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大陸軍機 結果共97筆

  • 陸稱遭F-16桶滾挑釁 我國空軍斥假消息!

    大陸軍機去年頻繁繞台,但最近卻有專文指出,繞台演訓期間曾遭我國F16飛行員,以桶滾式動作壓制,對此我國空軍強調不會刻意挑釁,大陸報導內容是假消息。
    2019/03/25 13:38
  • 「對自由印太承諾」 美2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台海周邊很不平靜!美國兩艘軍艦,昨天無預警通過台灣海峽,而大陸軍機則出海演訓,還數度闖入我東南角的防空識別區,專家認為,大陸不斷增強反美軍介入的能量,美軍才會以動作宣示,不會坐視讓情勢惡化。
    2019/01/25 12:48
  • 陸省級媒體接力報導 台諜色誘拍軍機

    大陸央視接連2天報導台諜案後,昨晚省級媒體跟進,包括遼寧、陜西、海南、山東以及廣東,電視台和報紙都報導當地查獲的台諜案件。包括有女間諜色誘大陸軍工單位人員拍攝軍機照,以及利誘旅行社司機拍攝軍用機場。案情就連大陸網友都說實在太灑狗血,劇情直追熱播電視劇,台灣則有專家分析,可能是大陸為了轉移中美貿易戰下的國內壓力,大肆報導舊案例。
    2018/09/18 14:59
  • 反制機艦繞台 前美上將:模擬攻擊遼寧艦

    因應大陸軍事威脅,前美國海軍上將布萊爾向國軍提出建言,未來不必攔截每一次的軍機、戰艦繞台,反而應該「模擬攻擊遼寧艦」,證明遼寧艦在戰爭時的脆弱!
    2018/08/28 23:17
  • 金正恩專機抵樟宜機場 大陸軍機護航

    金正恩專機已經在稍早抵達樟宜國際機場,TVBS獨家拍到專機落地前的畫面,落地前機場附近已經全面淨空,一直到專機降落後才陸續恢復一般航班起降,金正恩專機是由中國國際航空747-400型的班機當作金正恩的專機,不過在經過新加坡領空後,沒有如預期派戰機護航。
    2018/06/10 15:14
  • 中共軍機侵入我國空域 囂張嗆「執行訓練」

    大陸軍機近日多次執行遠海飛行訓練,曾多次侵入我國防空識別區,沒想到遭我國空軍示警驅離時,竟然囂張回嗆。
    2018/04/01 08:53
  • 快訊/大陸軍機貴州墜機 官方證實全力搜救

    大陸今天(29日)下午發生墜機意外,大陸軍方稍早證實一架飛機墜毀在貴州綏陽縣,民眾拍下飛機墜毀前畫面,傳出墜毀的疑似是運-8系列運輸機,造成40人罹難,大陸軍方回應正在全力搜救。
    2018/01/29 20:28
  • 2018東海局勢升溫 大陸軍機高調飛台日韓

    大陸空軍近期的演習格外高調,數度環繞台灣東部海域,還發布名為繞島巡航的影片,要大家猜猜繞的是什麼島,挑釁意味十足。軍機不只繞台灣,共軍還首次穿越日韓兩國之間的對馬海峽,並預告這類的演習將成為日後的常態。
    2018/01/01 22:50
  • 減少公布陸機逼近 馮世寬:不隨心理戰起舞

    大陸軍機昨天南北夾擊,一度傳出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否認說「怎麼可能」,還宣布未來除非重大狀況,否則不再每次都公布共機的訊息,是「不想隨著人家心理戰起舞」。
    2017/12/21 15:30
  • 共機秀照片稱「繞島」 空軍回敬巡弋空拍

    大陸軍機最近頻頻出沒在台灣附近,不但首次用「繞島巡航」稱呼,還秀一張跟台灣山脈合照的畫面,不過空軍馬上用一系列戰機巡弋的空拍照做為回敬!
    2017/12/13 18:29
  • 快訊/共機轟6、運8又來! 馮世寬坐鎮作戰中心

    大陸軍機頻繁活動,今天(11日)轟6等機種從宮古水道飛往西太平洋,原路線折返;還有運8等機種穿越宮古水道向南飛行。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坐鎮,據了解跟過去航線大致相同沒有特殊狀況。
    2017/12/11 16:56
  • 共軍轟炸機再擾台!嗆我F16「立即離開、後果自負」

    大陸軍機近日頻繁繞台進行軍演,我空軍也派出戰機全程監控,不料今(7日)再傳出解放軍軍機接近我國防空識別區,甚至透過無線電要求空軍F-16戰機「立即離開,否則一切後果自負」。對此,空軍稍早表示,共機今早從南方接近,空軍立即升空攔截進行驅離,但雙方未發生衝突,至於無線電內容則不予證實。
    2017/12/07 17:33
  • 光軍機不夠! 大陸三軍艦逆時鐘繞台

