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大黑馬 結果共239筆

  • 世足/摩洛哥闖4強成大黑馬 戰勝關鍵竟是「隨隊爸媽」

    卡達世足賽目前已進行到4強賽階段,其中「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自1998年後,睽違24年再度踢進世足賽就創造歷史,屢爆冷擊敗強敵,成為史上首支晉級4強的非洲隊伍;有外媒揭露,摩洛哥球員之所以能那麼神勇,一大原因竟是要歸功於在場邊觀賽的「隨隊家屬。」
    2022/12/12 16:22
  • 世足/法國、阿根廷拚金盃 摩洛哥、克羅埃西亞頑強不讓路

    卡達世界盃四強出爐,大賽前被視為奪冠的熱門隊巴西、英格蘭、西班牙、荷蘭、葡萄牙等隊都回家了,存活下來的法國、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以及摩洛哥隊繼續前行。法國和阿根廷沒話說,早被列為爭霸的熱門之二,克羅埃西亞也算是熱門勁旅,唯摩洛哥是意料之外的大黑馬,有熱門有驚喜,這不正是世界盃最吸引人的魅力嗎!
    2022/12/12 15:48
  • 世足4強登場!梅西對上「魔笛」受矚 法戰「黑馬」摩洛哥拚衛冕

    2022卡達世足賽進入到四強戰,週三的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先打頭陣,尤其兩隊球星梅西與莫德里奇都可能是最後一次踢世足,夢幻對戰備受矚目。另外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週四將對上力拚衛冕的法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宣布將到卡達觀戰。
    2022/12/12 15:45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C羅「世足最後之舞」替補登場無力回天 賽後抱頭痛哭

    已經37歲,非常可能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八強面對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再度被教練安排坐板凳。C羅直到全場第51分鐘,葡萄牙以一球落後下才替補登場。原本大家期待C羅能改變戰局,不過他終究無力回天,C羅賽後也不管隊友,獨自離開球場,而且在轉播鏡頭前留下英雄淚。
    2022/12/11 14:35
  • 最大黑馬!摩洛哥進世足4強 英、法、比、西僑民狂歡 與警衝突

    說到卡達世足的大黑馬,恐怕非北非國家摩洛哥莫屬。摩洛哥在八強賽中,擊敗葡萄牙,不僅是第一支闖入世足4強的非洲國家,也是阿拉伯世界首度踢進四強。而且摩洛哥的移民,散居歐洲各地,所以包括比利時、英國、法國和西班牙,都在比賽結束後,出現摩洛哥球迷狂歡的場面,甚至和當地警方發生衝突。
    2022/12/11 12:31
  • 世足/摩洛哥延續驚奇之旅 世足賽踢下葡萄牙首闖4強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的驚奇之旅還沒走到終點,他們今天靠著前鋒恩納斯里在第42分鐘門前頭錘成功破門,最終以1比0擊敗葡萄牙,隊史首度挺進4強。
    2022/12/11 05:25
  • 21歲啦啦隊女孩認愛! 大喊「羅志祥是我的菜」就欣賞他這個特色

    Up直播與P+聯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達成合作,旗下啦啦隊Muse Girls慕獅女孩也加盟當起直播主,當中的人氣成員Wendy散發混血性感的氣質,一開播就成為大黑馬,並上過《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後續星途看好,個性大方的她也坦言羅志祥是自己的菜,偏好深邃五官與高大的身材。
    2022/12/10 11:38
  • 世界盃8強遇葡萄牙 本屆大黑馬摩洛哥盼締造歷史

    摩洛哥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與西班牙歷經120分鐘激戰後雙方互繳白卷,在最後PK大戰以3比0爆冷撂倒西班牙,挺進8強後將對上葡萄牙。
    2022/12/09 10:54
  • 世足/誰進4強?人類章魚哥最新預測出爐 最大黑馬是它

    世界盃足球賽8強淘汰賽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起開踢,而被稱為「人類章魚哥」,先前在小組賽神準預測、甚至命中比分的《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也發表最新的預測,他認為會由巴西、荷蘭、摩洛哥和法國晉級最後4強。
    2022/12/09 10:06
  • 我不姓田!最兇準議員熱度不減 特此澄清:真的姓「顏」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此次嘉義市議員選舉,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成為此次大黑馬,近期也收到不少合作信,不過大家都稱呼其為「田議員」,昨(7)日她特地在臉書PO文澄清,其實自己真的姓「顏」。
    2022/12/08 14:33
  • 踢走「無敵艦隊」西班牙 摩洛哥大黑馬!八強名單到齊

    卡達世界盃八強全部出爐!最後的大驚奇莫過於摩洛哥對上西班牙,面對「無敵艦隊」的攻勢,摩洛哥採取絕佳的防守策略撐完全場,最後靠著PK戰神準射門,3比0擊敗西班牙,取得四強門票;此外葡萄牙出戰瑞士,隊長C羅竟然沒有被排入先發,靠著小將拉莫斯單場三次破網,助葡萄牙以6比1晉級四強。
    2022/12/07 19:52
  • 世足/西班牙命中「柱」定成全摩洛哥 為拚非洲最佳歷史而戰

    西班牙在全場掌控在多出一倍以上的控球及射門優勢下,硬是被「非洲紅魔」摩洛哥成功守下來拖入了最後的PK大戰,最終PK飲恨16強止步,拚戰過程裡,西班牙出現兩次關鍵射門卻都射到門柱未進,徒嘆西班牙真是命中「柱」定,要成全本屆世界盃大黑馬摩洛哥,為拚非洲最佳歷史而戰了。
    2022/12/07 17:27
  • 大黑馬!摩洛哥門將撲2球 PK戰3:0勝西班牙

