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天空樹 結果共30筆

  • 僅次杜拜塔 東京蓋新鐵塔「天空樹」

    日本的電視訊號播送,將在明年全面數位化,由於舊有的東京鐵塔,訊號播送有很多死角,日本特別蓋了一座高634公尺的新鐵塔,取名叫「天空樹」。這座鐵塔,將會有2個瞭望台,建成之後,將成為僅次於杜拜塔,全球第二高建築,也將變成東京的新地標。
    2010/05/20 19:35
  • 百變最高天空樹 訪東京必遊景點

    東京天空樹,在29日成為日本第一高的建築!這棟已經338公尺高的巨大建築物,已經成為造訪東京時非去不可的新景點;今天的「10點不一樣」,就帶大家去幾個不一樣的地方,欣賞特別不一樣的東京天空樹。
    2010/03/30 22:33
  • 超越東京鐵塔 「天空樹」成日本第一高

    高333公尺的東京鐵塔,一直是日本最高的建築物,不過「日本最高」的稱號,今天被取代,取名「天空樹」的東京新鐵塔,今天興建高度達到338公尺,成為日本第一高建築,這個新鐵塔蓋完後,將高達634公尺,成為僅次於杜拜哈里法塔,全球第二高建築。
    2010/03/29 16:34
  • 歲末福袋拚買氣 體驗型PK婚活型

    日本過的是新曆年,因此每到歲末年終,就成了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拚買氣的重要時刻,今年業者照例推出各式福袋,不過其中有2款特別不同,一種是體驗型福袋,可以搶先參觀「東京天空樹」的工地、成為一日限定的職棒選手,甚至到動物園照顧老虎1天;另一種則是針對女性的「婚活福袋」,可以依照男友的個性,選擇「草食男攻略款」或是「肉食男攻略款」,保證掌握另一半的心。
    2009/12/25 22:33
  • 東京蓋最高塔 民眾記錄平地起

    世界第一高塔「東京天空樹」,2012年即將落成,勢必將成為東京的新地標,日本民眾為了紀錄這歷史性的過程,最近興起了一股攝影熱,不少民眾拍下東京塔的興建過程,po上部落格,甚至還請來專業攝影師指導,希望能做個完美的記錄。
    2009/05/29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