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大陸製 結果共530筆

  • 連勝文遭抹黑投資陸疫苗 卓伯源斥:綠縱容網軍造謠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去年曾提醒政府要加速採購疫苗的速度,卻遭到綠營側翼大舉攻擊和不實指控,他雖跨海提告獲勝訴,但也曾感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昨(14)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7月有個可能用假名的日本人,投書日本東洋經濟周刊,誣指他投資大陸疫苗公司,主張進口大陸製疫苗,且呼籲放鬆對大陸製疫苗的管制,以獲取個人及家族利益。對此,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痛批,民進黨放任側翼網友造謠和扭曲事實,呼籲蔡英文主席別再製造社會衝突和對立,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2021/08/15 17:54
  • 遭誣指投資陸疫苗商 連勝文氣炸:必追究到底!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個月初遭人向日本媒體爆料,其投資大陸疫苗廠商,並主張進口陸製疫苗,對此,連勝文怒斥,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混淆視聽,連勝文指出,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報導,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他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不管起源何處,必追究到底,目前也已透過律師跨海征討,向該日媒反應。
    2021/08/14 09:46
  • 陸製疫苗效力堪憂!泰國混打AZ疫苗 不再仰賴科興

    泰國衛生部在昨(11)日發表,接種過兩劑中國大陸製科興疫苗的醫療從業人員當中,有600多人還是感染新冠病毒,有感於科興疫苗保護力可能不足,因此在今(12)日宣布將為第一劑接種科興疫苗的民眾施打英國AZ疫苗,並計畫也針對醫療從業人員再追打第三劑AZ。
    2021/07/12 18:11
  • 科興疫苗保護力堪憂 印尼醫護緊急追打第三劑莫德納

    在疫情嚴重的印尼最近發生了一種現象,有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在施打完兩劑疫苗後仍不幸染疫,甚至有10人以上死亡,而且死者都是施打中國大陸製的科興疫苗,印尼政府擔心疫苗保護力不夠,因此針對醫療從事人員緊急追加接種第三劑的莫德納疫苗。
    2021/07/10 12:10
  • 浙江打疫苗讚陸防疫 洪秀柱嘆「台灣殘劑搶到摔跤」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為了出席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自己正在大陸隔離檢疫也會藉機接種疫苗,對陸製疫苗品質有信心。今(8)日洪秀柱曬出她挽袖打疫苗的畫面,同時痛批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無限感慨!」
    2021/07/08 17:20
  • 大量飛彈朝台北市轟炸! 大陸製動畫《攻台三部曲》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公開表態,如果中國大陸以武力犯台,日本將會行使有限的集體自衛權,來保衛台灣,這番「保台言論」大踩北京紅線,而日本防衛大臣,更當著大陸國防部長的面,提到台海和平的重要性,顯然日本對台立場,跟美國一致,逐漸轉為「戰略清晰」。
    2021/07/07 23:09
  • 會突然加速!特斯拉召回28萬輛車 陸博主:急了!生存危機

    中國大陸官方公布,特斯拉即日起召回在中國大陸進口、生產的車輛,多達28萬輛,當中有25萬輛都是大陸製造,疑似是因為主動巡航控制系統出問題,會導致突然加速的意外。
    2021/06/27 12:05
  • Delta病毒難纏! 中疾控:陸製疫苗保護力降

    新冠變種Delta病毒,從6月初開始,在大陸廣東省廣州市引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經過將近一個月後,官方宣布當地已經連續六天零新增確診。對此大陸防疫專家表示,雖然陸製疫苗對Delta防護力下降,但透過大規模篩檢以及更嚴格的「黃碼」管控,限制民眾移動措施,當地疫情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2021/06/26 11:26
  • 越南居民支持國產疫苗 對大陸製呈觀望態度

    越南為有更多疫苗來源,引進外國疫苗與研製國產疫苗並進。河內居民受訪時紛紛表態支持越南國產,對中國疫苗呈觀望態度。一名韓國民眾則說,越南取得疫苗量太少,有點失望。
    2021/06/19 22:24
  • 深夜發3聲明! 郭台銘:專案進行中、部長親致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申請疫苗專案進口,從遞交資料至今兩周了,他深夜在臉書發3點聲明,強調計畫進行中,期間未經他本人證實報導,全與事實不符,也透露他有和周志浩在連假開會,以及感謝陳時中致電承諾有條件的「專案」進口,既然採專案,難道是不違反法規也就是能讓上海復星協助代理,只要疫苗別在大陸製嗎?莊人祥回應的支支吾吾表示應該沒有。
    2021/06/17 20:47
  • 特斯拉德國超級工廠進度延宕 大陸製Model Y將導入歐洲市場

    Tesla最新的中型休旅車Model Y在全球累積了大量訂單,原本他們打算使用在德國首都柏林近郊的最新超級工廠來生產Model Y,不過近日面臨到許可證以及4680的電池問題,營運時間可能會延宕,這也讓Tesla決定不再等待德國超級工廠的開工,為了消化大量Model Y的訂單,將直接從中國進口車輛並於第三季開始交車。
    2021/06/16 16:07
  • 郭台銘出手了! 爭取500萬劑BNT德國空運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資的永齡基金會証實,預計申請500萬劑BNT疫苗,也就是德國生產,將由德國空運到台灣,沒有任何代工和分裝模糊空間,也不會委託引進大陸製疫苗,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申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和大眾說明。
    2021/05/29 18:36
  • 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向大陸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德國輝瑞BNT疫苗,今天(5/25)向中央喊話盼望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言下之意,就是台灣只禁陸製疫苗,但是大陸醫藥商代裡的外國疫苗並不受限。
    2021/05/25 23:23
  • 洪秀柱喊買陸疫苗 陳宗彥:相信國人信心不足

