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天使的眼淚 結果共16筆

  • 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近期南投日月潭久旱不雨,水庫中的水位驟降,一度傳出在上周末「九蛙疊像」全露出的情況,但本周有稍微回升,大約介於七蛙到九蛙之間,潭邊周圍的白色礫石露出,配上藍天和潭水,遠看日月潭如同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且有民眾發現:岸邊出現了一顆巨石,樣子神似青蛙,還被民眾稱為「第十蛙」,偶然成為了另外一種風景。
    2023/02/22 11:36
  • 下雪了!嘉明湖化身銀白世界 「天使的眼淚」鑲白邊

    冷氣團發威,合歡山、玉山今天凌晨都降雪,「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凌晨也下了約1小時雪、冰霰,湖的周圍鑲上白邊,山友看到難得景色都好興奮,直呼幸運。
    2021/12/27 15:33
  • 天使的眼淚回來了!颱風灌飽嘉明湖 回歸滿水位美景

    颱風圓規外圍環流日前為台東帶來豐沛雨量,嘉明湖出現滿水位景象,山友驚嘆名符其實「天使的眼淚」;同時,向陽山屋近期整修照明設備,入夜後點燈增添溫馨氣氛。
    2021/10/23 15:12
  • 日月潭水位降! 獨特美景如「天使的眼淚」

    日月潭水情告急,出現另類美景有如台東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今年沒有颱風直接襲台,全台不少地方水情吃緊,部分水庫蓄水量都剩不到一半,而南投日月潭因為水位下降,湖畔旁整圈礫石露出,出現了像台東嘉明湖的獨特景觀,遲遲不下雨,大家都很關心接下來的閃電颱風有沒有可能紓解水庫缺水危機,氣象局表示周五是閃電離台灣最近的時候,如果路徑沒有太大變化,預計在5日就會發佈海警,而東半部地區跟恆春半島,週五開始會有明顯降雨。
    2020/11/04 18:37
  • 和菓子「天使的眼淚」 透明骨溜入口即化

    日本和菓子近年來,不管是外形、還是口味都不斷創新,連傳統的烤丸子也化身時尚甜點。還有店家用海藻粉化腐朽為神奇,推出一款名為「天使的眼淚」的水饅頭,不只透明外型吸睛,而且入口即化、味道相當特別。
    2020/10/09 16:59
  • 好熱!台東降雨少 嘉明湖縮水成「荷包蛋」

    台東嘉明湖,怎麼縮水了!今年6、7月以來,台東當地雨水不足,累積雨量只有164毫米,就連高山的嘉明湖,原本湖水飽滿,也因此瘦了一大圈,成了一顆荷包蛋,7日這天立秋,下週一到三將變天,中南部、花東地區會有明顯降雨,北部則有午後雷陣雨。
    2020/08/07 12:07
  • 登「天使的眼淚」升旗唱國歌 這家10口感動眾人

    太厲害!1名詹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們一家10口挑戰造訪嘉明湖,隊伍中包括6名大人、4名小孩,而一行人抵達海拔3310公尺的嘉明湖後,還特別列隊站在湖邊進行「高山上的升旗典禮」,唱完國歌後更大喊「我愛中華民國!」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相當感動,留言大讚「真的好厲害」、「超棒的家庭」、「幸福又美麗的畫面」。
    2019/08/05 16:10
  • 山友登「天使的眼淚」浪漫求婚 女主角拭淚:我願意

    嘉明湖位於台灣台東縣海端鄉,海拔3310公尺,因湖水顏色深藍如寶石,被登山界稱為「天使的眼淚」,是近年來著名的台灣深山景點;近期有山友選在眼淚邊,像同樣愛登山的女友求婚,在眾人起鬨以及美景催化下,女主角嬌羞點頭「我願意」。
    2018/07/18 17:33
  • 嘉明湖越野路跑引爭議 民眾:高山症難救援

    台東嘉明湖又被稱為天使的眼淚,是許多登山客想要挑戰的高山湖泊,但是最近卻傳出,有業者計畫在這裡舉辦高山越野路跑,引發討論,就怕嘉明湖的海拔高,容易引發高山症。
    2018/07/13 13:52
  • 「天使眼淚」徵才! 山屋清潔工月薪45K起跳

    有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宣布要徵求清潔工打掃山屋和步道,薪水上看45K,雖然這工作比起一般人薪水好,但其實還要符合許多條件,只能說這薪水也不是那麼容易拿的!
    2018/04/26 17:30
  • 會爬山掃地「月薪48K」!嘉明湖徵清潔工 網友暴動了

    台東嘉明湖風景獨特,又有「天使眼淚」之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環境的維護也是需要有人協助的。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聽聞嘉明湖山屋的駐點當清潔工,月薪40K至48K,只要「會爬山就能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4/25 22:39
  • 1人1公斤! 為永續嘉明湖國家步道而揹

    林務局今天表示,有「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太夯,步道沿線因民眾踩踏及下雨沖蝕,去年發起1人1公斤,揹土上山協助修復活動,並說3月1日重新開放時,將持續進行。
    2018/02/23 17:32
  • 封存美麗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靜山3個月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又到休息時候,林務局台東林管處人員表示,元月5日起「靜山」,暫停進入時間,預計4月1日開放;不過,向陽遊樂區的露營區維持開放。
    2018/01/03 13:17
  • 嘉明湖旁埋搜救英雄 法師擲筊:他們不願下山

    「搜救任務結束了,應該請他們下山」。25年前,親自將嘉明湖畔3人骨骸安置在湖邊的林班人員鄧達義,獲悉骨灰甕還在嘉明湖,訝異的問:「它們還在山上嗎?」
    2017/12/10 16:54
  • 「天使的眼淚」暫別遊客!嘉明湖5日封山到3月底

    台東絕美景點「嘉明湖」,有「天使的眼淚」美稱,被登山客譽為一生必定要看一次的美景,但這樣的人間仙境恐怕暫時無法欣賞了,台東林管處表示,嘉明湖從1月5日起進行「封山」,預計3月底才重新開放。
    2017/01/02 18:25
  • 「天使眼淚」不哭了 嘉明湖露營將開罰

    台東嘉明湖,在中央山脈的陵線上,也被稱為天使的眼淚,近年來成為熱門的登山路線,但最近卻有不肖業者,把帳篷直接固定在嘉明湖旁,再出租給登山客,不僅僅破壞大自然景色,也讓人擔心如果垃圾、汙水全留進嘉明湖,怕乾淨的湖水變成汙水,林管處從9月21號開始,將會對露營民眾開罰,最高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60萬元以下罰金。
    2014/08/2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