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大鬧 結果共1,931筆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 英環團抗議激進化

    氣候變遷,全球有感,年底將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不過,大會登場前,英國環團再出招,大鬧英國國家美術館,拿著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2名抗議人士當場被逮。
    2023/11/07 14:58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女錯過航班硬闖「飛機跑道」攔截!隔窗求讓登機 下場慘了

    近日,澳洲一名女乘客因為錯過登機時間,直接闖進飛機跑道上,朝著一架正要起飛的班機大鬧,還以肉身攔截要求機師讓她登機。目擊者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發網友的熱議。事發後,女子也遭到警方的逮捕,該女子被指控「違法闖入管制區域」以及「攜帶少量大麻」2項罪名。
    2023/11/03 15:19
  • 是妳!女子深夜狂吼大鬧北市超商 被請離不忘偷餅乾可樂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超商業者報案,指稱清點店內物品時,發現行動電源、可樂、餅乾等商品失竊,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赫然發現是當日凌晨因為在店內大吼大叫、胡亂敲打的女客人偷偷拿走,鬧事不忘行竊,警方立即將人約談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01 15:42
  • 抓我啊!女預謀偷竊「假鬧超商」遭勸離

    假裝大鬧超商,趁機行竊!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有一名女子在超商咆哮,原本以為是單純民眾吵鬧,影響到顧客,因此將她勸離,結果店員事後盤點貨物,發現少了3件商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竟然是小偷。
    2023/11/01 13:48
  • 影音/頭巾莽男暴怒踹司機 睡過站自私逼停大鬧

    2023/10/31 13:15
  • 租約到期不想搬! 男「撒錢、焚香」大鬧社區

    我就不想搬!桃園中壢一名高姓男子,先前租下一個店面,開娃娃機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也不願意續租,他竟然心有不甘,大鬧對方社區,像是潑灑錢幣、焚香等等,所有行為讓居民不甘其擾爆警,遭驅離過程中,又和員警爆發衝突,他卻指控警察動手。
    2023/10/29 13:43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屎彈攻擊!噁男喝醉後大鬧飲料店 掏糞「給大家聞」

    日前在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43歲的劉姓男子喝醉後,和手搖店發生糾紛,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員警的幫助,沒想到劉男情緒激動,竟然當場將排泄物上在褲子裡,還伸手拿出來嚇阻、對員警罵髒話,員警忍著臭味,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0/25 10:09
  • 警員證拿出來啊!醉男大鬧超商 失控咆哮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富台東街口,13日晚上11點多,48歲徐姓男子坐在超商內鬧事,警方好言相勸多次,最後將人帶出店外,結果他竟然直接坐在超商前,開始胡言亂語,甚至懷疑員警身分,經過警方一連串耐心勸離,他才離開。
    2023/10/17 19:43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陸網美大鬧星國!辱罵護理師、搶警證件 抖音討拍稱歧視

    中國大陸一位29歲網美「Blue & Grey」10月初在新加坡醫院涉嫌辱罵護理師、不肯戴口罩,又拒絕配合調查,甚至在錄影時伸手要搶警方的警察證來拍攝。網美事後將影片發到抖音指控自己遭到歧視,卻被中國網友罵翻。涉事女子13日被控6項罪名,她在法庭上認罪並道歉、鞠躬,態度與先前辱罵警方、護理師時判若兩人。
    2023/10/14 15:02
  • 捷運大安站大鬧 乘客驚恐喊「有人在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酒後搭乘捷運卻在月台大鬧,乘客紛紛閃避!當時捷運保全剛下班,目睹全程,沒有多想,立刻衝上前勸說,沒想到反遭對方襲擊,男子不只揮拳還出腳踹人,值班保全和捷運警察趕來後,三人控制嫌犯,過程中也受傷。
    2023/10/12 13:42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賣灰啦!婦人大鬧郵局「盧小小」 揚言要當國民法官

    中秋連假結束第一天,郵局人滿為患,屏東有一名婦人,排快速窗口,按規定只能辦理2項業務,婦人卻堅持要辦理4項業務,她在櫃台前大吵大鬧,還揚言要當國民法官,更改制度,讓一旁民眾都忍不住出聲勸阻。
    2023/10/02 19:35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驚遇恐怖情人!啦啦隊女神提分手 男友狠摔她還大鬧超商

    味全龍啦啦隊成員張晴(拉拉),日前錄製節目時分享和某任男友的相處過往,她回想當時半工半讀,男友非常黏,不管她在哪裡打工,就會跟著去,控制欲非常強,甚至很在意她和異性接觸,後來她在超商和男友提分手,對方失控大鬧超商,瘋狂拍打玻璃,她在一陣拉扯中被推倒在地,苦笑說「人生第一次感覺被家暴。」
    2023/09/28 10:01
  •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2023/09/28 05:49
  • 奧客嬤大鬧機艙!「討商務艙空位」嗆空姐 機組員火大開砲

    倚老賣老的奧客無所不在!哈孝遠的空服員妻子瑄瑄近日就分享,某次在機上服務時,遇到一名不講理的7旬婦人在機艙大鬧,對方不滿「商務艙沒坐滿」卻不讓她換座位,甚至觸碰她的身體、批評她不懂得敬老尊賢,讓她憤怒反擊。
    2023/09/26 23:33
  • 印度和加拿大鬧翻!互驅逐外交官 印度停發簽證 

    印度和加拿大,爆發空前的外交風暴。一名錫克教領袖在加拿大遇害,加拿大直指印度特務是幕後主謀,引發印度強烈不滿,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印度還宣布停發加拿大公民簽證。
    2023/09/22 18:35
  • 逮捕在野領袖案過關! 韓國會陷混亂網傳暗殺令

    南韓國會表決通過,最大在野領袖「李在明」的逮捕案,昨天表決過關後,同黨議員大鬧議場,並且和法務部長出現激烈爭執。網路上還出現,要暗殺投下同意票的議員,南韓警方展開調查。
    2023/09/22 18:34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