原因車輛突然偏移,撞上2位小六女童。其實兩位女同,家住得很近,當時共乘一輛「電動輔助自行車」出遊,只是這種電動自行車,按照法規不可以雙載上路,當時車速也不快,卻被貨車追撞,釀成悲劇。
    2023/02/10 23:26
  • 小貨車高速追撞單車! 2位小六女童雙載撞飛身亡

    寒假倒數中,沒想到,卻發生令人遺憾地事!嘉義太保發生死亡車禍,2名小六女童結伴騎車玩,兩人雙載共乘一輛電動自行車,騎在偏僻的產業道路上,突然遭後方一輛小貨車高速追撞,這一撞,小貨車也失控撞倒路桿,衝進農田,造成2名小六女童當場身亡,貨車上的正副駕駛受傷送醫。
    2023/02/10 19:24
  • 嘉義太保小貨車撞電動自行車!2小學女童噴飛亡 恐怖畫面曝

    嘉義太保市167縣道今(10)日下午2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男子駕駛小貨車,撞上一對騎電動自行車的雙載太保國小女學生。消防隊獲報到場,2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司機重傷意識清楚,28歲的副駕駛右腳踝骨折,4人皆被送醫治療,而肇事駕駛、2名小學生女童皆傷重不治。
    2023/02/10 16:13
  • 上課遲到?男學生騎腳踏車國道奔馳 貨櫃車驚險駛過

    昨(3)日上午8點52分,發生一起騎腳踏車上國道的事件,疑似一名男學生騎腳踏車在國道路肩上奔馳,過程中還有貨櫃車從旁經過,讓後方目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將男子給帶出國道,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04 14:04
  • 九份街頭驚見野生超大咖男星 零偽裝超親民「曾與梁朝偉合作」

    曾因淘金客湧入而繁華一時的黃金山城「九份」,褪色沒落多年後,33年前,因電影《悲情城市》取景而重生,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演員高捷及太保昨(1)日回到九份重遊當年的拍攝場景,從九份地標「阿妹茶樓」門前石階往下看,左右兩邊就是知識份子談議國事的「黃金酒家」與鶯燕倚門的「朝鮮樓」。沿石階拾級而下,是日治時代就有的北台灣最古老戲院「昇平戲院」,片中梁朝偉買燒烤的攤位,就在戲院前廣場。
    2023/02/02 14:13
  • 影音/薔薔曬超辣穿搭上半身若隱若現 嗆何妤玟太保守:以為穿童裝

    2022/12/26 00:46
  • 差一步到家!翁駕車突暴衝撞花圃 女急跳開躲過

    嘉義太保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約70歲的駕駛,車都已經開到家門口了,結果卻突然暴衝往花圃撞,還差點撞上路過的民眾,把對方嚇得尖叫,但這一撞,安全氣囊爆開,老翁被拉出車外時,沒有明顯外傷,但卻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不治。
    2022/12/11 13:17
  • 大暴走!檳榔攤找不到前妻 男持西瓜刀砍傷老闆夫妻

    嘉義太保市傳出砍人事件!1名男子到前妻上班的檳榔攤找人,找不到,他與檳榔攤老闆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返回機車上拿來西瓜刀朝老闆揮砍,把老闆砍傷了,老闆娘上前勸阻也遭到波及。嫌犯急著逃離時,遭熱心民眾追打,最後是前往醫院就醫時落網。
    2022/11/26 13:11
  • 綠營自家人爭戰!太保市長選舉爆肢體衝突 互控傷害

    嘉義縣太保市長選舉綠營分裂內訌激烈!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退黨參選的對手鄭淑分人馬散發黑函,還在太保分駐所前打傷自己的志工,但鄭淑分人馬說是拉扯,雙方都有掛彩!兩邊陣營各自召開記者會,甚至按鈴申告,互控對方傷害,火爆爭霸!
    2022/11/25 20:34
  • 嘉義傳選舉暴力!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 2陣營互控傷害

    選戰倒數,嘉義縣疑似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籍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選舉團隊昨(24)日凌晨發現,有人在發放黑函文宣,報警後,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手鄭淑分陣營,到場阻止警方還和他們的志工爆發拉扯,今(25)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面對指控,黃文峯回擊,強調文宣合法,且當下是爆發拉扯,雙方人馬都有受傷,互控傷害。
    2022/11/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