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大黑馬 結果共239筆

  • 卡卡初登大銀幕表現不俗 影獎季大黑馬

    加州大火災情慘重,女神卡卡也狼狽逃難,不過她安頓好後馬上頂著大素顏,化身披薩外送員探視災民,被誇沒有巨星架子。她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同樣以清新素顏面對觀眾,跨領域展現歌唱實力外的精湛演技,有望在即將到來的影獎季獲得好成績。
    2018/11/24 10:18
  • 擊倒費爸又打敗喬帥 德茲韋列夫驚奇奪冠

    國際網壇竄出大黑馬!在英國倫敦登場的ATP年終賽,德國21歲網球金童「茲韋列夫」,繼擊敗費德勒後,又以6:4和6:2直落二,拍下球王「喬科維奇」,驚奇奪冠,成為ATP年終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2018/11/19 20:19
  • 大陸8月旅遊主打避暑 國內熱門地:昆明

    進入八月暑期過了一半,大陸的旅遊旺季效應持續發酵,受到高溫影響,8月大陸旅客預定旅遊的熱門景點,走向避暑地區,像是昆明就是大陸國內旅遊最受歡迎的地點,而海外旅遊熱門地前十名,曼谷、新加坡還有台灣等都在內,其中馬尼拉是最大黑馬,機票預訂量同比增長3倍。另外,有大陸航空公司趁機推出了"占座票",一個人能買多個座位,讓旅途乘坐的位置更寬敞。
    2018/07/30 19:50
  • 首踢世足進6球 英格蘭隊凱恩有望奪金靴

    世界盃從7月6日開始將進行8強賽,其中法國跟英格蘭隊今年各有一位首次參加世足就帶給大家驚喜的球員。特別是英格蘭隊的隊長凱恩,到目前為止已經進了6球,是今年金靴獎的大黑馬,接下來8強賽表現備受關注。另外地主隊俄羅斯是爆冷在PK戰擊退西班牙,他們有沒有可能在8強賽趁勝追擊,也是關注焦點。
    2018/07/05 20:29
  • 4戰3勝大黑馬! 瑞典睽違24年 八強拚戰

    瑞典睽違24年晉級8強,本屆世足表現不俗,堪稱為最大的黑馬。
    2018/07/04 22:22
  • 世足賽最大黑馬 冰島盼寫足壇新歷史

    世足賽熱鬧開踢,首次踢進世足會內賽的冰島成為本屆最大黑馬,冰島今晚將迎戰奈及利亞,冰島球員能不能再創奇蹟,全球球迷都在看。
    2018/06/22 21:18
  • 徐佳瑩3度爭后 阿妹拚「第4后」盼破紀錄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今年入圍的名單被稱為死亡之爭,也就是競爭激烈就算了,各個入圍者也大有來頭,像是獲獎最多次的阿妹,還有每次入圍就會得獎的彭佳慧,3度入圍呼聲相當高的徐佳瑩,還有脫離團體後首張個人專輯就入圍歌后的飛,以及擁有獨特嗓音的呂薔,也被說可能是今年的一大黑馬
    2018/06/22 15:09
  • 金曲歌后「艾氏美聲」超震撼! 光棍前夕暖陪歌迷過

    金曲歌后艾怡良,被冠上「台版愛黛兒(Adele)」美名,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嗓音逐漸被注意,經一段時間沉澱後,今年以「說 艾怡良」成為金曲大黑馬,一舉風光入圍7項大獎,並成功封后。今(10)日晚間艾怡良出席「雙11 PChome」晚會,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情歌《寂寞無害》、《空頭支票》等,「艾式美聲」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1/10 22:17
  • 自民黨大勝 安倍成二戰後在位最久首相

    日本國會選舉出爐,執政的自民黨大獲全勝,拿下了超過三分之二的席次,安倍晉三也成為日本二次大戰後,在位最久的一位首相,選舉結果讓今天日經指數開盤一度飆漲超過兩百點,媒體分析,經濟穩定是安倍勝選關鍵,至於在野第一大黨則由立憲民主黨,成了最大黑馬。
    2017/10/23 13:59
  • 史上首次闖進世足決賽 冰島寫足壇驚奇

    每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在明年又要開打了,現在各國為了爭取決賽資格都卯足了勁,冰島更是最讓外界驚豔的大黑馬,擊敗了科索沃,搶下世足賽門票,成為世足決賽史上人口最少的參賽國,會有這種成績,也是政府長年推廣的結果,現在冰島平均每500人中就有一人是有執照的足球教練,也讓他們成為歐洲的足球新貴。
    2017/10/13 22:02
  • 中國孤兒被收養移美 苦練13年稱霸體操界

    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誕生的,女子體操全能冠軍是一位亞裔新面孔,是美國隊16歲選手摩根賀德,她幫美國隊保住了五連霸頭銜。她原本是出生在大陸廣西的孤兒,兩歲被美國家庭收養,三歲開始練體操,這次比賽中是遞補參賽,沒想到意外成為大黑馬。
    2017/10/09 22:26
  • 接閣揆排名下滑? 賴清德從冠軍落居第7

    天下雜誌針對22名縣市首長排名結果出爐,前台南市長賴清德落居第7,連高雄市長陳菊排名也下滑,雜誌分析是中央政策拖累地方首長民調,總統蔡英文不滿意度也從4成破6成,反到國民黨插旗縣市表現有起色,連江縣拿下冠軍,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從去年15名躍升第5,堪稱最大黑馬。
    2017/09/12 17:58
  • 傷兵變冠軍! 史蒂芬斯寫美網女單驚奇

