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天井 結果共77筆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有古井!台南近百年老宅開價3268萬 賣給誰呢?

    一棟近百年歷史的老房子,一坪要價近73萬,你會買嗎?這是在台南市中西區,一棟曾是大戶人家的古宅,設有古井、天井,屋齡95年了,地坪近45坪,要賣3268萬,引發熱烈討論,前往看屋的人還不少。
    2023/12/22 12:30
  • 快訊/北市梧州街夜市傳墜樓 男倒臥大樓天井「頭部重創」命危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2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萬華區梧州街夜市內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60歲的楊姓男子倒臥在大樓天井,頭部嚴重受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警消已將他送醫救治,但情況並不樂觀,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27 15:34
  • 典寶溪滯洪池公廁採光井 夜晚燈一打「春光外洩」

    高雄岡山典寶溪滯洪池規畫綠地空間,在地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其中,B區滯洪池新啟用的公廁,民眾發現廁所上方的採光天井,晚上一開燈之後,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到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根本完全春光外洩,水利局長蔡長展表示,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改善好了。
    2023/10/23 15:08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危險!賣場停車場天井跑酷 目擊民眾嚇傻

    這行為舉止實在是太危險了,12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上的賣場,先是翻越圍籬跳上1層樓高的停車場天井,再快速跳躍一根根間隔1.5公尺的橫樑,朋友還在一旁幫忙錄影,危險過程,嚇壞目擊民眾,對於男子行為,賣場表示會加強巡查。
    2023/10/13 18:58
  • 桃園民眾在大賣場「跑酷」炫技 沒裝備跨越3米高橫樑

    桃園中壢區一名黑衣民眾昨(12)日在家樂福內壢店的停車場天井橫樑上「跑酷」,而且身上完全沒有配戴任何安全裝備,還有同行的民眾將全程記錄下來,行徑讓人看得膽戰心驚,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跌落2、3公尺。家樂福對此回應,民眾的危險行為已經造成店家困擾,希望警方能協助查明。
    2023/10/13 15:46
  • 新店新商場人潮擠成沙丁魚!民眾嗨:不用跑台北

    在地化的商場近年來可說是愈來愈夯,如今在新店有全新複合式商場在今(20)日正式對外試營運,除了10米高的巨型兔子藝術裝置,書店還有30米挑高天井,而餐廳更端出5公分厚豬排、包種小籠包吸引饕客,迎戰附近的大賣場和百貨,來大搶商機。
    2023/09/20 20:10
  • 誠品「新店裕隆城」9/20搶先試營運!30公尺天井超壯觀

    擁有19000坪空間、緊鄰7000坪生態公園的「誠品新店裕隆城」,日前宣布將在9/28正式開幕!今(12日)官方搶先公布9/20下午3點後,就會開放一般民眾入店,還有必打卡的10公尺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首次公開露面!誠品生活新店是1座立體微型城市,在挑高30公尺天井的書店迎接天光,還有全新兒童書店、3大多元展演空間,同時更精選近250家品牌進駐、20家大型主題餐廳、近百家世界美食一應俱全,以及生活雜貨多類品牌也包辦快來搶先看!
    2023/09/13 10:50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風水安了!遭天花板斷頭 搶修1週圓山飯店百年金龍復活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甚至有命理師示警會影響風水,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今(6)日對外揭幕,已經把金龍斷裂處修復,也可重現金龍噴泉造景。
    2023/07/06 11:53
  • 天井砸毀「百年金龍」!圓山部分修復完工 明對外揭幕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預計明(6日)將正式對外揭幕,並邀請文史暨工作專家對外說明。
    2023/07/05 21:38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2023/07/04 11:19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專家憂「凡事有前兆」:恐有大事發生

    圓山飯店「百年金龍」遭掉落天井砸中毀損,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民俗專家廖大乙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事情要發生的前兆,除了要防範下半年的不測風雲之外,更要盡快修復斷裂的金龍並擇日完成開光儀式。
    2023/06/25 09:19
  • 圓山「百年金龍」遭天井砸毀!1週修復 客驚:可惜

