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大鬧 結果共1,931筆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有片/不滿跨性別球員太多 加國右翼媒體大鬧女排比賽惹議

    近日在加拿大一場女子大學排球比賽中,五名跨性別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引起網路上的熱議,其中包括網球名將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對此也表達了不滿。根據加拿大網站Rebel News公開的影片,這場上月24日進行的比賽中,有三名跨性別運動員代表Seneca Sting隊參賽、另外兩名則效力Centennial Colts隊。據該網站報導,這五名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幫助Seneca Sting隊以三比一贏得五局三勝制的系列賽。
    2024/02/08 16:05
  • 無謂劉家昌爭產指控!甄珍、劉子千現身飯局

    現年75歲的甄珍與前夫劉家昌在2018年爆出爭產風波,兩人更對簿公堂,去年10月劉家昌在微博罕見發文,砲轟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前名:劉子千)無情奪產,狠斥「這對母子貪得無厭異想天開」,又大爆甄珍陪兒子到北京宣傳時幫兒子召妓,更大鬧兒子劉子千「不忠不孝、不知羞恥」。其後甄珍以千字長文痛斥前夫顛倒黑白是非,大爆當年因劉家昌爛賭而離婚,又指劉家昌曾威脅斷掉兒子的音樂路、痛罵兒子畜生等,雙方在網上爆發罵戰,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時的甄珍,日前與兒子章立衡一起現身聚會,是自去年罵戰風波後首度露面。
    2024/02/07 16:45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影音/網紅大鬧全聯、家樂福道歉了 喊:使用過的東西都有結帳

    2024/01/29 14:44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網紅大鬧全聯、家樂福挨告!「2度鞠躬」道歉:請不要斷章取義

    網紅「詹姆士(呈)」日前因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該網紅事後也悄悄的將貼文刪除,稍早,全聯和家樂福宣布將對詹姆士(呈)提告,且不接受和解。對此,詹姆士(呈)晚間也發布了道歉影片,兩度向全聯、家樂福及廣大的網友表達歉意。
    2024/01/28 20:34
  • 試喝飲料噁塞架上!網紅大鬧全聯 拍片笑嗆「不會被發現」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權利透過自己的方式發聲、展現創意,但同時也衍生出少數「問題族群」,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之外,還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一名自稱「詹哥」的社群經影者詹姆士,日前上傳了自己在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鬧事的過程,期間試喝、試吃各種食品後放回架上,還一派輕鬆的笑稱「反正不會被發現」。
    2024/01/28 13:58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嗆超哥「跟習近平一樣」!暴怒男大鬧日料店 街頭咆哮畫面曝光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光顧「超派人生」超哥新開的日料店,直播過程評論醋飯非常難吃,進而爆發肢體衝突,Toyz更被超哥一行人打得頭破血流。如今事件又有新的進展,一名男子竟跑到超哥店門口打鬧,批評他的處事作風跟習近平毫無差別。
    2024/01/23 16:40
  • 你沒報名!男闖「醫學研討會」 大鬧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大醫院會議中心,試圖闖入「營養醫學」的研討會,由於這個研討會得繳費報名,他不在名單上,因此遭到阻擋,卻不滿在現場大鬧。警方到場詢問,他自稱是「放射協會」會員,疑似跑錯棚,卻堅持要進去,最後查出他是通緝犯,當場被逮捕歸案。
    2024/01/21 13:32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太沒水準!陸男買2張頭等艙機票想擠3人遭拒 大鬧近3小時

    中國大陸傳出離譜鬧機事件,一名父親幫自己跟2歲兒子,買頭等艙機票,卻幫同行的保母買經濟艙,但是,卻要求空服員,讓保母一同搭頭等艙,被拒絕後,大鬧飛機將近3小時,害班機錯過最佳起飛時機,被迫取消,全機旅客被迫改簽,一起為他的行為買單。
    2024/01/08 12:38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 再爆身上只有200元

    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如今男方離世後,林靖恩繼承房產火速轉賣,居無定所的她選擇入住台中飯店,豈料跨年夜卻傳出大鬧飯店的脫序行為,飯店業者報警也沒用,只能將她列為黑名單,而她更拍到呆坐ATM的畫面。昨(6)晚她二度發聲,狀態令人擔憂。
    2024/01/07 06:35
  • 爭議不斷!林靖恩遭控大鬧多家飯店 甚至曾指李坤城「裝病」

    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不顧外界嘩然堅持相戀成婚,因此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2023年李坤城大腸癌逝後,遭李兒李卓軒指控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繼承李家老宅後馬上轉手賣掉等情事。
    2024/01/05 22:38
  • 給我錢! 員工離職要求「提前發薪」醉鬧酒吧

    花蓮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9日到一間酒吧喝酒鬧事,了解後才知道,他是這間店的前員工,上班11天覺得不適合,離職後想要先拿到薪資,但老闆表示,約好是5日發薪,就是5日才能給,結果男子喝了酒之後,跑到店裡打破杯子還口出惡言,大鬧店家。
    2024/01/04 18:47
  • 跨年大鬧飯店嗆報警!林靖恩神隱4天 首發聲「吐37字謎語」

    因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交往並結婚的林靖恩,「爺孫戀」畫下句點後繼承了房產,有傳她火速轉賣、選擇入住台中五星級飯店,未料跨年時卻被趕走,只能坐在ATM旁過夜。對此,林靖恩沉默4天後終於發聲,寫下一段意義不明的話。
    2024/01/04 08:25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4間飯店流落街頭 蹲坐ATM旁哭窮

    過去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爺孫戀而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李坤城逝世後繼承了房產,火速脫手轉賣後,入住五星級酒店和商務飯店。沒想到林靖恩日前被控訴砸毀電視和桌子,只能流落街頭,近日更被直擊躲在銀行ATM旁睡覺。
    2024/01/03 11:35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