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大頭照 結果共259筆

  • 再發文曬「雙唇微張」誘惑照!謝忻:指責謾罵我應得

    37歲女星謝忻先前因勾搭上有婦之夫阿翔淪為小三,神隱2個月後終於復出主持,儘管天天占據新聞版面,謝忻仍幾乎每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看似已走出偷吃陰霾。昨晚(26日)謝忻將IG及臉書上的大頭照,換成一張「雙唇微張」的誘惑自拍照,她更在IG上寫下復出的心情。
    2019/08/27 07:41
  • 盜圖私訊女房客要絲襪? 房東駁:非事實

    高雄一名王小姐在臉書PO文,指控有房東盜用她的照片在租屋網上PO文,甚至還用她的大頭照,私訊其他女網友收購穿過的貼身物品,讓她覺得備感困擾,按鈴控告對方,但房東拿出報案單,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強調沒有盜圖也沒有,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告。
    2019/08/01 19:59
  • 「我不想分手」!少女奔前男友家撒冥紙

    不滿被分手,竟然跑到前男友住家樓下撒冥紙,新北市一名少女,先前和男友有感情糾紛,不滿「被分手」。竟然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掃冥紙,甚至還把對方的大頭照P成遺照,恐嚇意味十足。就是要逼男方出來面對。
    2019/07/31 20:47
  • 表態力挺? 民調前夕侯友宜、朱立倫同框

    藍營初選民調激戰,基層也開始選邊站!新北市多位議員,臉書大頭照直接換上挺朱標語,更揪團參加第3次政見會,當朱立倫應援團,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在民調前夕,和朱立倫同框上節目,挺誰不言而喻!
    2019/07/02 19:44
  • 港湖女神18年前黑歷史曝光 全素顏+不自然離子燙

    「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然已屆輕熟女年齡,但不老童顏以及超逆齡膚況,廣受許多男粉喜愛;網路近期瘋傳高嘉瑜在競選台大學生會會長時期的大頭照,不過本人卻加碼放送更多18年前的黑歷史,有網友直呼「原來從小美到大阿」,但也有網友笑說當時的她「真的很矬」。
    2019/06/05 08:05
  • 印度選美也變複製人? 網友:整形醫院對決

    印度今年有30位佳麗,要爭取印度小姐頭銜。但印度時報刊登他們的大頭照後,網友忍不住吐槽,說這些參賽者,簡直就是「複製人軍團」,不僅長相太類似,也比一般印度人,皮膚還要白。網友諷刺這個選美,根本是整形醫院大對決。
    2019/06/01 08:06
  • 男持敬老悠遊卡 買高鐵敬老票被拒怒咆哮

    高鐵台中站一名男子,持「敬老悠遊卡」想買高鐵敬老票被拒絕,因為上面沒有出生年月日、也沒持卡人姓名、大頭照,無法證明他的年紀,結果男子直接在櫃台咆哮高鐵人員,甚至拍桌,吵到連員警都來關切,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高鐵表示不管是臨櫃或網路購票,一定要出示"實體正本"的身分證件,才能購買敬老或愛心票。
    2019/05/29 14:04
  • 驚!王彩樺18歲「歌星證」出土 她看傻:這妳阿姨?

    自稱「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資深女星王彩樺,雖已49歲但仍保持亮麗外貌,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近日王彩樺在節目中曬出18歲時考取的「歌星證」,沒想到上面的大頭照,慘遭主持人張秀卿狠虧「這妳阿姨嗎?」甚至被質疑整很大。
    2019/05/20 09:59
  • 統獨遊行前 盧秀燕維基百科遭冠賣國賊

    台中市差點上演「統派獨派」街頭遊行大戰,就在遊行前兩個小時,統促會遊行突然喊卡,只剩下獨派獨自上街頭,雖說統獨遊行大戰,沒有發生,但是維基百科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被冠上「賣國賊」。
    2019/04/13 20:10
  • 報紙徵才「卡陰哥」面容驚恐 特殊條件網笑:想面試

    報紙徵才廣告不只待遇要吸引人,連照片也要很吸睛!一名網友日前翻開報紙,看到一則應徵廣告,上面放了一張面容驚恐的男子大頭照,表示要找招魂助手,讓網友們瞬間笑噴「這個人比較像卡陰」。
    2019/04/08 17:04
  • 超狂履歷大頭照「五官一片藍」 網卻讚:策略成功

    履歷是企業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其中個人大頭照更代表求職者的「職場形象」,不過有一名求職者竟將大頭照套用「負片效果」,讓面試官崩潰「如果面試,我是要怎麼認出妳?」
    2019/04/07 17:49
  • 酒駕肇事公布姓名 徐國勇:可以考慮的方向

    民進黨立委蔣絜安今天建議,可仿效澳洲的方式,將酒駕肇事者的姓名、大頭照等公布在電子媒體上。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這應該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但要研究一下個資法。
    2019/03/06 12:00
  • 超狂黃牛翻倍賣「林俊傑」票 可「微信支付」

    有「行走CD」稱號的林俊傑,周末在台北開唱,4天下來演唱會票非常難買,偏偏網路上很多黃牛都想高價賣票,價格翻到2倍以上,4千多的票變賣1萬多,主要因為這幾年,網路平台抓黃牛法令有限,讓他們愈來愈大膽,還把大頭照直接換成黃色的牛。
    2019/02/17 21:12
  • 韓小內閣共識營 講師授課「議會備詢教戰」