    美國網球公開賽落幕,男單方面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冠,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滿貫;女單部分,美國女將史蒂芬斯則上演灰姑娘傳奇,先是在四強賽擊敗大威廉斯,生涯第一次闖入大滿貫決賽就拿下冠軍,也讓她的世界排名大幅進步940名,成為本屆大黑馬。
    2017/09/11 19:07
  • 否認是閣揆黑馬 陳明文:全力支持林全

    時報周刊今天報導,嘉義幫掌門人陳明文是未來內閣改組大黑馬,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明文今天否認,並說,改革之路難免坎坷,行政院長林全勇於任事、全力支持林全。
    2017/07/28 12:40
  • 金曲28/3奪大獎 草東沒有派對擊退五月天奪最佳樂團

    今年金曲獎大黑馬草東沒有派對,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稍早已先連奪最佳新人及最佳年度歌曲2項大獎,在眾所期待的最佳樂團獎,再次擊退五月天、獅子合唱團及董事長樂團等,拿下大獎。
    2017/06/24 21:59
  • 金曲28/金曲大黑馬 草東沒有派對奪最佳新人獎

    本屆金曲獎入圍多項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率先奪下最佳新人獎,並從也曾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的盧廣仲手中接獲獎座。
    2017/06/24 20:04
  • 歐洲領袖年輕化 30歲俊俏奧國外長爭大位

    今年歐洲多國領導人出現不少年輕臉孔,40歲以下者包括法國總統馬克洪、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但最大黑馬是今年才30歲的奧地利外長庫爾茨,也將挑戰總理大位。
    2017/06/15 16:30
  • 法國政壇黑馬! 39歲馬克洪可望成總統

    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結束後出現大黑馬,那就是以獨立黨派參選的候選人馬克洪,獲得最高得票率!年僅39歲的馬克洪,現在被視為法國版的歐巴馬,他將迎戰極右派的候選人勒朋,勒朋就像川普一樣主張脫歐、強調法國優先,這場選戰現在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歐巴馬和川普大戰。
    2017/04/24 17:52
  • 經典賽首戰爆冷 以色列延長賽贏南韓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沒想到首戰就大爆冷門,地主隊南韓表現失常送出10次保送,導致不敵以色列,雙方纏鬥到延長賽,以色列靠著一支內野安打拿下首勝,以色列為了經典賽徵召不少大小聯盟球員出戰,也成為這次A組的大黑馬。
    2017/03/07 12:54
  • FOCUS/川普挑戰一中原則底線 美中緊張關係升溫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又有驚人之語,接受福斯專訪時表示,美國不一定要遵守一個中國政策;另外川普國務卿人選也出現大黑馬,這位執行長提勒森在1975年就進入埃克森工作,從生產工程師做起,1999年時埃克森出資766億美元購買美孚,2家合併重組,2004年提勒森成為埃克森美孚總裁,2006年出任董事長兼執行長,目前公司市值超過3690億美元,2011年和俄國最大國營石油公司,簽署32億美元訂單,普欽還出席簽約儀式,隔年提勒森就被俄國總統普欽授予友誼勳章,提勒森與俄羅斯生意往來密切,和普欽私交甚篤,讓一些國會議員憂慮,另外作風鷹派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也可能成為提勒森助手擔任副國務卿。
    2016/12/12 19:43
  • 金馬53/破天荒!周冬雨、馬思純同獲影后

    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出爐!今年首度破天荒有2位新科「影后」,都是主演《七月與安生》的周冬羽跟馬思純,跌破眾人眼鏡,一次竟然有兩位「大黑馬」!
    2016/11/26 23:43
  • 百大性感美女 Jolin奪后座郭雪芙第二

    台灣演藝圈百大性感美女,雜誌票選結果出爐!過去蟬連三連霸的郭雪芙,今年后座被蔡依林搶下;而本屆最大黑馬,就是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首次入榜就奪下第5名佳績,第1名模林志玲則名列第9,今年百大美女票選,大走甜美風。
    2016/06/07 21:17
  • 【520就職】近年最年輕 小學老師變身教長

    小英政府20日就職執政,日前內閣名單曝光後,新任教育部長潘文忠被外界形容為「大黑馬」。事實上,潘文忠並不算是冷門人選,他對國教領域相當嫻熟、教育行政經驗亦豐富,在十二年國教、課綱等爭議風波中,潘文忠常是國教領域提及的理想人選。
    2016/05/20 17:03
  • 英超奪冠大奇蹟 萊斯特城爆冷封王

    英國超級足球聯賽新一季的冠軍跌破眾人眼鏡,不是大家熟知的球隊,而是來自英國中部的大黑馬叫萊斯特城,它上一季排名只有第14名,賽季開始前賭盤開出的奪冠賠率更是低得嚇人,就是1賠5千,但是這一季萊斯特城鹹魚翻身,奪得創隊132年來首座冠軍,被稱為是足球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奇蹟。
    2016/05/03 19:08
  • FOCUS/小隊「萊斯特城」踢平曼聯! 紅魔難置信

    英超聯賽倒數第3戰,大家都在看大黑馬「萊斯特城」能不能拿下冠軍,但很可惜對上紅魔「曼聯」以一比一 驚險打成平手,需要在接下來2戰再得2分才能稱霸;小小的英格蘭隊伍在本季突然逆轉式的打敗各大夢幻球團,讓萊斯特城身價飆漲,球隊的冠名權價值增加500%,臉書粉絲也一下子上升540%,累積超過3百萬人;萊斯特城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的免稅店富豪,現在要將這股足球熱帶回祖國,展開了足球真人實境秀,從全國的小朋友海選出有潛力的選手要培養成為一流的球星;另外還把萊斯特城自己的教練送進泰國,要訓練國家足球代表隊進軍2018年的世界盃,一場足球革命正在泰國逐漸擴大當中。
    2016/05/02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