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大S具俊曄 結果共567筆

  • 大S驚爆懷第三胎?疑具俊曄「賣場買尿布」畫面曝光 經紀人鬆口了

    大S和20年舊愛具俊曄去(2022)年3月結婚,震驚台韓各地,不料今(2)日網路出現疑似具俊曄代言尿布的廣告,讓不少網友以為大S又懷孕了,掀起一陣討論潮。對此,大S經紀人緊急澄清這是錯誤消息,「請不要用這種以假亂真、欺騙消費者的方式來博取注意,反而傷害了企業形象」。
    2023/03/02 16:07
  • 獨/大S有了?網瘋傳具俊曄「現身買尿布」!經紀人回應秀照給真相

    藝人大S去年公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昨(1)日大S才在Instagram轉貼丈夫新的代言影片,並直呼好帥,不料今日傳出具俊曄疑似又有新的尿布代言。對此,大S經紀人給出回應,真相曝光,讓大家都看傻。
    2023/03/02 15:37
  • 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具俊曄卻屢次傳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恐被遣返回南韓等謠言,日前大S怒公開老公「良民證」親自護尪闢謠。夫妻倆近日再度高調放閃,閃瞎眾人。
    2023/03/02 08:38
  • 太扯! 陸媒瞎傳「大S、具俊曄要離婚」經紀人:依法維權

    大S、具俊曄自去年閃婚後,期間不時冒出兩人婚姻失和的傳聞,如今又有大陸媒體爆料,他們馬上就要離婚,甚至大S已經懷上第三胎,但消息完全未經查證,實際詢問大S經紀人,他們嚴正譴責,回應「將以法律維護自身權益」。
    2023/02/22 15:03
  • 獨家/不忍了!具俊曄遭扯「永不能回台」 良民證曝怒打臉

    韓星具俊曄去年底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怎料這短短一年,不只傳出兩人失和、準備離婚,甚至有陸媒謠傳具俊曄因未取得「良民證」,將回韓補辦簽證,如今TVBS搶先獨家掌握,具俊曄的良民證相關文件,證實他早在去年4月就已通過文件申請。
    2023/02/22 14:49
  • 獨家文件曝光/具俊曄公開「無犯罪紀錄證明」破謠言!大S發聲硬起來

    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跟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訊一出震驚全網,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如今結婚近一年,夫妻倆這些日子以來,接連被爆料要離婚、具俊曄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將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等謠言騷擾,今(22)日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後將以法律維權。」具俊曄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2/22 14:34
  • 陸網瞎扯具俊曄捲大S「2.2億」逃了 網看圖傻眼:徐若瑄躺槍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夫妻過得幸福美滿。但陸網卻不斷放出兩人離婚等假消息。昨(21)日更傳出大S癲癇復發,因被具俊曄捲走2.2億財產,登上微博熱搜。卻被抓包拿女星徐若瑄照片當配圖,讓網友直呼離譜。
    2023/02/22 10:58
  • 「大S、具俊曄明天就離婚!」陸媒驚天爆料 真相超傻眼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閃婚,如今結婚已經快1年了;怎料,陸媒竟爆出,具俊曄連夜回到韓國,而且「明天就離婚」,瞬間在網路瘋傳,真相也跟著大曝光!
    2023/02/21 15:16
  • 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演藝圈多組夫妻、情侶頻頻跟上節日潮流大放閃,2022年登記結婚的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也不例外。今(14)日微博上就流出一張大S夫妻倆的親密合照,只見大S從背後熊抱具俊曄,黏緊緊的模樣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3/02/14 18:04
  • 網友美國巧遇野生具俊曄!1舉動洩「與大S現狀」:超寵妻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去(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小倆口十分幸福美滿。具俊曄近日遠赴美國舉辦藝術展,巧遇許多粉絲。多名粉絲曬出合照,還獲得神秘小禮,即使人在國外,仍心繫大S。
    2023/02/14 10:13
  • 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光頭」具俊曄再婚,但總被前婆婆張蘭開直播猛虧,一度販賣綠茶、滷蛋、軟飯狂酸,如今,兒子汪小菲「平頭」造型曝光,讓網友酸爆「張蘭,妳兒子也變滷蛋了」。
    2023/02/13 12:17
  • 葛斯齊再爆「汪小菲熱吻極樂照」!時間點撞「張穎穎任期」無奈:快醒醒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舊隔空開戰,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雙方砲火超猛烈。針對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傳聞甚囂塵上,即便本人沒有正面回應,但在張穎穎先前PO出的對話截圖裡,就可以知道他和汪小菲的關係匪淺。今(28)日狗仔葛斯齊又下猛料,貼出多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8 14:59
  • 具俊曄大紅包孝敬S媽!過年親下廚 拒戴假髮:怕認不出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5)日擔任「極限震撼」演出嘉賓,他在演出前受訪表示,原本主辦單位建議他戴假髮上場,不過他覺得「光頭」已是他的招牌,笑說:「我戴假髮的話,觀眾可能認不出我是誰,我是光頭!」所以維持原造型,他除與舞者熱舞外,更現場加碼5分鐘DJ秀,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1/25 18:02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具俊曄離婚大S」影片衝上YT發燒第4 真相曝傻爆眼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去(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小倆口十分幸福美滿。怎料,近來一部驚爆「具俊曄提離婚?」影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第4名,被轉至社群網站「爆怨公社」引發熱議。
    2023/01/16 09:44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汪小菲又開戰!S媽怒打30大板「太不尊重老娘」 曝大S現況:會好嗎

