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大齡 結果共86筆

  • 獲十大專輯獎 蔡健雅、彭佳慧盼金曲也開胡

    第27屆金曲獎下周就要登場,過去一直有金曲風向球稱號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在15日下午舉行。入圍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彭佳慧提前碰頭,蔡健雅拿下年度專輯,彭佳慧拿下年度單曲,2人都有收穫,被問到金曲獎有沒有信心封后,彭佳慧對自己沒信心,看好蔡健雅拿獎。
    2016/06/15 19:16
  • 大齡女凍卵!林依晨扮輕熟女 情歸鳳小岳

    藝人林依晨跨足電影圈,幾部作品都是演都會輕熟女,最近又和鳳小岳合作《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曝光,片中用蛋來暗示卵子,描述適婚女性還找不到另一半,巧的是好朋友陳柏霖和河智苑合作的新戲《危險羅曼史》,正好在同天上映,大仁哥、又青姐勢必得較勁打對台。
    2016/06/14 11:21
  • 大陸「大齡現象」 晚婚都會女佔9成

    隨著經濟發展,生育人口下滑,晚婚現象逐漸明顯,在大陸叫做「大齡未婚」,尤其一、二線城市越普遍,像在北京,男女晚婚比例,男性是女性的1.2倍,而調查中,有90%的未婚女性集中在大城市。
    2016/05/05 17:52
  • 「大體接送中」防撞貼警語 駕駛:嚇人啊

    汽車防追撞,過去有人在車後貼Baby in car、大齡熟女追撞必嫁等好笑又幽默的貼紙,用意在提醒後車不要跟那麼緊,但在彰化竟然出現這麼一輛車,後擋風玻璃貼「大體接送中」,駕駛人看了都覺得有點毛骨悚然,殯葬業者說除了明顯的靈車,一般送大體有時候都不想讓人知道,不太可能還張貼出來令人有點傻眼。
    2015/10/27 18:11
  • 大齡學生學英文 李冰冰鼓勵考生不放棄

    大陸影星李冰冰,曾被爆當年高考英文只拿了27分,但她靠著努力不但接拍好萊塢電影成為國際影星,還是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親善大使,在「全球氣候高峰會」以全英語演講,李冰冰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故事,用自己年過30重新學英文的例子,鼓勵年輕人不要輕易放棄。
    2015/06/25 13:44
  • 大齡女vs.4G男 偶像劇再創新流行用語

    偶像劇創造的名詞常常都能成為流行用語,繼敗犬或是小資女後,現在又出現剩女、剩后,不過最新的是大齡女跟4G男,大齡女指的就是年過30,仍然單身的女性,4G男則是體貼、有擔當跟不拈花惹草,似乎是比高富帥更難達到的標準,隨著偶像劇熱播,成為新流行用語。
    2015/05/26 20:10
  • 【當掌聲響起】獨家謝金燕! 電音女神另類台灣奇蹟

    歲末年終之際,正是各行各業「算總帳」的時候,檢視過去一整年歌壇的成績, 跨年晚會是觀察歌手行情、身價與受歡迎程度的最好機會,而在眾多激烈較勁的女歌手中,無疑的,謝金燕是天后中的天后,連續3年榮登全台跨年晚會收視與話題女王,可以說謝金燕在哪裡唱,家裡的電視機就跟著轉到哪裡去,從最初不被看好甚至還被笑「俗」的台式電音舞曲,到現在跨年晚會不能沒有她,收視率年年跳升,足以證明喜歡謝金燕的群眾越來越多,39歲的謝金燕,如何創造所謂的「大齡奇蹟」,讓台式電音成為自己獨有的市場品牌,「當掌聲響起」首先帶您看看謝金燕的成功密碼,當中還有許多獨家鏡頭喔
    2014/01/25 16:12
  • 「大齡女神」謝金燕 造「電音女王」品牌

    謝金燕變身跨年女王,從2012年到2014,連續3年陪大家跨年,而且從收視數據年年飆高,或許能解讀是愛看謝金燕的人越來越多。謝金燕成功打造了自己「電音女王」的品牌,靠的是什麼?除了她的努力和專注,還有就是她唱跳出她自己跟演藝圈的差異化。
    2014/01/08 23:38
  • 大仁哥變邋遢痘痘男 新片再追陳意涵

    偶像劇總是用新穎名詞創造流行,例如之前爆紅的小三,還有小資女、便利貼女孩等等,讓觀眾都朗朗上口,而現在最新的流行用語是「大齡女」,是用來形容獨立自主的熟女,另外陳柏霖又有新片,滿臉豆花一臉亂髮新造型,片中將追老搭檔陳意涵。
    2013/03/27 11:36
  • 新戲「大齡女」宅編劇 林心如卻是破億女強人

    好久不見的林心如,最近她回台灣宣傳戲劇,全身散發性感成熟魅力的她,更是位年收入破億的事業女強人。
    2013/03/19 19:39
  • 「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怪車貼吸睛

    有些駕駛會在車上貼各種貼紙,有標語、也有圖騰,台中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貼著「大齡剩女,追撞必嫁」8個字,有人認為太誇張,竟拿終身大事開玩笑,也有人乾脆離她遠遠的,避免遭到熟女逼婚;像這種汽車貼紙,市面上除了可以在汽車百貨買到,網路上也有很多客製化服務,讓車主發揮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貼紙。
    2011/10/1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