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大陸重慶 結果共393筆

  • 前妻和別人跳舞太親密 男持殺豬刀砍死舞伴

    大陸重慶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砍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手拿著殺豬刀,怒氣沖沖地跑到公園,朝著王姓前妻和其他3位民眾猛砍,導致一名男子最後傷重不治。其他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順利逮捕李男,至於他的犯案動機,他疑似不滿前妻和舞伴太親熱,才會心生忌妒持刀砍人。
    2018/08/12 21:42
  • 驚險!7歲童從8樓墜落 民眾合力拉床單救援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大陸重慶發生了小男童爬到8樓窗戶外,雙腳懸空,超緊急!眼看小男童快掉下來,民眾趕緊拉床單合力救援,不過床單支撐不了而破裂,小男童摔落在地,緊急送醫。
    2018/08/09 13:26
  • 童掛八樓窗台墜落 路人張開床單接不住…裂成兩半

    大陸重慶彭水縣一名7歲男童,7日下午從八樓墜落,雖然底下有大群民眾拉開床單救人,但床單承受不住男童墜樓的衝擊力,當場裂開,男童重摔在地,不省人事。
    2018/08/09 12:48
  • 熱到受不了! 衣索比亞男請「高溫假」回非洲避暑

    大陸重慶近日高溫不斷,連續18天發布高溫黃色預警,更有10天超過40度以上;一名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的表演者,被連日高溫熱到受不了,於是向公司請「高溫假」,回老家避暑。
    2018/08/01 12:01
  • 氣味跟布燃燒一樣! 疑網購買到「紙海帶」

    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民眾要注意了,大陸重慶一名消費者參加網路團購,用便宜的價格買了好幾包海帶,但海帶送上門後不但外觀跟網路圖片落差很大、海帶上還有像是紙片的不明物體。消費者懷疑海帶是造假的,乾脆用火燒海帶,氣味竟然就跟布料燃燒的味道一樣。
    2018/07/28 14:13
  • 疑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昏迷

    5歲男孩無辜捲入大人的紛爭,竟被毆打進加護病房裡急救中。大陸重慶24日接獲一起嚴重的虐童案件,一名5歲男童被奶奶打到昏迷,送醫急救後至今仍未清醒。
    2018/07/28 11:52
  • 《屍速列車》真實版!恐怖女子隨機咬人再趴地舔血

    嚇死人…大陸重慶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一名女子宛如喪屍突然攻擊一旁男子,狠咬他的臉部之後再趴地舔血,恐怖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8/07/18 22:09
  • 憂失智婆婆迷路 孝媳衣服背面手縫電話號碼

    大陸重慶市榆中公安局七星崗派出所日前受理一名走失婆婆,但婆婆身上沒有身分證,且口齒不清無法說出自己的住址,正當警察一籌莫展時,突然發現婆婆的衣服背後繡著大大的電話號碼,經連繫後確認是其家人無誤;原來婆婆有老人失智症,媳婦擔心婆婆忘記回家路,於是在每件衣服背後繡上電話號碼,希望看到婆婆的民眾可以聯繫她。
    2018/07/16 00:38
  • 男童嗆「成績好」不寫作業 媽氣歪扒光衣服丟公車

    千萬不要惹到虎媽!大陸重慶一名11歲男童東東(化名),日前放學時嗆媽媽「我成績好不用寫作業」,當場讓媽媽氣歪,竟直接脫光兒子的衣服,只剩一條內褲,就放他一個人去搭公車。警方獲報後把東東接回警局,給他制服外套穿,並聯繫媽媽來把孩子接回去,同時呼籲家長別用太激烈的方式教育。
    2018/07/05 15:48
  • 一車不容二豬!300公斤母豬打架 高速公路怒跳車

    大陸重慶警方日前處理一起交通事故,事主竟然是1頭母豬。警方接獲報案,當時有貨車行經高速公路一處隧道時,突然1頭大母豬從車上跳下,並在隧道內到處亂竄,駕駛人為了閃避而影響交通。相關人員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才把這頭母豬搬上車。
    2018/07/03 12:47
  • 女相親打包剩菜 男誇賢慧…事後卻刪好友

    聯誼打包剩菜,加分還是扣分?大陸重慶一名29歲張姓女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共進西餐,用餐後不想浪費請服務員打包剩菜,相親對象還當面誇獎賢慧節儉,沒想到張女回家發現男子刪好友,讓她相當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11 13:13
  • 狂!大蛇誤闖男生宿舍 慘遭「剝皮剁塊」燉成湯

    蛇類誤闖宿舍,不少學生都會先驚聲尖叫,但中國大陸重慶卻有一名男大學生,活捉了誤闖進男宿的大蛇,接著將蛇皮剝掉,並剁成塊狀,還專業的加入中藥材調味,煮成一大鍋美味的蛇肉湯,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
    2018/05/26 12:27
  • 老子有錢!土豪砸157萬現鈔 摺「有錢花」示愛女友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重慶一名土豪,日前幫女友慶生,送上了一份令人稱羨的大禮。他請人將紙鈔摺成巨大心型的「有錢花」,讓對方能夠感受他滿滿的愛意。據悉這樣的花費超過3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近155萬元),不少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甚至還意外引發當地官員關注,並直指這樣是「毀損貨幣」的行為是違法的。
    2018/05/24 23:50
  • 女童翻牆從2樓墜下 男狂奔40公尺徒手接住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小女童從民宅2樓的窗戶翻出,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跌落在商店的遮雨棚上,隨時就要掉到地面。對面一間雜貨店的老闆見狀,放下手邊的電話,立刻衝到遮雨棚下,將正在掉落了小女童一把接住,救了對方一命。
    2018/05/21 19:23
  • 男電梯裡「瘋狂跳動」 慘遭電梯逆襲網笑:再跳啊!

