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天才 結果共4,169筆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56歲曾國城驚爆「攝護腺出問題」全說了! 徐乃麟同情處境想再生一胎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為陪觀眾迎金龍年,在大年初一播出特別企劃「龍華富貴衝衝衝」,邀請眾星齊聚,進行一場激烈的搶紅包大戰!節目中,曾國城自爆有夜尿問題,希望攝護腺越來越好。
    2024/02/05 14:14
  • 吃泡麵順便算命 日清炒麵附「瀝水孔籤筒」看麵條是吉還是凶

    在泡乾拌泡麵時,許多人應該常常遇到麵條差點跑出瀝水口的狀況。日本知名品牌「日清食品」近日異想天開,於瀝水孔旁標示「吉」與「凶」等文字,讓人在瀝水之餘能順便占卜運勢。許多日本網友見狀直呼「日清太天才了」
    2024/02/04 16:16
  • 被嗆哭?車銀優含淚抽菸畫面曝 「1舉動」粉絲狂讚:好可愛喔

    韓國男星車銀優有「臉蛋天才」之稱,先前網路上才流傳親弟弟的帥照,讓許多人讚嘆兄弟倆簡直「天選基因」,而本人也即將推出第1張迷你專輯《ENTITY》!昨(2)天搶先公開專輯概念影片,沒想到他突破以往清新形象,這次居然使壞抽菸,只是含淚叼菸的畫面被許多粉絲笑說:「嗆哭了?」
    2024/02/03 13:37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紅髮艾德降臨港都!搭虎航直飛台灣 與粉絲自拍超親民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昨天才剛結束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今(1)日提前搭乘包機從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於下午低調抵台,而這也是他首度到高雄五萬多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同時抵台,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2024/02/01 23:11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陸女教師夏威夷被潑酸毀容如蠟燭融化 男嫌才剛交保出獄

    美國夏威夷(Hawaii)近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一名來自中國的25歲女大生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潑化學液體,全身嚴重燒傷,雖然救回一命但已完全毀容,嫌犯在下手後遭當場逮捕。本案目前疑點眾多,包括嫌犯與女子素不相識,且嫌犯前科累累,作案前一天才剛保釋出獄。
    2024/01/31 12:09
  • 比車銀優還帥! 親弟正臉疑曝光「神級臉蛋」本人+成員都認證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為雕刻般的五官被譽為「臉蛋天才」,近來進軍戲劇圈也獲得亮眼成績,不過,據說車銀優還有一個弟弟,成員們和他本人都認證「比他還帥,」最近一張疑似是車銀優弟弟的照片在論壇瘋傳,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30 16:23
  • 柯文哲收到龍袍十天才還 王世堅曝有穿過:聞起來有「柯味」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提到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曾送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龍袍,當時過了10天後,對方才歸還,他今(29)日到立法院參加黨團大會被問及此事,指出柯有穿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並發現柯穿過後的確有達到心理治療的效果。
    2024/01/29 13:14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45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曾演出《怒火街頭》、《溏心風暴3》等劇,她昨(25)日突發文透露母親狀況不佳,乞求外界為母親集氣,豈料,今(26)日傳出噩耗,陳敏之母親因急性血癌病逝,全身發抖慟喊:「媽媽…我怎能失去您。」
    2024/01/26 16:22
  • 最強寒流還沒完!18縣市「跌破10度」 急凍到這天才回暖

    入冬最強寒流雖逐漸減弱,但下一波冷高壓卻無縫接軌襲來,以致北台灣今(25)日仍感受寒冷,白天溫度僅回升2-3度,感受相當有限。中央氣象署稍早也持續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各地皆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署也預計,這波冷高壓至少要冷到下週一(29日)才會明顯回溫。
    2024/01/25 19:28
  • 寒流還沒要走!專家示警「凍寒時間拉長」全台冷到發毛 這天才回暖

    入冬最強寒流殺到!今(24)日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整天氣溫有10度以下發生機率。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氣象專家林得恩示警寒流還沒有要走,尤其北部、東北部「凍寒還沒結束」,直到這天才會回暖。
    2024/01/24 09:40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哈佛女孩劉亦婷25年前爆紅 今成美中產階級遭諷雞娃式教育失敗

    「哈佛女孩」劉亦婷25年前曾在中國爆紅,父母甚至幫她出過書,講述如何栽培這位「天才少女」,成為眾多家庭眼中的「教育楷模。」近期劉亦婷的故事再掀討論,不過卻是因一篇「當哈佛女孩劉亦婷成為美國普通中產,這場持續25年的雞娃騙局碎了」登上熱搜,當年她的父母給她的「雞娃式教育」如今也被評為失敗例子。
    2024/01/23 10:01
  • 陽明山下雪了!「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濕冷探5度 這天才放晴

    全台凍番薯!氣象署表示,今(23)日受到寒流持續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今清晨平地最低氣溫落在苗栗三灣鄉5度。豐沛水氣也讓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凌晨降雪,陽明山鞍部、二子坪也下雪。氣象專家吳德榮分析,此波「緩進寒潮」已成入冬以來最強寒流。
    2024/01/23 07:50
  • 0度線壓境!入冬最強冷空氣來襲 能挑戰2016年霸王級寒流?

    今晚(1/22)北部會更明顯感受,這波寒流威力,預計一路要到周四白天才會回溫,不過實際要達標寒流等級,也就是台北測站到達10度以下,預估可能只有2天,對比2016年的霸王級寒流,當時全台急凍96小時,這波寒流持續時間相對短,強度也比較弱。
    2024/01/22 22:44
  • 虛晃一招?傅崐萁爭國會龍頭 傳劍指「黨團總召」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才表態有意爭取「國會領袖」,對決先成形的韓江配,不過,如今傳出傅崐萁其實是想藉此向黨內叫板,意在總召之位,對此,傅崐萁沒正面回應,而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天1月22日表態後天就會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喊話來場君子之爭。
    2024/01/22 13:58
  • 長榮機師獲得「罷工權」 恐生台灣航空史第4次罷工

    長榮機師罷工投票結果今天揭曉,取得罷工權,盤點國籍航空業曾經歷3次罷工,首例是2016年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2019年長榮空服員罷工則歷時最久,長達17天才落幕。
    2024/01/22 11:16
  • 飄移賽開跑! 「國際賽車節」吸引各國好手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在今天(20)上午開跑,各國好手把握機會,參與今年第一場賽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今明兩天舉行第一項飄移賽,就有選手表示,這次難得在真正的道路上,封街進行街道賽,尤其是柏油前兩天才剛鋪好,相較於以往的練習場地,會是更大的挑戰。
    2024/01/20 15:32
  • 爽嗑60隻蝦「胃脹5倍大」!他慘爆腸阻塞 醫示警敗血症危機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的食物都應該控制進食量,過度的暴飲暴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害;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分享,曾有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一口氣吃了5、60隻蝦,竟引發急性腸阻塞,不僅整個胃脹到五倍大,連腸道都有明顯的腫脹,最終鼻胃管放了3天、住院住了5天才穩定控制,藉此提醒民眾千萬要保持正確飲食習慣。
    2024/01/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