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大麻花 結果共65筆

  • 雙北緝毒!台越合作破百公斤毒品 追上游

    掌握大麻毒品情資,台越警方聯手緝毒!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從越南走私毒品到台灣的貨櫃,不明原因被退運,於是派人聯絡越南警方,到港口區攔截,事後果然在塑膠廢料的惡臭貨櫃,查獲進百公斤的大麻花,而台北市緝毒中心,也在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查獲2百多株的活體大麻!
    2017/10/18 12:10
  • 毛毯、雜誌當掩護 6公斤大麻花闖關被逮

    竟然有人打著慈善團體的名號,做起運毒的勾當!嫌犯以紙箱包裝運毒,以慈善團體的環保毛毯和圍巾從美國申報進口,結果裡面裝的卻是大麻花重量有6公斤,被桃園航警局查獲,最後循線在花蓮逮到走私大麻花的貨主。
    2017/09/14 17:13
  • 貴族毒品! 南檢查獲市值逾3億元大麻花

    台南檢調破獲近年國內,最大宗的大麻花走私案,市價總共超過3億。13日凌晨,警方佈線在安平港埋伏,攔截到運毒漁船,查獲264公斤的大麻花,因為價格比一般大麻貴5倍,大麻花還被稱作貴族毒品,以往演藝圈就有人曾吸大麻花被查獲,檢調這次查緝過程中,船長甚至還試圖逃跑,但仍是被逮捕。
    2017/07/13 18:07
  • 廚師變毒犯!澳洲打工染大麻 花市販毒

    廚師變毒犯!台中西區在日式料理店的廚師,趁下班時間在家吸食大麻,還涉嫌到住家附近的花市賣大麻花,警方查出這名毒犯高中畢業後,曾到澳洲打工遊學,除了向室友習得一身廚藝好功夫,也在澳洲染上毒癮,回台後在日式料理店當廚師,警方將人押回住家搜索毒品,最後是在住家門外的制水閥,搜出用糖果罐裝的大麻花粉末。
    2017/07/09 18:56
  • 租賃倉庫藏大麻花 人貨分離交易避追查

    短租倉庫,卻淪為嫌犯的犯罪工具!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成員分工縝密,彼此互不認識,嫌犯將毒品大麻花,直接藏在出租倉庫內,地點就選在學校旁邊.外觀還用餐盒包裝,警方找出重約38.5公斤的大麻花,粗估市價就超過3千萬!
    2017/06/30 18:15
  • 上億元大麻花密封包裹 仍被緝毒犬嗅出

    幾名毒販以旅居國外要搬家回國為由,人先回到台灣,再用行李後送,將大麻花從加拿大溫哥華私運來台,為了躲避追緝,還用泡棉和防水膠布,層層包裹毒品,防止氣味傳出,然而還是難逃緝毒犬靈敏的鼻子,20分鐘內就嗅了出來。
    2017/06/08 11:05
  • 快訊/桃機查獲廚具藏毒 市價高達1.3億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台北關緝毒有重大展獲!海關人員從一批由香港進口的廚房器材裡,查獲26公斤大麻花和32公斤K他命,市價高達1億3千萬元,是桃機近年來查獲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
    2016/11/07 22:27
  • 航警海關聯手 破快遞貨物暗藏大麻花

    航警局與關務署台北關在快遞貨物進口專區中,查獲2件以「甘藍菜乾」名義申報進口貨物,但內部卻夾藏疑似大麻花的包裹,經鑑識後呈現大麻毒品反應。
    2016/10/26 11:20
  • 緝毒犬立功! 警方查獲美國寄件大麻郵包

    北市警局今日在緝毒犬幫助下,查獲一美國寄件的大麻郵包,裡頭有包裝完整的二級毒品「高級大麻花」3大包,重約1508公克,也順利埋伏逮捕到收件人,試圖把大麻分裝入茶包掩人耳目,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06/19 16:54
  • 留美高材生 回台竟設「溫室」高科技種大麻

    到國外念書,還取得了「藥劑師」執照,這樣的高材生回台,居然走私大麻種植,海關人員在3月初就查到一包從加拿大寄來的「真空大麻花」,循線追查,發現收件的男子居然「高科技」種植大麻,一查才發現,原來其中一名趙姓嫌犯曾就讀「南加州」大學,回台後設立溫室,技術種植大麻。
    2016/03/25 07:56
  • 老師當藥頭! 美籍男茶包藏大麻闖關遭逮

    美國籍男子大衛,在台灣補習班教書3年多,白天為人師表,但下班後卻跑去夜店當藥頭,常趁著回美國帶毒來台灣賣,狡猾的他,還把大麻花藏在茶葉包裡,試圖掩蓋氣味,躲避緝毒犬,這次警方接獲線報,在機場堵人,成功在大衛攜帶的29盒茶葉中,發現2.9公斤大麻花
    2015/01/04 21:57
  • 外籍教師兼種大麻 住家查獲215株

    台中檢警破獲以外籍人士為首的販毒集團,3名嫌犯全是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的老師,南非籍的首腦在住宅大樓種植超過200株大麻花,自行烘乾提煉成高純度的大麻,賣給一樣是美語老師的外籍友人。
    2009/10/24 19:10
  • 毒窟曝光! 民宅種300株大麻被逮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傍晚偵破一起民宅種植大麻的案件!宋姓嫌犯在租屋處至少種了超過300株的大麻,其中還有高價位的大麻花,警方破門而入的時候,宋姓嫌犯還在製作大麻準備販售,市價至少超過上千萬。
    2009/04/15 19:54
  • 二級毒品大麻花 專賣紳士名媛

    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男子專賣二級毒品大麻花,由於大麻花在毒品市場上已經相當罕見,警方懷疑多年來他牟取暴利,今天將他移送法辦。
    2007/10/30 22:53
  • 住宅大麻花園 市價逾千萬

    有人居然在住家�種植大麻,台北縣警方晚間在中和一處民宅,逮捕一名男子,赫然發現屋內種滿了大麻花,還有一大堆半成品,算一算市價超過上千萬。
    2005/09/12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