    電梯不是好惹的!今年2月大陸重慶一名12歲男孩貪玩,故意朝著電梯的樓層按鈕「撒尿」,不料造成電梯面板短路,導致男孩受困在電梯內;沒想到只短短三個月,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根據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進電梯後,就不停地上下跳躍,結果電梯開門後,竟然不是男子所按樓層,而是一面厚實的牆壁,讓男子瞬間傻住,不知如何是好。
    2018/05/14 13:42
  • 想當網紅!男爬火車拍片 觸高壓電「燒成肉泥」

    隨著直播平台越來越蓬勃,素人想一圓明星夢,加入就有機會成為「網紅」,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就是想成為「抖音網紅」,竟冒險爬上火車拍片,結果誤觸高壓電,被燒到血肉模糊,下場淒慘。
    2018/05/07 23:33
  • 生日慘變忌日!壽星請喝「珍藏藥酒」 害15人中毒5死

    歡喜慶生卻引發慘劇!大陸重慶市1名任姓男子日前在當地飯店舉辦生日趴,席間還興高采烈地拿出珍藏藥酒和大家分享,不料眾人黃湯下肚後,竟陸續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包括壽星在內仍有5人不治身亡。當地衛生單位事後到場檢驗,初步研判藥酒含有毒物,詳細成分仍待釐清。
    2018/05/05 20:48
  • 狂!高三模擬考前20名 校方獎品「5斤豬肉」

    每到升上高三,學生們為了考上好大學會努力用功,學校也會安排一次次的模擬考幫同學測驗。但最近在大陸重慶一所高中,特別給予考全校前20名的同學一份「禮物」獎勵,獎品是「5斤豬肉」(約2.5公斤),上頭還貼著紅字條寫著「分享成功」,讓網友看了直呼「這獎品超實用!」
    2018/04/25 13:30
  • 妻亡子夭折獨留她…低收父「鐵鍊鎖智障女」13年

    人倫悲歌!大陸重慶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和妻子生下3名子女,無奈2名孩子不幸夭折,妻子又因病離世,獨獨留下智能不足的女兒,他擔心無暇照顧,只能用鐵鍊將她「拴住」,整整13年。
    2018/04/02 16:24
  • 男子跨護欄不慎踩空 鐵桿插入下體

    大陸重慶沙坪壩一名53歲男子,因貪快擅自跨越馬路中央護欄,不料跨欄時腳滑踩空,鐵桿插入下體,導致直腸流血、小便失禁,男子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8/04/02 10:00
  • 小屁孩耍白爛…電梯內撒尿噴按鈕害短路 受困嚇到腿軟

    大陸重慶一名男童在搭乘電梯時,突然朝電梯按鈕處撒尿,結果導致電路板秀逗短路,男童被困在電梯內打不開,最後緊急按下求助鈴,才得已順利脫困。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調侃「真的是小屁孩無誤!」
    2018/02/25 19:37
  • 爭執變殺人!夫在車前阻擋 妻重踩油門撞死他

    大陸重慶日前有一對夫妻吵架,妻子準備開車離開時,丈夫跑到車子前面準備阻止。沒想到妻子突然重踩油門,直接把丈夫撞飛,導致他腦部撞地當場死亡。民眾目擊到這一幕,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這名妻子逮捕調查。
    2018/02/25 17:10
  • 攏係假啦!景區「塑膠桃花」 以假亂真攬客

    在大陸重慶一處景區,有一片好幾百畝的桃花林盛開,繁花似錦,好不艷麗,吸引了遊客的駐足,但近距離細看,竟然都是塑膠花,這種以假亂真的方法不是詐騙嗎?但遊客反倒認為,照片拍起來好看就行了。
    2018/02/20 12:38
  • 男大生家教時薪才55元 家長:給你機會就該感謝

    許多大學生會趁著寒暑假期間找家教打工賺點零用錢,大陸重慶就有一名男大生小張(化名),趁放寒假找了一個家教工作,沒想到工作了5天,最終只拿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1元),換算下來時薪只有新台幣55元,他不滿找家長理論,不料卻被對方嗆「給你機會學習就該感謝了!」
    2018/02/19 10:44
  • 從2樓飛出的三寶!撿電線踩到油門 撞破水泥牆墜地翻

    大陸重慶1名張姓男子日前準備把車開出立體停車場,過程中分神撿拾手機充電線等雜物,車輛也跟著緩緩前進;沒想到,張男一抬頭發現車子滑動,一時緊張竟把油門當煞車踩,導致轎車直接衝破整面磚牆,並從2層樓高處墜落地面。所幸肇事駕駛和副駕的女子隨後都自行爬出車外,身體並無大礙。
    2018/02/1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