    大陸軍機不斷繞台,昨天更是出現軍艦繞台,三艘軍艦逆時鐘方向,從台灣東部海域往北繞台,另外大陸空軍還公布疑似轟六k飛向台灣山脈的照片,國防部呼籲國人不需要因為這樣的照片感到不安。
    2017/11/29 14:46
  • 挑釁!共機一個月4度繞台 闖我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這個月已經4度繞台演訓,13日還曾穿越宮古海峽,沿北緯27度線直闖我防空識別區進行情蒐作業,而且還有戰機伴飛,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全程監控,但也特別強調,要媒體不要用共機繞台字眼,避免民心恐慌。
    2017/08/15 17:36
  • 挑釁!共機再繞台 北返直闖我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再度繞台演訓,這次改路徑,穿越宮古海峽,沿北緯27度線直闖我防空識別區進行情蒐作業,軍事專家推估,對岸想利用裝載高精密設備電戰機,蒐集我基地部署軍機起飛參數,對此,國防部強調,第一時間就全程嚴密監偵。
    2017/08/14 12:41
  • 別惹我們! 總統9天2度訪前線反制陸挑釁

    大陸軍機、軍艦最近頻頻繞台,蔡總統用實際行動回應!她9天之內接連拜訪陸軍最精銳的涼山特勤隊、攔截共軍軍機的空軍443聯隊,力挺軍方、警告大陸不要輕舉妄動!
    2017/07/28 18:10
  • 中美軍機短兵相接 東海上空僅距91公尺

    美軍EP-3偵察機,在大陸東海公海上空,執行例行性任務時,遭到大陸兩架殲10戰機攔截,其中一架暴衝到偵察機的前方然後突然減速,兩國軍機僅僅相距91公尺,偵察機緊急轉方向閃避,美國國防部批評大陸軍機,不安全、不專業,違反國際空域攔截慣例。而大陸外交部反駁,是美軍入侵了防空識別區。這次的事件差一點就重演了2001年兩國軍機相撞的意外。
    2017/07/26 19:24
  • 不到百米 陸機近距攔截美機挨批危險

    美軍EP-3偵察機,23日遭大陸殲-10戰機近距離攔截,引發緊張,其實兩軍接觸頻率越來越頻繁,就怕2001年美陸軍機擦撞事件重演,台灣事實上有幾處機場跟港口,可以提供美軍迫降或停靠,但如果需要迫降的是大陸軍機,可能會引起國際糾紛。
    2017/07/25 17:15
  • 快訊/共軍兩批轟六型機4架 上午再繞行台灣

    大陸軍機又有新動靜,國防部表示,中共南部戰區兩批轟六型機4架,上午由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經巴士海峽後穿越宮古海域再返回原駐地,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 
    2017/07/24 12:28
  • 快訊/共軍戰機繞台! 我空軍公布訓練影片

    最新消息!大陸軍機擾台,國防部公布IDF伴飛的照片,振奮士氣,今天更是繼續公布最新的訓練影片。
    2017/07/22 15:50
  • 頻穿「宮古海峽」日不滿!陸嗆:心病沒治好

    從去年11月起,大陸軍艦和軍機頻頻穿越宮古海峽,一連串舉動也讓周邊國家日本及台灣相當緊張,因為這也代表對岸武力大幅提升,能突破第一島鏈,而針對對岸動態,日方也是相當關注,像是3/23日本防衛省就發布新聞稿,指大陸又有三艘軍艦穿越,但對岸態度也很嗆,直言日方總喜歡炒作中國軍隊正當合法的訓練活動,依他看是心病還沒有治好!
    2017/04/05 18:04
  • 陸機繞台 美出動「全球之鷹」無人機監控

    大陸軍機繞台,傳出美軍也出動戒備,而且還是派遣最先進的無人機「全球之鷹」全程監控!這款無人機,滯空時間長達24小時,監視區域超過3個台灣大,還能掛載武器,專家分析,除了監視共軍動態,美軍應該也有跟台灣做軍事情報交流,讓我及早掌握!
    2016/12/19 11:43
  • 100小時奪台灣 陸退將:漢光演習「自娛自樂」

    這兩天,兩岸安全情勢話題不斷,在大陸軍機兩度繞行台灣之後,昨天又有大陸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在一場座談會中斷言,2020年前後會爆發台海戰爭,大陸解放軍會在100小時內奪下台灣。
    2016/12/18 17:42
  • 闖蘭嶼上空拍照?陸挑戰我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日前繞台飛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對岸更進一步,放出轟炸機逼近台灣山脈,甚至最新流出的一張照片,幾乎就在蘭嶼上空,距離之近,被懷疑是闖進我防空識別區!不過國防部再三保證,絕對沒有。
    2016/12/18 14:53
  • 陸機疑逼近我山脈 挑戰台灣防空識別區

    大陸軍機日前繞台飛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對岸更進一步,放出一張轟炸機疑似逼近台灣高山的畫面,還被大陸媒體解讀是玉山!不過,台灣軍事專家認為,大陸軍機離台灣有一段距離,要拍到玉山可能性不高,反而屏東大武山比較有可能,只是能拍到這麼近,難道是闖進我防空識別區了嗎?國防部再三強調,絕對沒有。
    2016/12/1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