    高雄市政府小內閣,週日舉辦一場共識營,各局處相互了解業務範圍,以及更進一步了解韓國瑜的施政理念,而半數閣員都是初來乍到,完全沒有備詢經驗,因此共識營也特別安排了一堂,議會備詢說明,特別找來講師黃淵源,他擔任教育局議會聯絡人,由他教新閣員如何面對市議員的質詢,而教戰守則上,還有全數議員的大頭照,臉孔得先全部熟記。
    2019/01/07 13:25
  • 兒考60分狄鶯無法接受!致電問老師「考壞原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揚言恐攻、非法持武等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回台灣,然而孫安佐回來後,仍在臉書上傳手傳十字弓的大頭照,被網友怒轟「沒救了」,也有不少人認為狄鶯真的把兒子寵壞了。但其實有報導曾指出,狄鶯自小就對兒子的成績要求很高,除了將他送進貴族學校,也曾因為兒子考壞直接打電話詢問老師原因。
    2018/12/16 14:10
  • 孫安佐曬十字弓照又觸法?法學博士:恐吃1年牢飯

    藝人孫鵬、狄鶯歲的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涉犯恐攻遭逮捕,歷經9個月,日前被遣返回台。不過,孫安佐12日晚間悄悄把臉書大頭照,更換成一張身穿迷彩裝的男子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發射的照片,再度引發外界議論。而法學博士姚立明更直言,孫安佐持有十字弓的照片已經明顯觸法,可以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12/14 12:37
  • 與網友開心聊天「別劇透」 孫安佐臉書突傳關閉

    孫安佐返台後,對媒體表示「我只想看動畫」,之後一家人疑似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家。但孫安佐的臉書上卻有動靜,不只把大頭照換為動漫人物,封面也改成他愛的動畫圖片,就在13日下午,傳出他臉書無預警關閉的消息。
    2018/12/13 17:01
  • 「只想看動漫」愛武器也愛18禁 孫安佐回台擺出高潮臉

    狄鶯跟孫鵬花了3,000萬從美國救回的兒子孫安佐,回台灣後透露很久沒玩手機的他,開始狂換自己臉書的大頭照,先是手持十字弓,但後來怕又生波,最後竟換成18禁漫畫家常見的朝凪的「阿嘿顏」(アヘ顔),意即高潮臉。
    2018/12/13 14:11
  • 孫安佐詭異舉動猜不透 宅神「10字神解」嘆白救了

    在美國因涉及恐攻、非法持武的狄鶯夫婦獨子孫安佐,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回台,外界都等著看他是否自省改進,沒想到孫安佐回台後,頻頻換臉書大頭照,先是放上「手持十字弓」的照片,今天(13日)又換成日本18禁漫畫的「阿嘿顏」(アヘ顔)照片,令人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宅神」朱學恆今為此下了10字註解。
    2018/12/13 11:52
  • 十字弓射擊照惹議!孫安佐再換18禁「高潮顏」頭貼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犯下非法持武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昨晚(12日)他將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作勢射擊的照片,今(13日)天一早經報導出來再度引發議論。不知是否擔心再次惹禍,今上午9時許他又將大頭貼換成日本18禁同人畫家所繪的女性「阿嘿顏」(アヘ顔)照片。
    2018/12/13 10:38
  • 沒記取教訓?孫安佐返台曬「手持十字弓射擊照」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關押近8個月,11日晚間終於回到台灣,一家人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處,行蹤成謎。豈料孫安佐昨晚(12日)在臉書更新封面照片及大頭照,大頭照是他「手持十字弓」的照片,而封面則是日本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風波尚未落幕之際,孫安佐此舉難免引發沒記取教訓的質疑。
    2018/12/13 08:46
  • 國民黨多表態挺愛家 侯友宜女兒挺同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他的二女兒侯乃嘉,近日因為一張,支持婚姻平權的臉書大頭照而曝光,對於女兒表態挺婚姻平權,侯友宜表示尊重女兒意見。同時也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候選人婚姻公投的立場,國民黨包括丁守中、韓國瑜,都曾經表態挺「愛家公投」。
    2018/11/21 22:38
  • 你是誰?滿街掛200張陌生男照 居民嚇傻

    住家門口竟突然遭貼滿陌生人照片!桃園一名男子疑似是為了地下期貨糾紛,竟然在印有對方大頭照的廣告傳單上寫上恐嚇標語,深夜到對方戶籍地張貼,不只電線桿、門牌上,就連路邊摩托車也不放過,全被貼滿,讓一早看到的住戶嚇壞了。
    2018/10/04 17:59
  • 球后IG遭駭...駭客疑詐騙募款 粉絲留言救帳號

    球后戴資穎的IG帳號被駭了!戴資穎14日下午留言完後就被駭客入侵帳號,不僅更換大頭照、還將部分影音刪除,甚至發限時動態暗示粉絲匯款,對此小戴爸爸也趕快到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報警處理,而小戴也發文請粉絲在新的帳號下方留言,希望IG官方能注意到他的PO文,拿回擁有20萬粉絲的帳號。
    2018/09/15 20:14
  • 楊偉中將安息!愛女低調換大頭貼 「微笑自拍」展堅強

    行政院黨產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月和妻女赴庫克群島度假,在泛舟時為救落水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台灣政壇。據悉,楊的追思會預計於本月22日上午舉行,而楊的獨生女頎頎也更新了臉書的大頭照,照片中的她露出微笑,似乎在說著雖然父親已不在身邊,但她仍會堅強面對一切。
    2018/09/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