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大鬍子 結果共134筆

  • 劉青雲、彭于晏尬戲 長鞭、大刀功夫上陣

    武打新片台灣首映!雙主角彭于晏和劉青雲,晚間同台亮相,片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劉青雲揮舞2米長鞭,為了拍戲整整瘦了4公斤!彭于晏則是一改陽光型男形象,飾演大鬍子浪人,2位明星大秀功夫,精采武打成為亮點。
    2016/08/19 00:00
  • 預防受傷舒緩酸痛 肌肉貼布熱潮未減

    在體育比賽的轉播中,大家或許曾經看過,運動員的肩膀或手臂上,貼滿了藍色或桃紅色的貼布。其實這是在4年前倫敦奧運,掀起話題的肌肉貼布。靠著貼布的伸縮作用,可以在皮膚和肌肉中間製造空隙,來減緩發炎物質作用的空間。包括NBA的「大鬍子」哈登、美國職棒的KingFliex都是愛用者。
    2016/08/12 22:03
  • 彭于晏新戲《危城》 耍大刀留大鬍子玩爆破

    彭于晏又有新作品,同樣是挑戰武打功夫片,要和劉青雲還有古天樂比功夫,但三人的武器大不同,劉青雲首次挑戰武打片,就要耍2公尺長的長鞭;古天樂相對較輕鬆,只是一把金槍;而彭于晏則是耍大刀,還要在非特效,而是真實的爆破場景裡演戲,讓劉青雲特別問彭于晏有沒有保高額保險,沒想到彭于晏卻是開玩笑的說,勞保健保都有保了。
    2016/03/15 13:32
  • 基努李維回春 擺脫撲克臉

    51歲的基努李維常以大鬍子、肥胖身型的落魄大叔樣現身,在新作《惡夜殺機》重返《駭客任務》的俐落短髮,帥氣模樣有如「回春20歲」。尤其他在片中制伏壞人,或拿槍射擊的場面,帥氣程度更是無人能敵。
    2016/03/08 22:39
  • 光頭不見了? 馮迪索新片演海盜變長髮

    一向給人光頭造型的好萊塢影星馮迪索,在新片《獵巫行動》中有了大突破,不但有頭髮還留著大鬍子,原先劇組還很擔心馮迪索會排斥這很不一樣的造型,但正式開拍後,反而馮迪索大讚太有趣了。
    2015/09/10 11:31
  • 《鳥人》導演新作 「李奧納多」蓄鬍演獵人

    年初才以《鳥人》在奧斯卡上風光奪獎的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在新作品《神鬼獵人》中,展現令人驚艷的一鏡到底拍攝手法,同時可看到全片幾乎都以「自然光」入鏡的超凡技巧,而片中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留著大鬍子、造型頹廢,飾演被同伴拋下的獵人而有不少內心戲,這部片也被喻為是讓李奧納多繼《華爾街之狼》後,有機會再挑戰金獎影帝之作。
    2015/07/31 19:24
  • NBA/NBA現役球員票選 火箭哈登才是MVP

    NBA球員工會,首度讓現役的球員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竟然擊敗勇士隊柯瑞,成為年度最佳MVP得主,而小皇帝詹姆斯是球員心目中最想和他同隊搭檔的對象,柯瑞則拿到年度關鍵先生及最難防守球員兩個獎。
    2015/07/22 19:43
  • FOCUS新聞/英國flat white文青經濟 紅磚巷熱