    圓山飯店金龍廳22日發生天花板天井掉落事件,剛好砸在百年金龍的龍頭跟龍爪銜接處,業者表示大約一週就能修復,但後續會找台日專家進行精修,什麼時候完工還未定。
    2023/06/24 12:33
  • 「百年金龍」斷了!圓山飯店天花板掉落砸龍頭 業者回應了

    圓山飯店今天晚間表示,由於天花板天井掉落,導致壓到飯店內陳設的百年金龍造成毀損,不過狀況不嚴重,已經找工藝師進行修復,預估1週內可完成復原。
    2023/06/23 21:17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打卡中部6新開店!絕美透明天井超吸睛 秒飛日本體驗偽出國

    2022年到中部必訪的超夯新熱點!有最新開幕造成瘋搶的「秒殺可可蛋糕」、台中最美路易莎,還有讓人彷彿秒飛國外的日系咖啡聽、小木屋,以及獨特的「人類版罐罐」、北歐生鮮超市,通通不能錯過!快來趟打卡踩點之旅吧~
    2022/12/23 14:55
  • 少年吃退燒藥疑頭暈墜樓亡 PCR結果出爐

    新北市新店區1名15歲何姓少年,昨(10)日晚間19時許被父親發現從10樓住家墜樓至1樓天井處,經送醫搶救2個多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少年父親事後向警方聲稱,因為班上有同學確診,兒子生前出現發燒症狀,懷疑是吃感冒退燒藥後神智不清才釀成墜樓意外,而少年PCR檢測結果今日出爐,呈陰性反應。
    2022/05/11 12:56
  • 抓嫌先當水電工!躲天井 警拆冷氣逮人

    為了抓嫌犯,還得先當水電工!桃園大溪員警,日前偵辦一起槍擊案件,嫌犯為了車上的現金不翼而飛,認為就是黃姓友人拿走,相約談判,只是過程中竟然朝對方腿部開槍,被害人就醫才被發現,經過連日追查,知道他窩藏在一處民宅,結果他一聽到警察上門了,竟躲進天井。
    2022/02/08 19:29
  • 還有這招?!4樓上的蛋糕垂降而下 外送員不必爬樓梯

    你看過顧客放繩子垂吊取餐,但你見過業者從高處垂吊餐點供外送員拿取嗎?嘉義有一名自製熊掌蛋糕的業者,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外出擺攤做生意,她改在家裡做蛋糕外賣,由於家住4樓,樓梯間又正巧有個天井,於是她突發奇想,利用垂吊的方式供外送員取餐,不必爬樓梯爬得喘吁吁!
    2021/11/01 18:10
  • 台中住宅外牆工程意外 工人5樓高摔落受傷送醫

    台中市1名工人今天在北屯區1處集合住宅,透過吊臂吊掛5層樓高外牆施工,疑因吊臂脫落,工人摔落2樓鐵皮屋頂,消防局獲報將男子救出送醫,意外原因有關單位正調查釐清。
    2021/10/01 18:06
  • 香爐也泡水了!鹿港天后宮 天井淹水

    中台灣下大雨,大家好開心,但彰化鹿港住戶卻憂喜參半,因為他們淹水了。鹿港天后宮,天井淹水,金爐供桌都被水圍住,鹿港公會館.龍山寺前低窪的階梯廣場,變成大水池。鹿港老街,也水淹及膝,不過住戶淹水都是老經驗了,馬上搬出沙包、水閘門,淹水大作戰。
    2021/05/30 13:25
  • 苗栗火車站新公廁天井成反光鏡 如廁過程全都露

    苗栗火車站東站新建公廁天井設計以自然採光,但夜晚玻璃在室內經燈光投射宛如鏡子,直接反射如廁影像;對此,苗栗縣政府水利處今天表示,工程還在驗收階段,將儘速改善。
    2021/03/11 12:45
  • 初三大樓火警!警消救出5人 疏散近百人

    大年初三竟然在鬧區發生火警!下午1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發生火警,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6樓,疑似是因為烘衣機開著,就出門,然後起火,懷疑是烘衣機有問題,由於有類似天井設施,火勢迅速向上竄燒,11樓以及12樓陽台堆放比較多的雜物,因此也遭受坡及,這起火警,一共救出5人、疏散將近百人。
    2021/02/1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