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天熱 結果共914筆

  • 熱浪襲捲全台!快吃「9大補水食物」 免冷氣也能消暑

    熱浪襲捲全台各地,白天熱到好似身上水分都要蒸發,常常感到口乾舌燥、皮膚乾癢、腦袋也跟著渾沌,因此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奉上9種補水食物,不開冷氣也能自帶涼感。
    2022/07/20 05:30
  • 天熱蹭賣場空調!4百大爺大媽組團 就地打牌抽煙趕不走

    天氣實在太熱!中國大陸多地出現高溫,甚至有單日破44度的紀錄,許多人會選擇到大賣場吹免費冷氣,然而吹冷氣可以,但民眾行徑卻很囂張,乾脆就地打牌、抽煙,目無王法,由於現場很多都是老人,勸也勸不走,還乾脆跟賣場負責人吵起來,最多的時候有400人湧進賣場,超扯行為全都曝。
    2022/07/18 12:36
  • 超熱!桃園火車站冷氣全壞 賴香伶:台鐵說要修200天

    正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高溫不斷,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台鐵桃園站卻傳出大廳冷氣故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指出,目前桃園站內因應冷氣壞掉,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大廳依舊悶熱,結果向台鐵反映,對方卻表示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傻眼「這個夏天熱爆了!」要求台鐵出面說明。
    2022/07/13 12:30
  • 天熱難耐!省電費不吹冷氣 專家曝「這情況」開窗更熱

    炎炎夏日,連日的高溫讓人受不了,開冷氣已成為許多家庭日常。不過,上漲的電費也讓許多人卻步,仍選擇不開冷氣、只開電扇;但若只開電扇,究竟是該「打開窗戶通風」還是「關窗避免熱氣進入」,也是民眾相當困擾的問題。對此,就有專家點出,開窗與否的關鍵,在於室外溫度是否比室內低。
    2022/07/12 11:08
  • 天熱易釀心肌梗塞!醫曝「危險氣溫警戒值」 風險增3倍 

    連日高溫,外出一定要格外注意身體狀況!一名70多歲老先生在公園運動突然昏倒送往急診,診斷急性心肌梗塞,高達3成以上的死亡率,經心導管手術後才救回一命,醫師指出,急性冠心症不只常發生在冬天,如夏天氣溫超過30度時,心肌梗塞風險增高,氣溫超過31.5度,風險會增加近3成之多,提醒高風險族群要格外注意。
    2022/07/12 09:31
  • 天熱好友揪玩水 15歲少年基隆溺水命危

    基隆周日接連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一名男子酒後在基隆港邊散步,不慎失足墜港,還好當時有人目擊,緊急救援成功,另外還有七名少年,結伴前往淨水廠攔砂壩玩水,其中一名15歲少年溺水,一度失去心跳呼吸,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7/10 20:23
  • 天熱涼食夯! 壽司銷量增15%.飯糰估日賣3百顆

    氣溫飆高,吃點涼食比較清爽,我們就觀察到壽司跟飯糰的銷量明顯比較好,日式雜貨店看準商機,推出新品牌,除了賣米,還有8款手做飯糰能選擇,一天預計要賣300顆,另一家來自台東的業者,則推出「手做壽司」搶商機,六月份業績跟五月比起來增加15%。
    2022/07/07 19:13
  • 天熱難耐!92%勞工盼放「高溫假」 勞動部這樣說

    盛夏來臨,今(7)日更迎來24節氣中的小暑,全台各地持續飆高溫,恐影響勞工職場效率。據調查,有92%勞工認為,政府應訂「高溫假」制度;高達95%勞工則認為,應發放「高溫津貼」。對此,勞動部說明,「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有明訂勞工戶外工作應視天候狀況採取危害預防措施,以保障勞工工作健康安全。
    2022/07/07 19:03
  • 「5顆蛋3蛋黃破散」能吃嗎? 蛋商:恐天熱雞喝水多

    夏天到了很多食物可能都得特別注意新鮮問題,就有民眾表示,買蛋回家,裡面5顆就有3顆蛋黃一打就散,懷疑是不是品質有問題,就有雞蛋供應商表示,天氣越來越熱,雞會喝比較多水,才會導致雞蛋變稀,不過散蛋機會其實不多,專家也說,出現散蛋,只要沒有異味,就能食用,擔心的話,就加熱完全就能食用。
    2022/07/04 19:31
  • 天熱供電嚴峻 日本時隔7年籲全國節電

    日本多處近日天氣炎熱,政府雖昨天解除對東京電力公司轄內發出的「電力供需窘迫注意報」,但研判今夏電力供需持續嚴峻,因此時隔7年呼籲全國今天起到9月底止盡量節約用電。
    2022/07/02 08:25
  • 東京連三天飆「猛暑日」黑潮大蛇行加熱陸地

    日本持續炙熱高溫,東京連續三天熱出「猛暑日」,用電量大增,使得北海道、東北、東京電力公司持續高掛節電警報。日本今年梅雨季偏短,酷暑提早報到;專家表示,流經日本東邊的黑潮大蛇行,也導致陸地更悶熱。
    2022/06/28 19:55
  • 夏天熱到要蒸發!他問「以前沒冷氣怎麼活?」網點2關鍵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就能瞬間消暑,然而就有網友好奇,過去冷氣不普及的時候,到底都怎麼降溫,「沒冷氣該怎麼活?」
    2022/06/28 13:12
  • 白天熱午後雷雨 南方熱帶擾動恐生成

