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大鬍子 結果共134筆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NBA/衛斯布魯克自願改打替補 快艇總算拿下哈登加盟首勝

    NBA洛杉磯快艇先前透過交易迎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不過自哈登加盟快艇後曾一度苦吞5連敗,快艇另一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了幫助球隊建立化學效應,自願改打替補,而這樣的做法也收到成效,快艇今(18)日以106:100戰勝休士頓火箭,終於拿下哈登轉戰快艇以來首勝。
    2023/11/18 14:59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這是金斗植?趙寅成現身「滿臉大鬍子」 粉絲崩潰:趕快剃掉!

    韓國男星趙寅成有《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經典作品,今(2023)年更是靠《Moving異能》的金斗植一角,重返男神寶座。不過趙寅成今(24)天出席活動,沒想到頂著大鬍子現身,讓不少粉絲超驚訝。
    2023/10/24 18:25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NBA/講兩次不替「騙子」總裁打球 哈登挨罰300萬

    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休賽期間似乎與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槓上,多次公開抨擊對方,甚至還在訪問中國行程中,脫口稱呼對方為騙子,表明自己未來絕不會替莫雷所在機構工作。沒想到這段明顯要球團「交易我」的對話,卻讓哈登吃了大虧。美國職籃(NBA)22日做出官方裁決,以哈登違反公開議論交易的規定,送給他一張價值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的高額罰單。
    2023/08/23 11:56
  • NBA/哈登喊話「想在中國打球」!馬布里吐真心話:他不會來啦

    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在滿場觀眾前痛批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更大方地向球迷表態「想在中國打球」,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過,目前正在CBA北京控股紫禁勇士執教的前NBA控衛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對此則直言:「他不會來啦!」
    2023/08/18 10:01
  • 哈登變帶貨王!抖音直播1萬支紅酒秒殺 興奮到翻跟斗

    美國職籃NBA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日前往中國參加活動,15日晚上還帶著一萬瓶個人品牌的紅酒加入知名網紅「瘋狂小楊哥」直播,親身體驗中國網紅的帶貨能力。從哈登的表情變化中可以看到,他原本看起來有點半信半疑,結果一萬瓶紅酒開賣不到10秒瞬間賣掉一半。哈登當下先是跑到旁邊確認了一下電腦紀錄,發現真的被秒殺之後,還興奮到直接在鏡頭前翻跟斗。
    2023/08/17 16:24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大鬍子季後賽飛賭城享樂引批評 76人主帥力挺:那又怎樣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有名的夜店咖,76人在季後賽首輪橫掃布魯克林籃網後,哈登就因為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而飽受批評,不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卻力挺哈登。
    2023/05/08 18:30
  • 大鬍子哈登砍進逆轉三分彈!綠衫軍老將守不住竟酸:他會伸腿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日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費城76人,沒想到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挺身而出狂飆45分,決勝期更在綠衫軍老將霍福德(Al Horford)面前射進關鍵三分球,幫助76人贏球,不過霍福德賽後卻暗酸,「很難跟哈登靠得太近,因為他總會伸腿。」
    2023/05/02 17:59
  • 大鬍子復活!哈登狂飆7顆三分刷45分 76人險勝綠衫軍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東區由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費城76人,陣中兩大巨星哈登與塔圖姆對決,更是球迷之間觀賽重點。今天的哈登(James Harden)表現有如神助,全場飆出7枚三分、拿下45分6助攻2抄截;與塔圖姆的39分11籃板5助攻一樣精彩。最終兩隊在激烈交手後,以76人以119比115打敗塞爾提克,率先在季後賽第二輪拿下一勝。
    2023/05/02 09:55
  • 籃網解體早有譜?德拉基奇認「原本能續約」:狀況有點荒唐

    2022-23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更是被視為奪冠熱門,曾經在籃網有過合作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東區打出好成績,讓球迷不免好奇究竟是什麼拆散了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所組成的籃網三巨頭;而所有的矛盾似乎都指向球團內部有著「極其複雜又難以解釋」的狀況存在。
    2023/04/20 08:16
  • NBA明星賽替補出爐!哈登「11年來首落選」怒:不被尊重

    今年的NBA明星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月20日登場,而聯盟官方也在繼上週宣布先發球員名單後,於今(3)日公布完整的替補球員名單。今年明星賽除了有4名年輕球員「首度入選」外,當然也有不少遺珠之憾。其中,過去連10年入選的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就意外落選,對此他也在Instagram抱怨自己「不被尊重」。
    2023/02/03 12:51
  • 有片/糗!「大鬍子」哈登休息完忘上場!留隊友4打5還被K頭

    美國職籃NBA球場上28日發生一起超爆笑烏龍,由費城76人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的比賽中,主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三節比賽暫停後,忘記自己要上場,導致隊友在場上出現以4敵5的尷尬情況。哈登見狀本來想從底線偷偷溜上場,沒想到被直接被傳球砸中頭部,畫面超爆笑。不過比賽終場仍由76人以126比119擊敗金塊。
    2023/01/29 15:31
  • 3節打卡大三元!76人近15戰12勝 哈登再飆得分里程碑

    儘管當家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近期狀態火熱的76人作客底特律,仍以123比111輕取活塞,陣中頭號攻擊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更是在僅上陣28分鐘的情況下拿下20分11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經此一役,哈登除了拿下生涯第71次大三元之外,也成為史上第27位的24000分先生。
    2023/01/09 11:55
  •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詹皇御用訓練師指導 對決大鬍子哈登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找了多位知名訓練教練親自給予「NBA等級」指導,期盼球員們的球技能更加進化,帶領國王隊在新賽季更上層樓。
    2022/10/27 15:17
  • 名嘴爆熱火LCD三巨頭拆夥主因 詹皇不肯降薪助球隊補強

    NBA費城76人隊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為了力拚生涯首座總冠軍,在與球隊續約時主動降薪1450萬美元,讓球隊能有更大的薪資空間進行補強,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看到這則消息後也爆出一個有關「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秘密,他表示2014年詹姆斯會離開熱火的原因就是不肯降薪。
    2022/07/28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