    汪小菲昨深夜開直播,表示返家收到前妻大S(徐熙媛)的律師函,他痛罵「有臉嗎妳?」除希望探望家人,更直指大S委託離婚律師早有預謀。對此S媽無奈表示,「酒一喝又開始!」對於大S和汪小菲隔空交戰,S媽大嘆:「他們的問題,不是我問題,結婚我不知道,離婚我不知,兩個都要打三十大板,太不尊重老娘。」他也談及大S目前狀況。
    2023/01/08 14:04
  • 汪小菲直播又失控!批大S「幹著噁心的事」轟具俊曄「罪犯」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風波還沒停歇!汪小菲今天凌晨在社群開直播,怒火來自收到大S的律師函。他情緒有些失控,數度拍桌,還怒嗆大S自私,「說著溫柔的話,幹最噁心的事。」汪小菲砲火也指向具俊曄,要大S趕緊幫丈夫辦「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1/08 12:59
  • 大S要回北京了?汪小菲「下最後通牒」否則爆醜事:別逼我喔

    來到2023了,大S(徐熙媛)、汪小菲戰爭還沒有落幕!汪小菲昨(7)日飆罵大S「有臉嗎你?」今(8)日再向大S宣戰,威脅立刻給他回北京,否則他要將2018年醜事翻出來!
    2023/01/08 10:42
  • 汪小菲再收大S律師函!控離婚「早有預謀」飆罵:有臉嗎妳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戰,本以為汪小菲確診後就此停火,怎料他深夜再開直播表示,返家就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激動痛罵「有臉嗎妳?」更透露大S曾問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委託哪位離婚律師,怒轟「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2023/01/08 09:18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不屑汪小菲4億愛巢!大S爆搬家了 砸2億帶具俊曄「新選婚房」

    汪小菲因不滿砸4億元買的豪宅,竟讓大S(徐熙媛)與新歡具俊曄住,連價值1700萬的床墊都睡走了。一向硬骨氣的大S,不僅將床墊還回,如今又爆出火速搬離和汪小菲同住愛巢,改選新婚房了,豪宅大曝光!
    2022/12/19 11:10
  • 大S爆為具俊曄搬離愛巢!汪小菲突蒼白「交代遺言」下葬皇室

    汪小菲、前妻大S(徐熙媛)雖已休戰,但張蘭三不五時還是會隔空罵一下;怎料,一向母子連心的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對嗆張蘭,甚至語氣虛弱「交代遺言」。
    2022/12/19 09:44
  • 張蘭認了「斷聯汪小菲」 對天發誓曝消息來源:他沒說半句委屈

    汪小菲日前與前妻大S(徐熙媛)開戰,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張蘭更在直播中揶揄大S一家人,砲火波及大S老公具俊曄、小S與許雅鈞,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張蘭在直播中談及母子近況,無奈坦言兒子被叫媽寶傷害很大:「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再也沒有通話,讓他自己,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
    2022/12/17 13:54
  • 轟大S「一開始就是殺豬盤」!張蘭嘆早看出:嫁小菲為借個種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紛爭,隨著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介入,繼續演個沒完!不顧自己確診嗓音已沙啞,張蘭近日仍持續開直播與網友互動,13日她聊著聊著又開始罵前媳婦,直指大S嫁汪小菲「就是借個種」,還說自己早看出她就是個殺豬盤(意指詐騙手段),結婚第1天就顯露出來了。
    2022/12/15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