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天雨路滑 結果共862筆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台78線斗南段天雨路滑4車追撞 6人輕傷

    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斗南段昨天疑因天雨路滑發生2大貨車、2輛自小客車追撞事故,造成車上6人受輕傷,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由斗南分局調查釐清中。
    2023/09/02 16:58
  • 天雨路滑!小貨車失控翻覆 逆向撞廂型車 

    新北市36歲鄧姓男子,今(2)日中午11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板橋區浮洲橋時,疑似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後,導致車輛翻覆到對向車道,又撞上對向1輛小貨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鄧男頭部撕裂傷,另名陳姓駕駛則是多處挫傷,2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02 15:21
  • 疑天雨路滑!台78快速道路4車二度追撞 BMW屁股慘被削

    昨(1)日下午4點39分,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多車追撞,事發在台78線快速道路上,當時現場有下雨,一輛白色的BMW轎車,先自撞護欄後,因撞擊力道過大,反彈撞到附近的藍色大貨車,正當許多路過的來車紛紛閃過時,接著黑色BMW也緩緩要經過時,突然被後方白色貨車追撞,而白色大貨車再往前推撞白色BMW、藍色大貨車,現場4車撞成一團。
    2023/09/02 10:15
  • 70歲老翁隨隊登山回程一度失聯!一早被尋獲幸無恙

    6人登山隊到台中和平山攀登閂山,昨(20)日下山時,原相約在730林道11.7公里處會合,未料其中一名同行的70歲老翁卻失聯,登山隊趕緊報案尋人,消防人員立即派員搜救,不過因為天雨路滑且地面泥濘,搜救車隊昨晚一度卡在泥地裡動不了,好在附近農友協助這才順利脫困,而今早消防隊也終於找到該名老翁,好在人平安無事。
    2023/08/21 09:47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快訊/計程車疑天雨路滑失控翻覆 車上3人幸運輕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11)日下午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新店區環河路,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衝出道路後翻覆在路邊草叢,路過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求救。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66歲陳姓駕駛與車上61歲施男、62歲林女共3人已自行脫困,經查3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1 15:02
  • 颱風天偷施工!桃工程車摔落釀4死2傷 意外揭「非法聘僱」

    颱風天偷動工驚傳意外!卡努颱風昨(3)日侵襲台灣,不過台電一輛外包工程車卻在颱風天偷施工,因天雨路滑導致該工程車不慎墜落山谷,釀成4死2重傷的意外。後經勞檢處調查表示,並未收到當天派工與出工消息,後續將釐清相關責任、並進行裁罰。
    2023/08/04 17:24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 杜蘇芮來襲天雨路滑!台中女騎車自摔 機車瞬間起火燒成廢鐵

    颱風杜蘇芮挾帶超猛雨彈朝台灣靠近,暴風圈已經籠罩南台灣,而台中市目前零星降雨,估計下午過後風雨才會趨於明顯,今(27)日凌晨台中市有一名32歲曾姓女子騎車行經路口時,因天雨路滑摔車倒地,車子滑性數公尺後與地面發生摩擦,開始起火燃燒,瞬間燒成廢鐵,警消獲報後趕緊撲滅火勢,好在曾女僅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7/27 13:42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瑞芳貨櫃曳引車疑颱風天打滑自撞「反折」翻覆 車頭脫落

    中颱「杜蘇芮」帶來強風及雨勢,今日上午,44歲張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一時恍神,整輛車衝撞路邊護欄後,導致車頭脫落、車身反折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張男救出,所幸其僅有輕微擦挫傷,救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0:14
  • 唉唷! 天雨路滑女走「磁磚地」打滑頭頸挫傷

    台北市新生北路與林森北路259巷口,一段白色磁磚鋪成的路面成為路過民眾的安全顧慮。因為這片白色磁磚路面在下雨後變得非常滑,導致民眾在上面行走時容易跌倒受傷。
    2023/07/24 19:57
  • 大雨!阿里山公路4車連撞2傷 集集平交道號誌大當機

    嘉義阿里山公路20日傍晚傳出車禍!1輛轎車從阿里山往市區行駛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對向轎車,另外再波及2車,造成2名駕駛受傷,南投集集20日降下逾200毫米的大雨,全台第一,這也讓鐵路平交道的號誌大當機,柵欄放下後無法升起,交通因此大打結。
    2023/07/21 13:52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國一銅鑼段8車撞成團 拖吊賓士驚傳掉出槍毒、百萬現鈔

    今(14)日凌晨4點47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下著大雨,49歲的楊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因操作不當加上天雨路滑,而撞上內側車道的護欄,波及後方、附近共7台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後續拖吊車趕來協助時,一輛賓士車疑似掉出槍枝、毒品、近百萬現金,但目前警方不做回應。
    2023/06/14 11:55
  • 大雨釀禍!他開爸爸的保時捷外出 打滑自撞護欄GG了

    新北市中和區19歲陳姓男子,昨(4)日駕駛爸爸的保時捷跑車外出訪友,深夜23時許在返家途中,行經中和區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護欄,陳男幸運未受傷,所幸自撞事故也未波及其他人車。
    2023/06/05 11:17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遊覽車閃獼猴撞山4傷 騎士撞護欄墜溝亡

    阿里山發生遊覽車事故,台灣獼猴突然竄到馬路上,駕駛閃避失控撞山溝,造成4名乘客輕傷,另外,新北市泰山天雨路滑,騎士擦撞護欄,墜落到大排水溝,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6/01 23:47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轎車打滑失控漂移 緊貼女騎士險撞瞬間

    天雨路滑,嘉義市高鐵大道附近,23日發生撞車禍,駕駛身體不適,車輛打滑逆向直衝,猛撞護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轎車打滑時,和機車女騎士擦身而過,差點喪命。
    2023/05/23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