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體 結果共801筆

  • MLB/別猜啦!天使不提前賣大谷翔平 全力衝刺季後賽

    隨著大聯盟季中交易大限(8/1)逐步逼近,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去留動向話題,更加成為各大體育外媒熱議的焦點,各個球團感興趣的傳聞更是不斷浮出檯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引述知名記者維爾達奇(Tom Verducci)的消息,指出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球團內部經過兩天內部討論,已經決定關閉季中交易大谷的選項,接下來要全力衝刺下半季成績,期望能取得季後賽門票。
    2023/07/27 09:28
  • 醫者仁心!84歲醫彌留要求「捐贈大體」 兒:覺得很偉大

    浙江寧波一名8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顧蓓菁,臨終前還想著幫助更多人,叮嚀兒子錄下遺言,「我決定捐獻遺體」,影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人間大愛」。
    2023/07/25 05:15
  • 司法史首次國民法官審案!當庭看血腥屍照 她狂嘔2度喊卡

    新北地院今(18)日首度開庭審理遭丈夫家暴的季姓婦人殺夫案,同時也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有6名國民法官出庭參與審判。不過審理時,檢方當庭出示命案現場畫面,包含大體照片、相驗解剖畫面等,導致原本就感冒不適的季婦不斷咳嗽、作嘔,審理期間2度暫停。
    2023/07/18 16:56
  • MLB/有柯爾、賈吉還不夠 美媒:洋基將不惜代價搶大谷

    美國職棒(MLB)進入難得季中休賽期,各大體育媒體再次開始議論,有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未來落腳處,以及這位「二刀流」明星、究竟會不會在本季交易大限(8/1)之前離開天使的話題。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13日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大谷在大限前獲得交易機會,哪一隊會是頭號爭搶方,他毫不猶豫地連說4次紐約洋基(NY Yankees),因為在他看來、如今邪惡帝國陣容當中,有像柯爾(Gerrit Cole)、賈吉(Aaron Judge)等眾多巔峰狀態球星,如果能邀請大谷加入,洋基接下來將可以所向披靡。
    2023/07/14 09:38
  • 新莊越堤道「紅色背心無名屍」 民眾搭火車俯瞰目擊嚇壞

    今(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搭乘火車從新北市樹林往板橋方向,從火車上往下看,發現新莊區21號越堤道附近大漢溪,有一個穿著紅色背心的「人形」模樣趴在水面上、卡在石頭縫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是具男性無名屍,將大體運至岸邊後交由員警處理,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29 12:09
  • 廖峻性侵未成翻臉 秀「手機女星裸照」逼伊妍退演藝圈:想紅就要這樣

    網紅伊妍(李伊妍)今(28)日出面控訴廖峻對他性侵未遂,一度哭到無法言語,指出她與廖峻見面3次,第二次與第三次有被侵犯,在第三次侵犯未遂後,廖峻還把她帶回媽媽身邊,裝作沒事、談笑風聲,對伊妍媽媽說:「妳女兒不識大體,不能在演藝圈待下去。」亮出手機裡的裸照,直言「要紅就是要這樣」。
    2023/06/28 18:44
  • 22歲愛子車禍腦損!父母忍痛器捐 北醫用3D列印修復大體

    讓生命用另一種方式延續,根據統計,國內目前有超過1萬名民眾,等候器官捐贈延續生命,北醫指出,疫情期間完成7例腎臟移植,包括6位大愛腎臟移植及1組活體腎臟移植,另外一般家屬較難接受的皮膚、骨骼組織捐贈,也運用3D器官模型列印完整捐贈者的大體,針對外傷捐贈者也進行修復,讓家屬放下心中的罣礙。
    2023/06/25 10:31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交流道翻覆 車頭變形駕駛遭夾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混凝土車司機受變形車頭擠壓,明顯死亡,出動破壞器材將大體移出,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9 11:35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近日被爆出販賣大體案件!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的大體解剖器官偷走轉手賣到黑市,前後偷拿了包含大腦、皮膚、骨頭等。法院文件中還曝光了部分器官的價碼,其中大腦售價僅200美元(約6100元新台幣),兩張被解剖的人臉竟然也只要6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
    2023/06/15 14:38
  • 詐騙集團黑吃黑!少年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逮回痛毆致死棄屍山區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疑似遭一名未成年的林姓車手黑吃黑,捲走百萬贓款,這個月初,許嫌等人夥同下屬,從高雄北上桃園,強擄林男等3人南下回高雄,再將林活活打死棄屍山區,隔天大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才曝光。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與高雄警方執行搜索,逮捕該集團10多人,目前全案已交由桃園檢方偵辦,要追緝該名許姓主嫌,並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23/06/15 11:17
  • 快訊/男屍躺前鎮漁港!路人誤認他席地而睡 警封鎖現場