    世足16強,摩洛哥對上西班牙,兩隊激戰正規90分鐘,整場西班牙幾乎把球控制在腳下,但摩洛哥再次展現強大的防守能力,以0:0踢和進入延長賽,仍然無法分出剩下,兩隊進入PK大戰,西班牙三球都沒踢進,其中兩球是被西班牙門將「布努」擋下,最終摩洛哥以3:0擊敗西班牙,這也是摩洛哥首次闖進8強。
    2022/12/07 14:05
  • 非賴清德、陳其邁!綠營大老曝「大黑馬」接黨魁:再任副行政院長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崩盤,全台只拿下5席,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至於有誰要擔任黨主席?民進黨大老、前黨主席許信良直言要這批「黑馬」來接蔡英文黨主席位置,2024才能贏。
    2022/12/03 10:15
  • 世足/原來黑馬誕生在F組摩洛哥 黃金一代比利時尷尬退場

    原來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誕生在F組,來自非洲的摩洛哥竟然力壓上屆亞、季軍克羅埃西亞及比利時,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淘汰賽,完全出乎專家預料之外,當然堪稱為本屆世界盃的最大黑馬!黑馬爆起,相對造成了長久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熱門紅魔比利時,尷尬地遭遇自2000年歐洲國家盃以來,首次參加大賽而未能從小組中晉級出線的下場,其中最自責的是比利時高前鋒盧卡庫(Lukaku),因為最後生死戰中,四次大好絕殺取勝克羅埃西亞的良機,偏偏錯失在他的頭腳之下。
    2022/12/02 11:44
  • 阿根廷爆冷輸球 沙國2:1逆轉勝梅西黯然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大爆冷門,南美強權阿根廷,首戰對上沙烏地阿拉伯,這也是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五度叩關世足賽,儘管梅西踢進12碼球,率先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沙烏地阿拉伯上演大驚奇,下半場接連踢進兩球,終場以2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成為本屆開賽以來的最大黑馬。
    2022/11/22 23:17
  • 目黑蓮《silent》超虐衝收視冠軍 佐藤健《FirstLove初戀》譜浪漫愛情

    近期有幾部純愛日劇備受關注!由日星川口春奈和目黑蓮主演的《silent》,在日本開播首兩集,串流平台就累積逾1千萬的觀看紀錄,故事描述男方因為得到突發型聽力喪失症而離開心愛的女友,催淚劇情讓第四集收視雙倍成長,成為今年秋季日劇檔期的大黑馬。
    2022/11/16 12:25
  • 吸金77億陸片《人生大事》霸榜Netflix 朱一龍演活悲喜小人物

    由大陸男星朱一龍主演的電影《人生大事》,今年6月在大陸上映後,賣破17億人民幣(約77億元台幣)票房,成為大陸今年暑期檔電影的大黑馬,而該片於10月1日上架Netflix,旋即霸佔台灣區電影類排行榜冠軍,也讓男主角朱一龍登上熱搜。
    2022/10/05 21:39
  • 第2屆500盤 「朧粵」15盤奪冠 牡丹天婦羅「亞軍」

    以台灣人觀點進行餐飲評審的「500盤」美食評鑑今天頒獎,拿下最高盤數15盤的第一名店家是去年才開幕的「朧粵」餐廳,雖然在米其林沒有獲獎,但卻贏得500盤的青睞可以說是最大黑馬。第二名是過去得過米其林一星的牡丹天婦羅,明福台菜和solopasta則是第四名。和米其林評比機制不一樣的是,評審來自各界共有50位實名投票,選出的獲獎餐廳,也更接地氣。
    2022/09/30 19:22
  • 大黑馬!柯里奇世界排名僅152名 辛辛那提稱王創紀錄

    因肩傷1年沒比賽,今年3月才復出的克羅埃西亞網球選手柯里奇,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大師賽以直落二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奪冠,成為在大師賽奪冠世界排名最低的選手。
    2022/08/22 11:12
  • 陸影業寒冬! 萬達上半年慘虧6億人民幣 這部片異軍突起

    中國大陸的電影市場,現在比疫情初期2020年,還要艱困,影院龍頭「萬達集團」,上半年虧損,約超過25億台幣,不過近日,有一部大陸國產的科幻片上檔,票房成為大黑馬。
    2022/08/01 13:23
  • 取景地遍布南北!《禹英禑》朴恩斌、姜泰伍都曾來台拍戲

    Netflix超夯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從首集的0.9%到第8集已經高達13.1%,收視率直接翻倍成長,堪稱近期收視大黑馬。其中由男女主角姜泰伍、朴恩斌組成的「鯨魚CP」,人氣也是跟著水漲船高,而兩人其實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曾到「台灣拍過戲」。
    2022/07/27 12:05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高虹安是新竹市長大黑馬? 沈慧虹酸:她像「觀光客」

    年底大選選戰開打,民進黨選對會日前開會同意,建議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近日諷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最近一直對新竹市說三道四」,連是否願意為新竹人做事、參選都猶豫不決,對新竹市沒有真心;針對外界說高虹安是大黑馬,沈今(21)日受訪再度指出,高仍持續迴避不願下決心辭職參選新竹市長,很多地方里長都說,高虹安是觀光客,她才是大黑馬。
    2022/06/2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