    這幾年在台灣文青這個字眼非常夯,大概是形容講究生活態度、對音樂電影跟衣著,有特殊品味的年輕人。英國的文青,概念上差不多,典型的打扮則是大鬍子、粗框眼鏡、手臂上有點刺青,喜歡以腳踏車代步、用蘋果產品。由於這些網路世代的文青,有著獨特的消費模式,在英國已經逐漸形成,一個新興的經濟型態,1年創造商機占了英國GDP的7.6%,10年後還將翻倍,為此經濟學家以英國文青最愛喝的咖啡flat white來替空前的文青經濟熱潮命名,怎麼回事?跟著我們的鏡頭去倫敦看看。
    2015/06/25 16:24
  • NBA/哈登猛灌45分 火箭死守勇士搶首勝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戰第4戰,由休士頓火箭對上金州勇士,火箭一開賽就火力全開,大鬍子哈登表現神勇,創下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45分,終場火箭以128分擊敗勇士,拿下第一勝,但要在系列賽中翻盤逆轉。還要再贏3場難度頗高。
    2015/05/26 19:57
  • ​NBA/哈登關鍵時刻失誤 火箭98:99飲恨敗給勇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冠軍賽第二戰依舊打得激烈,勇士MVP柯瑞,還有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兩人「互尬」戲碼更成為比賽亮點,哈登這場比賽攻下38分10籃板9助攻,無奈第4節最後9秒,火箭只落後1分時,哈登卻在進攻時發生失誤掉球,終場以一分敗北,系列賽苦吞2連敗
    2015/05/22 19:24
  • NBA/火箭成功逆轉 擊沉快艇晉級西區冠軍戰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最後一場系列賽,快艇和火箭戰到第7場,火箭隊開賽就火力全開,一路保持領先,最後以113比100獲勝,挺進西區冠軍賽, 大鬍子哈登全場砍下31分,成了擊潰快艇的大功臣
    2015/05/18 19:47
  • NBA/皮爾斯外線發威 巫師逆轉勝暴龍聽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西區都有球隊聽牌,華盛頓巫師回到主場迎戰暴龍隊,靠著老將皮爾斯和波特第四節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以106比99贏球,巫師隊首輪季後賽也聽牌,至於西區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奪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2分,率領火箭以130比128力克小牛,也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
    2015/04/25 19:46
  • ​NBA/「大鬍子」哈登!兩場灌進75分 MVP大熱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NBA例行賽逐漸接近尾聲,年度MVP到底該頒給誰引發熱議。休士頓火箭的「大鬍子」哈登,昨天面對國王一舉拿下51分,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沒想到雷霆的威斯布魯克,也不甘示弱打出本季第10個大三元
    2015/04/03 20:15
  • 好萊塢鬍鬚型男 帶動植鬍手術風潮

    這幾年好萊塢吹起鬍鬚型男風潮,包括羅伯帕汀森還有班艾佛列克,都留起大鬍子,不少男性也想換上鬍鬚新造型,偏偏嘴上無毛,業者將植髮技術改良,成為植鬍技術,沒想到大受歡迎,尤其不少中東男性不遠千里,特地跑到倫敦接受植鬍手術。
    2014/05/16 13:09
  • NBA/火箭129:103宰國王 「豪」11分回溫

    火箭今天出戰國王,兩隊長人打出火藥味,「魔獸」Howard被撞,還一度退場檢查,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這場比賽火箭「大鬍子」Harden砍下個人新高的43分,「豪小子」這場比賽雖然沒有太多鏡頭,不過拿下11分,表現明顯回溫,是最近四戰第一次得分達到雙位數,火箭終場129比103大勝國王,目前西區排名第三的火箭,下一場出戰排第四的快艇,預料將是一場排名保衛戰。
    2014/02/26 19:59
  • NBA/最後0.7秒逆轉 火箭1分力克巫師

    火箭在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在主場迎戰巫師,先發後衛貝佛利臨時受傷,林書豪臨危授命重返先發,全場16分5助攻,表現在水準之上,只是火箭這場比賽失誤太多,第4節反倒讓巫師超前,幸好最後0.7秒「大鬍子」哈登切入得手,才讓火箭113比112力克巫師,拿下本季新高的7連勝,而林書豪先發替補多功能表現,也讓他再度成為其它球隊交易補強的對象。
    2014/02/13 19:16
  • NBA/我能先發! 戰小牛林書豪18分8助攻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因傷高掛免戰牌,林書豪連續兩場獲得先發機會,今天面對達拉斯小牛,林書豪貢獻18分和8助攻,還在第四節幫助火箭擺脫小牛逆襲,終場火箭以117比115險勝小牛。
    2014/01/30 16:37
  • NBA/「豪」18分8助攻 火箭97比90逆轉馬刺

