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天氣即時預報 結果共26筆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厚外套先別收!明低溫下殺「再冷3天」 半個台灣急凍探9度

    今(23)日寒流稍微減弱,各地白天短暫回溫,不過中央氣象署指出,明(24)日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預計達到強烈冷氣團等級,且將一路影響至下週二(26日),中北部低溫僅約10度,局部地區低溫則只有8-9度。
    2023/12/23 18:54
  • 回溫1天秒變冷!下波「強烈冷氣團」明報到 2地區再探10度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在今(23)日稍微減弱,全台各地的氣溫也小幅回升了一些。不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就特別提醒,明(24)日將會有另外一波冷空氣南下,且強度有望達到強烈冷氣團等級,屆時中部、北部又會再度下探10度,預計還得與嚴寒奮鬥3至4天。
    2023/12/23 13:37
  • 東亞寒潮爆發!寒流最強時間點將到 低溫不到6度

    今(21)是寒流影響的第二天,外頭冷風刺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由於台灣周遭雲系眾多,讓這物寒流威力大增,更冷的天氣還在後頭,週四晚上到週六就是最冷的時間點,預估離島低溫不到7度,北部最低也只有8度。
    2023/12/21 17:51
  • 今暴雨警戒區「由南往北」推進 西南風挾雷雨到下周四 

    西南風夾帶的水氣這記天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今(11)日同樣要當心猛力的雨勢,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今(11)日大雷雨區域是「由南往北」,且本次西南風可能會持續影響到下周四,尤其睡夢中、上班途中這兩時間點最容易出現又急又快的雨勢。
    2023/08/11 09:44
  • 中南部當心!雙颱過門不入 專家示警「猛烈雨勢」隨後到

    今(2)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水氣增多,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雷雨及局部大雨,中部及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跟東北部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機率。至於雙颱芙蓉、艾利,持續朝西北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西南風水氣隨後報到,尤其中南部須特別當心。
    2022/07/02 15:28
  • 西南氣流帶來旺盛水氣 中南部「滂沱大雨」恐連下8天

    週末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將面臨更大雨勢,且雨勢將轉為「較連續性」,降雨空檔減少,且「強度增強」,預估這波「西南風/西南氣流」將再持續7~10天,旺盛水氣將使「中南部」降下滂沱大雨,總累積雨量預估可觀,民眾務必留意天氣變化。
    2021/07/31 11:01
  • 中颱烟花龜速北轉 暴風圈「估不觸陸」仍慎防陣風、陣雨

    中度颱風烟花來襲,雖然不直接侵台,不過全台各地仍有明顯降雨,且烟花移動速度緩慢,過去數小時幾乎滯留相同位置,不過目前烟花正在北轉,暴風圈「估不觸陸」,縱然如此,許多地方仍會出現強陣風,即刻起至明(24)日上半天,為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民眾需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2021/07/23 09:24
  • 高溫壟罩熱到爆!中南部飆38度 解旱恐要等月底

    受太平洋高壓漸強影響今(10)日全台高溫壟罩,僅山區、東部地區有少量降雨,眾所關心的西半部仍是旱象難解。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暖空氣旺盛,未來一週平地高溫普遍可達33度,中南部內陸甚至會飆到38度高溫,提醒民眾除了持續節水,也要多留意身體狀況並做好防曬。
    2021/05/10 05:04
  • 梅雨快閃「這地方」雨量最多 專家曝下波解旱時間

    2021年首波梅雨鋒面快閃式結束,今(5日)晚僅有花東居民需注意較大雨勢。時值抗旱期間雨水滴滴都珍貴,不過目前看來,這波鋒面幾乎沒替水情嚴峻的中南部水庫帶來進帳。天氣即時預報表示,雖然本週末(8、9日)還有一波鋒面接近,但是結構更弱。值得注意的是,接下來可能有滯留性的梅雨鋒面出現。
    2021/05/05 19:37
  • 出門帶傘!明首波「梅雨鋒面」報到 降雨時程曝

    今(4)日上午多地氣溫飆破30度,頗有夏天的感受。而隨著今(2021)年首波梅雨鋒面接近,好天氣也即將止步。明(5)日上午開始,西半部和外島要防範驟雨情形,下午起全台各地雨勢逐漸變強,出門前記得攜帶雨具。但由於此鋒面通過位置偏北,且移動過程逐漸減弱,所以降雨仍屬北部最多,越往南走雨水會越少。
    2021/05/04 19:51
  • 全台將迎「好天氣」 下波降雨時間出爐

    近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都有降雨發生,連缺水的中台灣水庫也稍微有雨水進帳,不過隨著水氣減少,再加上西北方乾空氣逐漸靠近,未來5天各地天氣相對穩定,中午高溫也將有顯著上升,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注意防曬。
    2021/04/29 20:00
  • 華南雲雨難解渴 台水庫比去年同期水量差33%

    台灣昨(25)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通過,不少地區迎來降雨喜訊,不過實際上這場雨帶來的降水量不多,部分水庫仍難以解渴,天氣即時預報創辦人黃昱維對此分析今年與去年同期水庫水量,數據相比足足差了33%,呼籲台灣人在梅雨季來臨前,要持續抗旱節水,不可鬆懈。
    2021/04/26 11:52
  • 全台冷吱吱「挑戰最冷跨年夜」 下波有感寒冷時間出爐

