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天鵝 結果共492筆

  • 新竹最強米粉攤回歸!老饕激推「天鵝肉」 想吃得先預訂

    最強小菜米粉攤在新竹!這家米粉湯最厲害的就是小菜,老闆娘每天都會到市場挑選溫體豬食材,結合30多年的料理手法,讓人忍不住一盤接一盤,尤其是部落客激推的限量「天鵝肉」,想吃一定要先預訂,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2022/05/01 15:39
  • 演藝圈確診連環爆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見血:老天鵝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不少藝人中鏢,徐乃麟夫婦、王少偉、徐凱希、李妍瑾、李燕、余秉諺、楊明威等人確診,多檔節目跟戲劇暫時喊卡,演唱會宣布延期。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在上工前決定先自行篩檢,確定是陰性再進棚拍攝,即使過程不舒服也忍痛完成,曬出快篩結果讓大家安心。
    2022/04/24 07:38
  • 建商推案力道稍減!新建案開價仍飆「最大漲幅達4成」

    2022年還沒過半,全球已面臨通膨、烏俄戰爭等黑天鵝,國內房市也在升息,加上打炒房新制如預售屋禁止換約轉售等新制下,不確定性大增。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全台Q1總銷金額為4439.57億,季減1成4,年增約2成;推案個數則是377件,戶數約2.5萬,無論是與上季或去年同期相比,皆有1至2成減幅,顯示建商推案力道略轉保守;房價方面則無懼大環境變化,除台北市外,其餘新北、桃竹及中南部等地,在原物料價格波動及基本面需求旺盛等因素作用下,新建案開價無論季增或年增,都有1到4成的漲幅,相當驚人。
    2022/04/13 16:48
  • 慘遭俄軍戰火蹂躪!柴可夫斯基於烏克蘭故居成廢墟

    俄羅斯著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曾短暫居住在目前烏克蘭東北部城鎮托斯提耶納,但根據報導,這位「天鵝湖」作曲者的故居已毀於俄軍戰火。
    2022/04/08 22:57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大陸南京一名男大生,日前到一處人工湖游泳時,突遭黑天鵝襲擊,男大生氣不過隨即和對方搏鬥,結果慘遭暴打。事後男大生上岸後曝光傷勢,背後滿滿撕咬血痕,看起來十分驚悚;另外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2/03/19 05:49
  • 忘記還YouBike3天!名嘴一算租金崩潰…我的老天鵝啊

    綠色交通當道,不少民眾出行會選擇YouBike作為代步工具,但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1)日發文哀嚎,他上週五(25日)租借YouBike外出辦事,卻不小心忘記歸還,整整過了3天才想起來此事,他算完租金秒崩潰,7千元台幣就這麼飛了,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2022/03/01 15:02
  • 情侶止步!7處分手禁地曝 超夯觀景吊橋、天鵝湖全上榜

    西洋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已開始蒐羅約會景點,但某些熱門景點被許多網友封為「分手禁地」,連超熱門的淡水情人橋、碧潭吊橋也都上榜,規劃約會行程記得避開這7處。
    2022/02/13 13:09
  • 碧潭爭道!天鵝船業者開「動力艇」 驅趕SUP客

    新北市新店碧潭,16日有民眾進行「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沒想到卻被天鵝船業者,開著動力艇驅趕,投訴的梁小姐表示,除了被大聲斥責,SUP還疑似遭到動力艇碰撞,但碧潭明明是開放水域,觀旅局也表示,主要以無動力水上活動為限,希望民眾可以和平共用,如果有強制驅趕行為,可能會構成強制罪或是恐嚇罪。
    2022/01/17 18:00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2021歲末北半球凍寒 極端氣候不鬆手

    歐美進入耶誕新年季,也同時迎接強烈寒流,包括加拿大西部,氣溫驟降至零下50度,發布極度寒冷警報;中國大陸的寒流,則是持續襲擊南方多個城市,紛紛傳出路面結冰、停課等消息;但在歡樂的耶誕氛圍下,不少國家趁著寒流來襲舉辦冬泳;土耳其的一座公園,甚至出現天鵝滑冰奇景!
    2021/12/27 19:55
  • 重現30年前經典《天鵝宴》!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2022)年迎來成團25週年,在籌備新戲《冥遊記-帝王之宴》前,好友王金櫻與小咪(陳鳳桂)的一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天鵝宴》,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
    2021/12/24 16:03
  • 有片/預言2022年黑天鵝! 彭博:台海危機恐拖半導體

    台灣經濟受惠全球對半導體需求的帶動,今年GDP可望突破6%,其實半導體產業對台灣的重要性,除了在經濟上,甚至在台海的局勢上,也是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這樣的連動全球的關係,就被彭博列入2022新的一年,不可預測但又有強帶影響力的黑天鵝其中一項。
    2021/12/22 22:56
  • 《彭博》預言2022年黑天鵝 台海危機恐傷半導體供應