    火箭今天對馬刺的比賽,大鬍子哈登手傷沒有上場,由林書豪頂替哈登的先發位置,雖然很久沒有得到教練團關愛的眼神,但是意外重返先發的林書豪把握住機會,這場比賽上場幾乎是打滿全場的44分鐘,砍下18分傳出8次助攻,差點就是雙十的表現,更重要的是這場比賽,「豪小子」守死馬刺得分主力「法國小跑車」帕克,最後關鍵還單打帕克得手,幫助火箭97比90逆轉勝馬刺,不但終結火箭連敗,也拿下對強敵馬刺的三連勝。
    2014/01/29 19:45
  • 【FOCUS新聞】銀行信卡 Youtube短片爆紅

    鎖定FOCUS節目的人,對於許多美國的科技新創訊息,一定都不陌生,這些新創公司都會將自己產品,拍攝成宣傳短片,上傳至Youtube介紹給大家認識,而其實這些廣告片,很多都是出自於同一人操刀,那就是亞當萊薩戈(Adam Lisagor),你可能有看過他,他有著「招牌大鬍子」,常常會客串出現在影片當中,介紹新創公司的新產品或新服務,因為有鑑於科技人都不太懂得行銷自己的影片,他在2010年便成立了工作室,專門拍攝科技公司的廣告片,像是Square Airbnb eBay等宣傳片,都是他所執導的。
    2014/01/13 20:21
  • NBA/火箭傷兵累累 林書豪傷癒週二復出

    林書豪再度因為背傷缺席比賽,已經快1個禮拜,火箭隊球團證實,林書豪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上午,再度復出比賽,將出戰達拉斯小牛隊,火箭最近傷兵累累,先發後衛,包括競爭對手貝佛利,還有「大鬍子」哈登全都受傷,豪小子剛好傷癒,抓住復出的機會。
    2013/12/23 19:20
  • NBA/哈登屢投不進 火箭88:97輸太陽

    休士頓火箭回到主場出戰太陽,火箭最近傷兵累累,包括林書豪、帕森斯在內,有多達4個傷兵無法上場,而火箭的得分主力「大鬍子」哈登,這場比賽攻守表現大走樣,全場17投只有3中,三分線10投一個都沒中,「魔獸」Howard在禁區也被狂搧火鍋,終場火箭88比97輸給太陽,不但得分創下本季新低,也是最近比賽的2連敗。
    2013/12/05 18:53
  • NBA/林書豪膝傷休戰 自爆智齒歪、3蛀牙

    因為膝蓋受傷,長達兩個星期無法上場的林書豪,今天又自爆,他有3顆蛀牙,智齒也長歪了,短期間內恐怕無法重回戰場,沒有了林書豪的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出戰西區戰績墊底的猶他爵士,火箭「大鬍子」哈登雖然砍下37分,但關鍵追分時刻,讓爵士輕鬆得分,火箭最後敗北,中止5連勝。
    2013/12/03 19:49
  • NBA/「豪」膝傷退場 火箭113:84勝老鷹

    休士頓火箭今天回到主場,迎戰來訪的亞特蘭大老鷹,林書豪連續第3場頂替受傷的「大鬍子」哈登先發,不過在第一節開賽4分鐘左右,林書豪因為防守時跟對方球員一個碰撞,右膝蓋被對方頂到挫傷退場,雖然火箭最後是以113比84,懸殊的差距擊敗老鷹,但是林書豪傷勢如何,下一場比賽能不能出賽,恐怕要進一步觀察。
    2013/11/28 13:08
  • NBA/「豪」先發砍14分 火箭93:86逆轉灰熊

    休士頓火箭今天遠征曼菲斯出戰灰熊,這場比賽「大鬍子」哈登,腳傷還是沒有好,林書豪繼續頂替他,打先發位置,「豪小子」全場繳出14分、2助攻、2抄截的成績,表現很穩定,這場比賽火箭一路落後,靠著林書豪第四節進球,吹起反攻號角,光這一節就轟下38分,最後好不容易才以93比86,逆轉勝,擊敗灰熊。
    2013/11/26 19:12
  • NBA/林書豪重回先發 火箭主場勝灰狼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受傷,讓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名單,主場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林書豪19分、5助攻,還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buzzer beater,幫助火箭以112比101輕取灰狼,不過NBA也傳來不好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隊的「飆風玫瑰」羅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無限期停賽。
    2013/11/2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