    今(31)日為2020年最後一天,中央氣象局表示,明(1)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另外,FB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指出,下一次「有感寒冷」將落在週四(7日),在此之前尚無強烈的冷空氣影響。
    2020/12/31 20:30
  • 本週最冷一天!雨勢趨緩時間曝 「此天起」轉初夏炎熱

    受華南雲雨區與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4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指出,今日將是本週最冷一天,北部白天氣溫低於20度,今晚北東部水氣減少,雨勢逐漸趨緩。
    2020/04/24 17:08
  • 跨年天氣全攻略! 2020第一道曙光時間點揭曉

    由於降雨趨緩,中央氣象局於今(31日)清晨解除大雨特報,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日北部及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為短暫雨後多雲;1月1日東半部出現局部短暫雨,大臺北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餘則是多雲到晴。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發布一張跨年天氣攻略圖,指出北中南地區觀賞煙火的情形,及揭曉全台迎接曙光的時間。
    2019/12/31 09:58
  • 傘備好!午後雷雨又來襲 全台「3大降雨熱區」看這

    午後雷陣雨又來了!雖然今(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午後仍要注意熱對流發展,中央氣象局也特別提醒,尤其是位在下風處的北臺灣地區,有大雷雨發生的可能。而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也發文提醒大家,午後北部全區、中部內陸平地、全台山區、宜蘭花蓮都有機率下起午後雷陣雨,尤其「北北基」雨勢會較劇烈。
    2019/07/23 14:15
  • 大片雨帶接近了!西半部雨彈再炸 明起濕到下週

    傘備好,雨帶逼近中!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後天(21、22日)鋒面位於北部海面,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明天西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而臉書「天氣即時預報」也發文指出,目前新一波水氣抵達台灣附近,海峽已有雲系聚集,多數地區的好天氣,即將逐漸轉差。中北部將逐漸轉雨,且愈晚雨勢愈多;而南部、東部半夜前還是好天氣,但入夜後也將有水氣抵達並逐漸轉雨。
    2019/04/20 22:39
  • 水氣減弱太快!今有雨變沒雨 下周這天竟「難預測」

    原本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天(14日)會有一波鋒面通過台灣,再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全台都會是偏濕冷的天氣,沒想到這些水氣在移動的過程都迅速減弱,讓今天天氣不錯。而根據氣象局預報,明天的天氣狀態也會跟今天差不多,但是氣溫會再下降一點,周二周三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預計會帶來較大的雨勢。但氣象局也提醒,最近天氣變化相當快速,任何變動都有可能發生。
    2019/04/14 20:47
  • 清明連假開始就有雨! 這天起「一天比一天熱」

    清明連假明天(4日)開始,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前兩天會有局部降雨,後兩天則是多雲到晴天的天氣,而且「一天比一天熱」,甚至會飆30度以上高溫。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則指出,雖然東北部會有零星降雨,但「沒有明顯水氣」,不過也因為風向不明顯、水氣少,所以西半部的空氣品質較差。
    2019/04/03 22:56
  • 秋颱「潭美」下週末最接近 專家分析:恐成強颱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已於昨(21日)形成,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移動,中央氣象局預估潭美最快明天清晨增強為中度颱風,依照目前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潭美未來將更加接近台灣,但是否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仍有待觀察,至於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表示,潭美颱風下週末將最接近台灣,未來所經區域風切不高,海溫也不低,預估未來恐生成強颱。
    2018/09/22 22:37
  • 最凍60小時展開!全台探10度下 「冷冷冰雨」炸北台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稍早也表示,「最冷的時刻已經開始」,低溫將持續60小時。至於許多人關心陽明山是否有機會降雪,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根據以往經驗,陽明山鞍部氣溫降到1.5度,「接近山頂的道路應該會有雪」,而目前氣溫為1.6度,因此降雪機會相當大。
    2018/02/03 20:49
  • 外套別收!冷氣團周四到 這張圖告訴你最冷是哪天

    這禮拜天氣多變,加上冷氣團週四報到!全台將轉為濕冷,低溫下探12度。而緊接著來的228連假,前期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持續,中南部有較多空檔,各地風大。
    2017/02/21 09:45
  • 一張圖告訴你周六、日最冷!下周變更冷 北部僅8度

    冷氣團來襲,今(14日)天北部好濕冷,不過根據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指出,華南雲雨帶即將結束,多數地區將轉為乾冷,且今、明兩天周末是冷氣團最強、最冷時刻,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同時預估下一波冷空氣將會在1月20日來臨,且將更冷。
    2017/01/14 18:15
  • 不要白跑一趟!元旦各地幾點迎曙光 這張圖報你知

    開心跨完年後,緊接著便是要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那麼,行程如何安排?「天氣即時預報」臉書粉絲就貼心地整理出,最後一道日落、第一道曙光等完整資訊全攻略,透過這張圖便能知在全台各地,幾點迎曙光。
    2016/12/3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