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大麻案 結果共172筆

  • 2006焦點人物/演藝圈大事 藝人捲入大麻案

    2006年當中,演藝圈的大事,就數發生在近年底的藝人大麻案。包括庹宗康、屈中恆、戎祥等人,都遭到檢方約談傳喚。雖然當初大家矢口否認,但最後檢驗結果,卻發現裡頭8人都有問題。而蕭淑慎最為嚴重,體內驗出一級毒品古柯鹼。
    2006/12/31 15:04
  • 大麻風暴! 檢調擬30人涉嫌名單

    檢調偵辦藝人吸食大麻案,接獲不少可信度相當高的檢舉函,經過整理擬出大約30人名單,由於事件越滾越大,讓演藝圈風聲鶴唳,許多藝人不再輕易出入夜店,而檢調也將在跨年期間加強蒐證,追查大麻案。
    2006/12/31 11:57
  • 〈獨家〉陸媒列「吸毒黑名單」 徐乃麟:納悶

    藝人涉吸大麻案,大陸媒體日前也大篇幅報導,還列出一份30名涉吸毒藝人的黑名單,剛剛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徐乃麟也名列其中,對於吸毒傳言,徐乃麟沒有其他被點名藝人的氣憤,開玩笑說,應該是自己的知名度高,才會樹大招風。
    2006/12/24 19:13
  • 庹宗康、屈中恆涉大麻案 狄鶯代打

    主持人庹宗康、屈中恆因為涉及大麻案,主持工作全面停擺,原本2人和孫鵬一起主持的節目也找來狄鶯代打,節目從3個熟男的組合,轉型成為夫妻拍檔。
    2006/12/23 18:10
  • 戎祥現身!參加陸一嬋前公公喪禮

    藝人大麻案,第一波驗出7人吸食毒品,其中戎祥使用時間最久,長達8個月,但他在2個禮拜前交保後,就一直迴避媒體,TVBS下午拍攝到他和藝人陳為民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參加藝人陸一嬋前公公的喪禮,公祭現場有不少黑衣人,戎祥則是快閃離去。
    2006/12/22 20:30
  • 挑戰歌舞劇!張惠妹綵排 力求完美

    藝人張惠妹挑大樑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下午進行彩排,希望能把演出做到最好;不過最近演藝圈捲入大麻案,紛紛擾擾,也讓張惠妹直說,發洩壓力要尋求正當管道,千萬別碰毒品!
    2006/12/22 19:32
  • 誰惹「麻煩」? 陶子:該勇敢面對

    大麻案年後可能再擴大,下一波可能遭到調查的藝人名單都還沒出爐,但大陸媒體卻已經一一點名,而且許多篇幅都是以小豬羅志祥當作標題,讓小豬和他的經紀公司相當生氣,打算提出1億元的天價賠償;而演藝圈議論紛紛,誰是涉毒主持人,誰是涉毒主唱,今天包括陶晶瑩和五月天主唱阿信都出面否認,希望名單早日公佈。
    2006/12/22 18:44
  • 陸媒點名涉毒 羅志祥怒告求償1億

    大麻案年後可能再擴大,下一波可能遭到調查的藝人名單都還沒出爐,大陸新聞網站上卻已經一一點名,而且許多篇幅都是以羅志祥當作標題,讓羅志祥和他的經紀公司相當生氣,打算提出1億元的天價賠償。
    2006/12/22 12:33
  • 我做錯了 洪其德跪觀音掉淚!

    捲入大麻案的藝人洪其德,檢調在證實有吸食毒品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到廟裡拜拜,並坦承確實吸食毒品,當時因為工作續約無著落,情緒不穩才會犯下大錯,沒想到現在連唯一在大陸主持的機會都要丟了,前途一片茫茫,洪其德甚至說到紅了眼框,差點掉淚。
    2006/12/21 17:08
  • 金鐘獎/孫鵬下跪求婚 狄鶯:沒戒指不算

    藝人大麻案,國光幫3個人當中,只有孫鵬現身,今天跟前妻狄鶯一起走上星光大道,還當場下跪求婚。
    2006/12/20 21:16
  • 〈獨家〉榮總急診 蕭淑慎「恍惚」住院

    被捲進大麻案的女藝人蕭淑慎,家人對她的行蹤相當保密,不過TVBS得到獨家訊息,昨天下午傍晚,蕭淑慎到榮總急診,看起來相當虛弱,還需要助理攙扶,雖然榮總以病人隱私不願證實,但經過查證,蕭淑慎確實昨天已經住院。
    2006/12/20 19:42
  • 麻煩大!藝人吸「古柯鹼」 1克1萬

    警方抓查藝人大麻案,卻檢驗出藝人吸食一級毒品「古柯鹼」,惹上的麻煩更大。榮總毒物科醫師表示,這幾年很少有檢驗到吸食古柯鹼的案例,因為古柯鹼相當昂貴,2、3克就要2萬元。
    2006/12/19 11:59
  • 受檢前施用毒品 蕭淑慎家人吃驚

    藝人大麻案案,檢查報告出爐,意外查出唯一的女藝人蕭淑慎,驗出有古柯鹼和K他命,其中,體內檢查出的古柯鹼反應,還是標準值的60多倍,甚至在受檢前26個小時內,才剛施用,因為這一起吸毒事件,蕭淑慎的爸爸也決定從深圳返台,和女兒一起面對。
    2006/12/19 11:58
  • 〈獨家〉驗出古柯鹼、K他命 蕭淑慎經紀人吃驚

