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4小時前
  • 花蓮受損建物總整理!統帥三樓變一樓富凱傾斜、自強路倉庫倒塌

    花蓮發生0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北濱街5層樓透天倒塌,其中天王星大樓趕在4月17日完成拆除作業。不過該起地震統計至4月23日11點05分,已發生1162起餘震,60起規模6以上,尤其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導致原本就受損的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進一步傾倒,還有自強路上一棟2層樓倉庫也2樓變1樓。
    4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4小時前
  • 劉德華要開唱了!最新巡演場次曝光 親吐:珍惜每一個當下

    「永遠的男神」劉德華(華仔)終於重返舞台,今(23)日宣布舉行全新「今天…is the Day」巡迴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將走訪上海、廣州、北京、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重慶等八大城市。而各界關心華仔有無台灣演唱會計畫,據了解,一旦有可以公佈的確定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4小時前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4小時前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4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4小時前
  • 中東局勢緩和避險需求降 金價創1年來最大跌幅、油價也小跌

    近日中東緊張局勢趨緩,投資者縮減避險交易,轉而青睞股票等風險較高的資產,導致黃金價格22日收盤重挫超過2%,創下1年來單日最大跌幅。另外,在交易商轉而關注市場基本盤下,國際油價也收跌。
    4小時前
  • 台電總座王耀庭被慰留 高金素梅爆氣:蔡政府還要賭下去?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宣布請辭,隨後又被慰留,昨天他更細數台電長年遭遇的瓶頸,稱電廠、變電所建設受阻,「大家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從發電、輸電到配電的困難,誰來幫台電?對此,立委高金素梅批評,王耀庭拋棄專業、服務政治,她並質問蔡政府,台灣發電已大亂,還要賭下去嗎?
    4小時前
  • 間諜戰交鋒! 涉替大陸從事間諜活動 德逮3公民、英起訴2公民

    德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最新宣布,近期逮捕了3名、涉嫌替大陸國安部從事間諜活動的德國公民,他們將德國軍事機密交給大陸情報單位,並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將特殊的雷射儀器出口到大陸。
    4小時前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4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4小時前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4小時前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4小時前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4小時前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4小時前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4小時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花蓮2規模6震! 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倒

    今天(23)凌晨兩點多,花蓮發生連續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導致在市區的統帥大樓,還有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困;根據統計,餘震次數從0403之後,一直到今天凌晨12點多,已經超過一千次,整晚震不停,也讓民眾害怕得不敢睡覺,跑到空曠處躲避。
    5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5小時前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5小時前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5小時前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今激辯 法務部迎戰12組廢死民團

    憲法法庭今(23)日針對死刑是否違憲舉行言詞辯論,15名大法官中,蔡烱燉曾審理死囚王鴻偉案、蔡彩貞曾參與死囚王柏英案、尤伯祥曾任死囚邱和順辯護人,3人均迴避,因此僅剩12名大法官。
    5小時前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5小時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5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