    2021年已進入尾聲,包括《彭博社》經濟研究在內的大多數預測機構,幾乎都預測2022年全球經濟狀態會走向:經濟強勁復甦、通膨降溫、貨幣政策從應急性寬鬆模式調整。不過《彭博》也指出多項風險情境,恐怕會讓預測出現變數。
    2021/12/15 10:30
  • 日職吉祥物燕九郎太夯!球團用日本酒挖角 還被邀請選議員

    日職養樂多燕子隊的吉祥物「燕九郎(つば九郎)」在12日傳出行使FA權利,身為超人氣吉祥物的他是事隔9年再次宣布成為「自由吉祥物」,燕九郎表示歡迎任何單位的邀約,目前BC新潟天鵝之皇有意挖角,開出合約是「日本酒和月光米吃喝到飽、喝到飽」,除了球團外,燕九郎甚至被東京議員招攬,未來也有可能投身政治參加議員補選。
    2021/12/14 15:25
  • 狂!他送友人生日禮物「天鵝花束」 網笑:應配個鐵鍋

    每逢親友生日,為了給對方一個難忘的回憶,不少人會精心挑選禮物。不過也有人因預算考量被搞得很頭疼。大陸河北省廊坊市一名男子原本想買知名水晶品牌的「天鵝項鍊」作為友人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其價格高得驚人,他只好作罷,而他也想出奇招,買了一隻「真鵝」,旁邊再加上幾朵玫瑰花,做成「天鵝花束」,其創意也讓一票網友笑噴,「我的老天鵝阿!」
    2021/12/01 04:53
  • 因應氣候變遷綠天鵝 黃天牧端金管會6大政策

    因應保險業面臨的氣候變遷風險,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揭露金管會6大政策,包含預計今年底將氣候變遷納入保險業風險管理實務守則,另於2023年正式實施保險業氣候相關風險財務揭露應注意事項等。
    2021/11/16 12:20
  • Porsche天鵝氣墊船3D藝術 原廠居然實體化了!

    那個專做豪華性能車的Porsche,會做天鵝氣墊船?這個一聽就是騙點擊假消息吧!沒有喔,這次是來真的,Porsche確實做出來一個這樣的玩意而。起源是一位名為Chris Labrooy的藝術家,他創造出有著Porsche外殼的天鵝氣墊船3D藝術。原廠的確挺喜歡這個點子,甚至大加讚揚。
    2021/11/11 15:53
  • 超稀有! 龜山島20年首見小天鵝現蹤龜尾湖

    天氣轉涼,宜蘭龜山島出現嬌客身影!資深龜山島解說員在9日上午9點多,帶遊客出海時,竟然在龜尾湖發現5隻罕見小天鵝,推測應該是從北方來台過冬,短暫停留後又振翅往南,宜蘭濕地飛行,解說員興奮表示,這是龜山島開島20年以來第一次見到小天鵝蹤影,目睹遊客也驚呼連連。
    2021/11/10 12:27
  • 宣導「營養又能抗癌」 北韓鼓勵人民吃黑天鵝肉

    北韓缺糧問題,在疫情爆發後更加嚴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前要人民減肥,「少吃點,來救國」。最近北韓官媒又大量宣導,政府大量養殖黑天鵝,還吹捧黑天鵝肉,美味營養又可抗癌,鼓勵人民多吃天鵝肉。
    2021/11/03 17:23
  • 我的老天鵝!大白鵝深夜逛大街 警一張塑膠椅壓制歸案

    苗栗縣公館鄉日前出現一隻大白鵝在街上趴趴走,引起路人側目,警方擔心影響人車安全,決定將牠圍捕,但白鵝相當有戒心,員警一靠近,牠就拍翅膀往前逃,員警追了幾百公尺,還拿一旁塑膠椅往牠身上套,歷時30分鐘,終於將白鵝壓制、逮捕歸案,事後送交動物防疫所收容。
    2021/11/03 14:46
  • 我的老天鵝啊!深夜鵝逛大街 警持塑膠椅逮捕

    苗栗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路上有大白鵝逛大街,就怕影響交通,隨手抓起旁邊民宅的塑膠椅,抓到白鵝後,帶回派出所轉交動物防疫所處理。
    2021/11/03 13:18
  • 經濟困頓.錢印不出來!金正恩地位升「首領」穩局勢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周年,他似乎有意要揮別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影子,今年初的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兩位前元首的肖像破天荒被撤除,而金正恩在會議中,榮升成為「總書記」,最近北韓官媒還開始稱呼他為「首領」;「首領」這個字,原先是對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尊稱,就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南韓國情院掌握到消息,北韓境內已開始改尊「金正恩主義」,這是金正恩所建立的全新獨裁思想,有意藉此鞏固政權。北韓因為疫情鎖國,遭遇經濟危機,最近連鈔票都印不出來,只好偷偷「賣電」給中國大陸,9個月進帳140億韓元(約台幣3.3億),也刷新歷史紀錄。
    2021/11/01 19:46
  • 北韓經濟、糧食雙危機 官媒宣導民眾吃「黑天鵝肉」

    從印製錢票取代鈔票,到繁殖黑天鵝供食用,報導顯示,北韓被迫發展出一系列創新作法,以在遏止疫情封閉邊界情況下,解決經濟難題與糧食短缺危機。
    2021/10/3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