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大體 結果共801筆

  • 七旬老夫妻民宅竄惡火!1具成難辨焦屍 另具大體廚房尋獲

    今(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傳出民宅火警,不斷竄出濃厚煙霧,把建築物燒的燒黑,據了解,該民宅為一對賴姓夫婦所居住,現場堆放許多回收雜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於今天早上6點多,在2樓發現一名死者,但身分已焦黑難辨認,於上午10點多,在1樓廚房尋獲另一具遺體。
    2023/11/03 09:17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先生你的「豬」掉了!載運豬肉途中掉落躺路面

    一名黃姓男子昨天30號晚間8點多,行經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前,突然看到一輛載滿豬肉的貨車,車上掉落半邊的豬隻大體,大吃一驚。趕緊通知該名司機,將「豬大體」搬回車上,但司機未將物品固定好掉落路面已經違規了。
    2023/10/31 15:18
  • 台灣半導體先鋒「驚爆身亡」!張忠謀同學 享壽85歲

    不具名產業人士向記者證實,台灣半導體開路先鋒、記憶體IC封測和電子製造服務(EMS)廠華泰創辦人杜俊元,25日辭世,享壽85歲,今天大體已捐贈給慈濟團體。
    2023/10/27 16:00
  • 167公分富樫勇樹9顆三分轟38分還準絕殺 東超殺翻富邦

    東超聯賽昨(18)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台北富邦勇士迎來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日本千葉噴射機,儘管台北富邦勇士領先大半場,不過比賽後段日本隊後衛富樫勇樹猶如柯瑞(Stephen Curry)加持,第四節和延長賽共砍進6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的準絕殺三分球,全場三分球18投9中、狂轟38分,幫助日本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5:82踢館成功。賽後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下半場完全守不住富樫這個點。
    2023/10/19 10:38
  • 富樫勇樹三分準絕殺! 富邦82:85不敵千葉噴射機

    富邦勇士18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迎來東超賽事,對決日本千葉噴射機隊,富邦一度領先15分,沒想到最後遭到日本富樫勇樹追平,這位日本明星後衛全場投進9顆三分、攻下38分,還在最後2秒命中三分準絕殺,率隊以85:82逆轉贏勇士。
    2023/10/18 23:14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明揚爆炸「遺體碳化」1消防員採不到DNA 疑似是陳柏翰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今(24)日下午4時許,於廠內尋獲1男員工大體,後續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這起爆炸事件共造成計9死、110傷、1失聯,其中消防人員殉職4人,罹難員工則是1女4男共5人;另外,今日上午7時許尋獲的大體,經法醫研判,非人類之骨骸。
    2023/09/24 17:16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海巡定位尋獲海上漂浮屍體

    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19日凌晨行經彭佳嶼北北東方時,船上一名喬治亞籍船員意外落海失蹤,海巡署獲報後於當天下午發現一具海上漂浮大體,經該貨輪船長辨識確認為落海船員。
    2023/09/21 11:32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史前恐龍再現 學者解析大體型猶他盜龍集體狩獵

    電影《侏羅紀公園》《侏羅紀世界》系列,掀起恐龍熱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有了基本概念,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但其實伶盜龍真正的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古生物學家對電影裡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一度提出了質疑。
    2023/09/07 09:50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印尼高鐵工程釀民宅牆裂、馬路坑洞 居民氣炸:下雨就淹水

    雅萬高鐵大體檢(雅萬高鐵)開始施工後這條馬路就壞了,只要下雨就淹水,現在高鐵完工了也沒人來修」,西爪哇賓德村位於雅萬高鐵行經路段,村長抱怨,自高鐵施工後,聯外道路就因大型工程車進出而損壞,至今無人修繕。
    2023/09/01 13:17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直送巴黎!《永恆聖母院》VR之旅驚艷開箱 揭秘5大體驗驚喜!

    2019年4月15日的夜晚,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遭大火劇烈摧毀,全球為之震驚。雖然主結構仍穩固,但重建過程仍面臨多重挑戰。利用VR技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視角深入探討這座歷史建築,體驗其文化與深度連結,讓我們再度接觸這存在於心中永恆聖母院。
    2023/08/26 10:00
  • 影音/高仁和採冷凍大體指紋! 默念1句話「手自動鬆開」

    2023/08/25 15:35
  • 快訊/瑞芳警副分局長離世! 獨自爬山未歸河邊尋獲遺體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副分局長驚傳離世。據了解,他今(21)日上午與同仁告知要去平溪山區爬山,但因遲遲未歸。稍早知情人士指出,在平溪山區河流旁尋獲他的衣服、鞋子,目前大體已尋獲。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08/21 18:26
  • 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大咖男星」現身力挺 四周站滿保鑣護駕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的男星安孝燮,今(19)日在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曾和他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男星金旻載竟驚喜現身台下,讓在場粉絲驚呼連連。
    2023/08/19 19:21
  • 安孝燮「鋼筋插手掌」喊真的超痛! 粉絲為他搥碎牆壁:你要負責

    韓星安孝燮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19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個人活動,18日他也特地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聊聊自己演戲的心路歷程,還有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2023/08/18 22:52
  • 安孝燮來台灣玩跟哥哥吵架各走各的! 竟因許光漢棄劇《想見你》

    28歲韓國男星安孝燮因演出《社內相親》爆紅,還受封「最帥霸道總裁」,最近還主演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19日安孝燮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昨(17)日已經抵達台灣,大啖牛肉麵跟金門高粱,今(18)日也聊了以前來台灣旅遊的回憶,不過他也坦言其實當初看《想見你》時居然棄劇!
    2023/08/18 16:49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 柯文哲會退選?沈富雄分析他底牌:朱立倫、郭台銘還不醒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三腳督」交鋒逐漸白熱化,《鏡週刊》爆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底牌為「三不一沒有」。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這代表柯不排斥合作、不積極接觸、不政治分贓、沒有要擔任副手,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不醒來?」,並表示若在這些條件下,柯最終退選就是識大體 ,自己會給他鼓掌。
    2023/08/08 13:03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