    疫情嚴峻,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出,願意出面爭取大陸疫苗,更表示陸製疫苗獲得WHO認證,打不打是人民的選擇,呼籲蔡政府不要再為政治私利犧牲人民。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相信國人對於大陸疫苗的信心不足!
    2021/05/22 14:40
  • 快訊/南韓僑民接種大陸國藥疫苗 3天後家中暴斃

    一名旅居上海的南韓僑民,接種大陸製的新冠疫苗,沒想到3天後突然暴斃。韓聯社報導,這名40多歲的婦女,19日在上海一間醫院,施打國藥集團的疫苗,之後出現噁心症狀,22日就被發現在自家死亡。這名婦女生前沒有其他潛在疾病,死因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1/04/22 18:03
  • 中國大陸製造業用工荒 年輕人寧送外賣不進廠

    再過2個月時間,大陸各大學就進入畢業季,有超過900萬的畢業生將走入職場,大陸再面臨龐大的就業壓力;但另一方面,大陸的製造業缺工狀況卻越來越嚴重,在浙江有工廠的負責人說,月薪人民幣1萬5,約合台幣6萬4千多元,還不見得招的到工人。根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數據,目前有近9億的勞動力人口,但這些人跑去哪了?大陸的90後、00後的年輕人,更嚮往自由,不願意被綁在工廠,加上互聯網服務業興起,年輕人寧可做快遞、送外賣。
    2021/04/19 19:52
  • 上海復星願售台BNT疫苗 莊人祥:依法禁用

    外媒報導,上海復星表態願賣BNT疫苗給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灣依法不可進口中國大陸製疫苗,也未接獲德國BNT通知要台灣和上海復星洽談。
    2021/04/01 16:46
  • 新產品?假網站盜商標 稱限量開賣紅剁椒

    想要買花蓮知名伴手禮,小心買到大陸製!最近,一家剝皮辣椒名店,發現自家品牌,遭到不肖電商業者盜用商標、照片和採訪畫面,神模仿架設網站。而且賣的不是綠色的剝皮辣椒,而是紅色的剁椒。業者就怕商譽受損,想要聯繫對方卻找不到管道,只能呼籲消費者睜大眼睛。
    2021/03/24 21:24
  • 打完大陸製疫苗仍確診 大陸專家:個案、不該質疑

    中國大陸時隔一個月後,再傳出本土個案,是一名醫院工作的檢驗師。讓人意外的是,這名患者已經打完2劑大陸製疫苗,卻還是確診。根據陸媒的報導,大陸的專家認為,只是個案,不需質疑自家的疫苗。
    2021/03/20 17:50
  • 扯!騙了2年 陸演員扮日本人賣假日本鍋

    中國大陸傳出誇張的假貨案,有演員假扮成日本鑄鐵鍋的匠人,把中國大陸製造的鍋子,謊稱是日本製造的古法鑄鐵鍋,因此價格翻倍,賣破5000台幣。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目前已經遭當局查封,但也被日本新聞酸,不知道是哪個平行時空的日本。
    2021/03/20 11:26
  • 大陸外長預告「春苗行動」 助海外中國人打疫苗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兩會對中外媒體的記者會上預告,大陸將推行「春苗行動」,為在海外的中國公民施打國產或國外疫苗。而大陸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則表示中國國內要達到群體免疫,最快要等到明年中;他也說,未來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疫苗也會像流感針一樣,可能需要定期施打。但大陸製疫苗,現在在香港掀起信心危機,因為繼上回出現首例63歲男子施打科興疫苗後死亡,如今,又再增加兩起,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例。
    2021/03/08 20:00
  • 疑93歲母接種大陸製疫苗 巴西總統言論惹議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表示,他的母親、93歲的奧林達接種第1劑英國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後,護理人員撕毀她的疫苗接種卡,替換為接種中國製疫苗的接種卡。言論一出引發爭議。
    2021/02/20 08:15
  • 陸製「國藥」新冠疫苗 外銷抵達塞內加爾

    新冠病毒疫苗的研發與販賣,不僅是全世界引頸期盼能夠打敗新冠疫情的靈丹,也成為研發國家生財甚至是發展外交的途徑。中國大陸最近這幾天連續出口疫苗,西非的塞內加爾、中歐的匈牙利都是買家,匈牙利更是搶在歐盟還卡關陸製以及俄羅斯制疫苗時,就分別向兩國簽下各500萬、200萬劑的採購案,就是不希望落入疫苗不夠用,或是根本等不到貨,讓人民的健康持續暴露在風險之中。
    2021/02/18 19:49
  • 買陸疫苗?陳時中鬆口1句 他轟:人命關天別意識形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日前呼籲蔡政府不要拒絕中國大陸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回應,外界若很有興趣,可以來推薦。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人命關天的事,最好不要有意識形態。」
    2021/02/16 23:22
  • 別拒陸疫苗?總統已讀不回馬 陳時中幫戰

    大年初三總統一早來到基隆,慰勞年節留守的海巡官兵,除了虧了一下海巡小編PO的笑話都很冷外,也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好好對另一半說聲情人節快樂,但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蔡政府不要拒絕大陸製疫苗,總統沒有回應,倒是陳時中再度重申大陸疫苗沒有列入考慮!
    2021/02/1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