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天眼系統 結果共5筆

  • 秀妃養生館被罰30萬 一招逼業者繳罰鍰

    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三級警戒期間違規營業爆發群聚感染,遭裁罰30萬。但吳姓負責人,拖了2個多月都沒繳納,彰化分署執行官直接透過天眼系統,鎖定吳姓負責人愛車後,當場查封拖吊,吳姓負責人一看到愛車被查,隔天馬上籌30萬繳清罰鍰,把車贖回。
    2021/08/03 20:04
  • 11月新制懶人包 交通、便民、旅遊新措施上路!

    11月1日又有許多新制要正式上路了!包含國道將啟動「天眼科技系統」取締違規、台北市府轉運站周邊實施科技執法、秋冬旅遊補助泡湯抵用券、中華郵政「星光郵局」等多項交通、旅遊與便民措施。
    2019/10/31 12:28
  • 巧合得令人發毛 馬扁推司法新制都害到自己

    好巧!前總統陳水扁和馬英九推動司法新制,大刀闊斧改革,後來卻都害到自己,阿扁當初成立特偵組,想要避免政治力介入,可以專心打老虎,沒想到,不但反過頭來被特偵組偵辦,因此成為階下囚,一路從被收押、起訴到判刑定讞;反觀馬英九的下場也沒好到哪,當初他建議建立筆錄監看系統,避免筆錄遭竄改成冤獄,卻讓檢方透過天眼系統,搓破相關人謊言。
    2018/07/10 10:45
  • 遭爆用天眼系統查三中案 北檢:未曾聽聞

    北檢偵辦三中案,上周2度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但馬出庭時行使緘默權;有媒體報導,馬英九會這樣做是因檢方使用「天眼系統」等;北檢今表示,未曾聽聞過天眼系統。
    2018/05/02 17:28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