    大麻案毛髮檢驗報告出爐,9位藝人有7人呈現吸食大麻或其他毒品的反應,被牽扯在內的藝人幾乎都不願回應。沒有驗出任何毒品反應的藝人黃仲崑,很關心檢驗結果,透過電話說了一句「有公佈名字了嗎」;另外蕭淑慎被驗出體內有古柯鹼和K他命的成分,讓經紀人非常吃驚。
    2006/12/18 19:00
  • 〈獨家〉毛髮會說話!7藝人驗出長期吸毒

    9名藝人涉嫌吸食大麻案,調查局已經完成毛髮檢驗,報告下午送達檢方,TVBS獨家掌握,9人中有7人驗出毒品反應,只有黃仲崑和戎祥的弟弟戎威兩人沒有吸毒,蕭淑慎則是被驗出古柯鹼和K他命2種毒品,還有1名藝人,甚至被驗出混雜吸食3種不同毒品,而且長期吸毒。
    2006/12/18 18:59
  • 毛髮檢測出爐 9藝人7人吸食大麻

    豪宅大麻案又有新發展了!毛髮檢驗報告出爐,9位藝人有7個人呈現吸食大麻的反應,其中居然還有混雜吸食不同毒品的現象,今天上午大部分的受檢藝人不回應,黃仲崑透過電話說了一句「有公佈名字了嗎」。
    2006/12/18 12:18
  • 〈獨家〉大麻案樣本複驗 至少5藝人呈陽性

    涉嫌吸食大麻的9名藝人,驗尿報告出爐,由於調查局以每C.C.尿液中,酵素超過50奈克的標準檢驗,只有3人無法過關,檢方要求以更嚴格的標準「複驗」,結果9名藝人當中,至少有5人呈現吸大麻的陽性反應,只要再和下星期五完成的毛髮檢驗比對,就能知道到底誰有吸食大麻。
    2006/12/13 13:45
  • 〈獨家〉Enzo、法拉利!全球限量 毒梟也愛

    調查局破獲鄭伯耕、陳秋火豪宅大麻案,扯出藝人吸大麻,事實上海巡署曾經在今年3月份,查獲嫌犯羅仕嘉,利用名車販毒,而這2人關係匪淺,號稱是北台灣K他命和大麻的最大盤商,一個愛買豪宅一個愛買車,甚至,還買了一輛全球限量的法拉利跑車,市價5000萬以上。
    2006/12/12 19:22
  • 〈獨家〉一粒眠「小紅豆」 演藝圈熱當舒緩劑

    因為偵辦藝人涉入大麻案,檢方意外發現,涉案的藝人中,有人尿液呈現一粒眠的陽性反應,雖然一粒眠被列為第4級毒品,但一名曾經跟藝人交易的藥頭說,現在許多藥房都還買得到,藝人常常是透過助理跟他們接觸。
    2006/12/12 19:15
  • 洪其德等報告 蕭淑慎下午拿證明

    藝人涉吸大麻案,尿液檢驗報告出爐,其中至少有3人呈陽性反應!也難怪,被指射的藝人,每一個都很低調,手機大多是關機狀態,就連黃仲崑的女友LULU,也不再常出現自己開的瑜珈教室裡,至於昨天才回台的蕭淑慎,依然強調自己是服用安眠藥物,準備到萬芳醫院開立醫師證明。
    2006/12/12 12:05
  • 大麻案驗尿結果 3藝人有毒品反應

    涉嫌吸食大麻的9名藝人,調查局已將驗尿結果移送檢方,傳出其中有3人被驗出有毒品反應,而且不止大麻這一種;不過檢方低調表示,必須等到頭髮的檢驗報告出爐,才會做最後認定;究竟哪些藝人吸毒、必須接受勒戒?最快一個禮拜後,答案就會揭曉。
    2006/12/12 10:22
  • 深夜返台 蕭淑慎再澄清:沒吸過大麻

    被捲入大麻案的唯一女藝人蕭淑慎,深夜返回台灣!面對鏡頭,蕭淑慎直說,如果自己的檢驗結果呈陽性,一定是服用安眠藥的結果,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食大麻,全力替自己澄清。
    2006/12/12 00:15
  • 〈獨家〉就是這次外景? 赴菲律賓錄影曝光

    坦承曾經吸過大麻,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的演藝路受到衝擊!專門為「國光幫」量身訂做的校園偶像劇,剛好在大麻案消息曝光前殺青,剩下最後3集,目前電視台還沒有下令停播,今年6月庹宗康、屈中恆就是因為要出這個節目外景,到了菲律賓,當時兩人看起來神采奕奕,沒有任何異狀。
    2006/12/11 19:14
  • 認了「麻」煩! 恐損千萬丟主持

    庹宗康和屈中恆被捲入大麻案後,首度承認曾經吸食大麻,不只要面對刑責,1年1千萬的主持飯碗,是不是也岌岌可危?其實,2人之前召開記者會澄清就不是主動願意,是背負電視台節目高層壓力,不過事情不但沒說清楚,還說了謊,弄巧成拙,庹宗康在前一天就辭了金鐘主持,主辦單位也表示不會勉強他出席。
    2006/12/10 23:00
  • 先否認再改口 庹、康家人始終相信

    大麻案又起風波,庹宗康和屈中恆坦承說謊!這和3天前他們兩人在記者會上所言,完全不同,記者曾經問過「有沒有用大麻」,2人非常篤定的回答「怎麼可能」。
    2006/12/1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