    熱!是這兩天,全台民眾的共同感受,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還是悶熱,西半部高溫恐達35度,​東半部32度,連外島溫度都不低,澎湖也會達到32度;午後有短暫雷陣雨,民眾出門務必攜帶雨具,此外下半周要關注南邊低壓動態,菲律賓及南海不排除有熱帶擾動發展,強度、位置、路徑仍有不確定性。
    2022/06/27 05:32
  • 夏天熱昏!機車族有福了 北市770處路口縮短紅燈秒數

    臺北市目前設有2,708處號誌路口,由於號誌時制須考量車流紓解及行人安全通行等需求,並配合路口間之號誌連鎖運作,故各主要幹道路口號誌需設置較長綠燈,也造成紅燈有較長情形。
    2022/06/25 10:32
  • 天氣太熱務必「多喝水」!醫曝案例示警:嚴重恐尿失禁

    連日高溫都飆破30度以上,炎熱的天氣外加戴口罩,對不少人來說相當痛苦。對此,醫師劉博仁也強調,夏天熱,水分容易流失,因此務必要多喝水、攝取一些蔬果及保持環境通風,才能避免身體中暑,出現熱衰竭的情況。
    2022/06/23 22:45
  • 不只吹冷氣!夏天熱翻「靠這物」秒消暑 網跪了:真的神

    最近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或喝冷飲消暑,而近年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也開始搜尋保冷功能佳的環保杯。有網友分享,最近挖出曾經風靡一時的「冰霸杯」使用,超強保冷功能依舊讓他驚豔,可惜大家似乎喜新厭舊,結果釣出不少過來人熱議。
    2022/06/23 05:55
  • 安心亞曝從小就愛裸上身 「照豬養大」食量驚人

    王思佳、甄莉和Vicky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播出主題「小孩千萬不能隨便養養!千金媽媽堅持就是要『浮誇養』!」主持人安心亞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我其實是照豬養大的,因為我媽媽都會覺得我吃不飽,每次湯都煮一大鍋當個人餐。」但小時候能「吃飽」,這讓阿Ken非常羨慕:「我是家裡面最小的,所以哥哥吃剩的,隔天熱一熱再給弟弟吃。」
    2022/06/22 12:24
  • 狂賀!台東池上學子考上台大 老師封街放鞭炮慶祝

    台東池上鄉昨天熱鬧滾滾,小貨車掛「狂賀」紅布條,沿街放鞭炮,原來是台東高中老師簡鵬雄與學生陳品燊打賭,考上台大就封街放鞭炮,陳品燊果真考上台大昆蟲系。
    2022/06/21 15:39
  • 換颱風殺來了?專家曝機率 雷雨橫掃「3地區」今急變天

    梅雨正式遠離了,和連續多天大雨說掰掰!接下來隨著太平洋高壓增強,未來1週可能1天比1天熱,氣溫上看36度。至於颱風是否接力報到,專家給答案!
    2022/06/18 09:28
  • 夏天熱沒食慾!文青餐盒推「天使涼麵」 兼顧低GI健康

    炎熱夏季不少人胃口不好,因此清爽「涼麵」變成國人最愛的選擇之一,「HUN餐飲集團」旗下沙拉餐盒品牌「杉SHAN」推出後,文青值破表,號稱是「沙拉界的愛馬仕」,「杉SHAN」也配合時令推出色彩與營養俱足的「杉法式涼麵」,以天使冷麵為主角,搭配法式舒肥主食。
    2022/06/17 17:15
  • 巴特勒飆40分不敵哈登大復活 76人再下一城扳平熱火

    今(9)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1種子邁阿密熱火在客場迎戰第4種子費城76人,賽前系列賽熱火2比1領先。今天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飆出全場最高的40分,仍不敵第四節大爆發的哈登(James Harden),終場76人116比108擊敗熱火,扳平系列賽。
    2022/05/09 11:26
  • 「殭屍體操」掀流行!每次3組小腹輕鬆掰 連日媒也瘋

    天熱了,看著薄薄衣服下的肥肚肚,都忍不住會想:天啊!我是怎麼餵食自己的!想要剷掉橫掛在腰間的肥厚泳圈肉嗎?來學學日本夯很久的殭屍體操吧!不限地點不限時間,想做就動一動,短短60秒比走路10分鐘的運動效果還好喔!
    2022/05/01 12:50
  • 天熱必備家電「循環扇為何大勝工業扇?」 全場曝2關鍵

    最近幾日太陽毒辣,連續幾天高溫都飆破30度,而風扇、冷氣正好是消暑必備家電。有一名網友便以「循環扇」與「工業扇」進行比較,發現循環扇風力、價格都不及工業扇,唯獨沒什麼噪音這點贏過工業扇。總結來看,循環扇還是較受民眾喜愛,他也好奇發問,除了上述兩者,還有哪種電扇也值得推薦?
    2022/04/29 05:56
  • 全台剉咧等?2原因供電吃緊 高虹安:別推給疫情和天熱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居家隔離人數急遽成長,家戶用電量大增,加上近來天氣炎熱,全台電力備轉容量率在26日傍晚6時以後掉到2%,險些進入「限電」準備作業,引發民眾擔憂,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7)日受訪表示,目前的供電雖然調度上比較辛苦,但是沒有問題的。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呼籲蔡政府趕快拿出因應的措施,不要讓人民居家隔離已經很辛苦了,還沒電可以用;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則認為,不應推給疫情和天熱,應從產業需求和整體的供電機組管理面對危機。
    2022/04/27 17:55
  • 班班有冷氣 夏天熱高市加碼補助電費

    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即將開始運轉,由於高市天氣炎熱時間較長,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加碼補助公立國中小1個月電費,公立高中職及4所市立特殊教育學校則補助5個月。
    2022/04/2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