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天王 結果共7,208筆

  • 花蓮地震/不只五月天!周杰倫、昆凌暖捐500萬 低調善舉曝光

    0403花蓮強震後,海內外藝人紛紛捐款相助,希望幫助花蓮重建家園,繼「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香港男神Tyson Yoshi捐款100萬、以及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捐出500萬之外,其實天王周杰倫(周董)事發當下,已默默地捐款暖助當地,對此杰威爾也證實了。
    2024/04/13 12:54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前一天崩潰吐血! 天王星主委露面:應該是咬到嘴曝真實心聲

    昨天(11日)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現場,崩潰痛哭的大樓主委,已經回到台北,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心情平復不少,似乎是壓力太大,過去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她也談到吐血事件,應該是太激動去咬到嘴巴
    2024/04/12 13:54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拍攝電影憶亡母!郭富城感慨「人生短暫」 再忙都會跟女兒視訊

    天王郭富城近日現身北京,出席其主演的電影《來自汪星的你》首映會,在會上分享拍攝電影時的點點滴滴,表示過程中有很多感觸,令他想起亡母淚灑現場,且相信媽媽一直都在身邊。
    2024/04/11 21:33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天王星5貓已救2! 網友外送「青菜」到天王星:給9樓雞

    天王星拆除進度還在持續當中,而貓咪的救援任務也在同步進行,目前5隻受困的貓已經順利救出兩隻,其中康老師的貓也在昨(9日)天有探頭,確認還活著;而今天(10日)居然還有網友,外送青菜,要請現場人員「空投」給九樓帶救援的雞群們。
    2024/04/10 14:11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花蓮地震/天王星萌貓「橘子」虛弱卡7樓鐵窗 主人著急淚崩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更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不過今(9)日傳出好消息,先前無下文的一隻名叫「橘子」的可愛萌貓,出現在7樓鐵窗,只是「橘子」看似虛弱,並卡在鐵窗動彈不得,飼主余小姐趕到現場相當激動,市府人員說明,目前已暫停拆除工程,評估後安全無虞,將派雲梯車執行救援任務。
    2024/04/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