    高雄市前鎮漁港今(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碼頭內的公園廊道,起初誤以為男子席地而睡,後來才驚覺其疑似氣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確認男子身分為53年次的吳姓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周遭沒有打鬥痕跡,大體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也於其轎車內發現「癌症診斷證明書」,後續將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06/05 10:21
  • 獨/體育系免考體育?台師大「分發入學不看術科」這樣說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招生簡章在去年底發布,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今年採計的科目中,竟只看國文、英文、數學及生物考科,反而不採計術科(體育)分數,但入學後仍須必修體育課程,質疑可能因而影響學生成績,在系友間引發討論。校方對此說明,因為系上希望學生多元發展,除了師資培育外,也包括運動科學研究或產業發展,未來學生出路不一定是當老師。
    2023/06/02 18:50
  • 蘇慧倫「跟大體互動」收工做惡夢 張孝全太白目遭她句點

    蘇慧倫睽違10多年重拾演員身份,以法醫的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陣容,今(1)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問及加入劇組的的心情,她表示一開始確實有壓力,但後來準備的工作很充足,開拍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神秘感,因為跟我真實生活離很遠,沒有接過這種角色,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
    2023/06/01 17:40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離奇!鐵網上驚見遺體 七旬獨居翁「倒栽蔥式」陳屍果園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1歲的江姓老翁「倒栽蔥」卡在果園的鐵網中,似乎一動也不動,被友人發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將其大體運下山,交由殯儀館處理,後續將深入調查死因。
    2023/05/29 12:58
  • 快訊/飛龍瀑布意外「60米瀑布」發現遺體 疑為最後1名失蹤者

    日前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發生的10人溯溪團山難事故,計有5人獲救、4人不幸喪身,而最後失蹤的1人,屏東消防人員無懼困難、努力尋找,於今(26)日,用空拍機協尋時,在「60米瀑布」下方發現一具大體,疑似就是失蹤的民眾,目前消防員正前往接近大體中,待移動至可吊掛點後,會申請空勤直升機支援,至於該大體是否為該團最後的失蹤者,詳細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26 10:17
  • 快訊/飛龍瀑布再尋獲2遺體陳屍深潭 累計4死1失聯

    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山難造成2死3失蹤,屏東縣消防隊今(25)日也持續搜救,上午10時36分第三組人員空拍機於百米瀑布下第2個深潭疑似拍到大體,12時20分搜救人員於上述位置搜尋到2具大體(1男1女),目前申請直升機協助吊掛中,現在剩1人失聯待救。
    2023/05/25 14:34
  • 下山了!飛龍瀑布女死者掛山壁 搜救隊垂降人工接力後送

    登山好手組成的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團,因20日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經消防隊昨(21)日整日的搜索,確認2名罹難者遺體位置,第一名女性罹難者因頭下腳上掛在岩壁,後送難度高,消防隊上午也靠人力將大體運上附近平台,再用直升機做吊掛。
    2023/05/22 11:04
  • 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52歲白雲斜槓殯葬業19年,日前被爆出收穫滿滿,早已「財富自由」。白雲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談起當初是因為媽媽和爸爸相繼離世,因擔心演藝圈無法做到老,所以他接手爸爸的事業,從顧問做起,「我跟著禮儀師,看把整個大體放進冰箱的過程,一點點怕,我外面壞內心不壞,我還是會擔心,後來看看也還好,習慣了。」
    2023/05/20 11:34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台南公寓飄惡臭!警消急破門 驚見女研究生陳屍多日

    台南東豐路某公寓的住戶,昨(8)日向深夜11點多向警方報案,稱有一名女子多天未出門,房內飄來陣陣臭味,警消破門入內發現,承租該間公寓的31歲女子已經明顯死亡,隨即報請檢方相驗並封鎖現場。據了解,死者為成功大學博士班的女研究生,警方初步鑑識後排除他殺,大體後續則交由家屬處理。
    2023/05/09 17:58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不講武德!蘇丹延長停火72小時 「雙方都沒管」持續激戰

    交戰中的兩支蘇丹部隊今天雙雙宣布將現有停火協議延長72小時,不過雙方大體上都沒有遵守此一經多方斡旋協議。
    2023/05/01 08:14
  • 日黑鷹墜毀無人生還、找到6遺體 從海底懸崖打撈機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本月6日在沖繩的宮古島附近海域發生墜毀事件,搜索工作至今(20日)仍在持續進行,事故發生2周後,確認機上10人全員罹難。日媒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找到了6名人員的遺體,其中5具大體已經移送至沖繩;針對事故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也準備展開,但當地地形複雜,機骸很可能位於水深106公尺的「海底懸崖」附近,打撈難度十分高。
    2023/04/2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