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大陸國慶 結果共179筆

  • 大陸十一閱兵1.5萬人受閱 近年規模最大

    下個禮拜,中國大陸將舉辦國慶大閱兵,有總共有1萬5千人,編列出59個方陣、梯隊參與檢閱。其他包括,飛機、坦克等武裝配備,大陸國防部說,這是近期規模最大的一次閱兵。而且也將端出,最大數量的新型武器,首次亮相。因此,"東風41洲際飛彈",成了各界高度關注的焦點。這款飛彈,號稱最大射程1.4萬公里,從中國大陸發射,幾乎可以打到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一旦它在這次的閱兵登場,就表示東風-41已經列裝。端出最多武器的閱兵典禮,北京當局強調,他們無意秀肌肉!
    2019/09/25 19:46
  • 北京設十一死線? 反送中燒五星旗恐惹惱陸民

    下禮拜二(10/1)就是大陸國慶了,有外界傳北京政府希望在這天前,香港能夠平息騷亂,但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表示,沒聽過有「十一死線」這回事,不過大陸一直在報導香港每個禮拜的抗議活動,媒體也不斷播放五星旗被毀損的畫面,所以如果真的鎮壓,相信大陸民眾應該也能明白。
    2019/09/23 23:35
  • 親中派議員何君堯 邀18區港民「清理連儂牆」

    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表示,為了要在10/1大陸國慶前整理好市容,邀請香港18區的市民,清理各區的連儂牆,還取消跟警方的集會申請,稱清潔活動,根本不需要申請,但之前連儂牆甚至發生過砍人事件,許多人都擔心,明天(9/21)的「清潔活動」,會釀成更大規模的暴力衝突。
    2019/09/20 23:58
  • 不再「馬照跑、舞照跳」? 港賽馬、煙火臨時取消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現在也影響到了賽馬活動嗎?一名親中派議員的馬匹原本預計要在週三晚上出賽,卻因為有反送中民眾號召要包圍馬場,讓賽馬會臨時決定取消當晚賽事,另外原本要慶祝大陸國慶的十一煙火晚會,現在也宣布取消。
    2019/09/19 16:22
  • 大陸「十一」7天長假 支線航空旅遊正夯

    下個月1號就是大陸國慶,七天連假撬動旅遊市場,大陸預估十一黃金周假期出遊人次可望達到八億人,客製化的訂製遊是現在大陸旅遊趨勢;另外,隨著大陸區域航線加速建設,三四線城市也打開了觀光大門。海拔高度四千公尺的四川甘孜民航機場16日正式開航後,成都到甘孜從原本十幾個小時的車程縮短為一小時的航程;上個月重慶巫山啟用的新機場,也助力當地觀光,大陸預估到了2020年支線航空客運量就將突破一億人。
    2019/09/17 19:57
  • 台灣成民主寄託? 港人申請居留數增加3成

    大陸8月1日起限縮自遊行陸客來台,禁令來的又急又快,被解讀是和香港的緊繃情勢有關,學者分析,距離大陸國慶只剩2個月,必須避免節外生枝、盡力維持繁榮安定的局面。但陸客不來,港人來的卻不少,移民署統計今年度香港人申請居留台灣的數量,相較去年每月平均增加近3成。
    2019/08/06 22:29
  • 大陸民航布局國際線 擴及61國167座城市

    隨著大陸旅客出國旅遊提升,大陸國內的航空公司也積極布局國際航線,今年上半年大陸國際航線運輸旅客超過3千萬人次,同比增加16.4%,目前大陸航空公司已經通航61個國家167座城市,拿下國際航線844條,儘管大陸搶佔國際線企圖心明顯,但受到油價上漲和人民幣匯率走弱影響,大陸今年在國慶期間,多家航空公司紛紛調漲國內線燃油附加費,依照航線長短調漲價格,最多每位旅客徵收人民幣30元。
    2018/10/18 19:58
  • 6提中國6提台灣! 蔡總統演說陸方批挑釁

    蔡總統的國慶演說,6次以中國及中華民國來稱呼對岸及自稱,更提到台灣和美國日本的合作關係,以及歐盟在國際上聲援台灣,引來大陸國台辦重批這是在搞兩國論,以及挾洋自重。
    2018/10/11 12:21
  • 快訊/總統國慶演說 國台辦轟:充斥兩國謬論

    針對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大陸國台辦今晚發表聲明,重話批評其中涉及兩岸的談話充斥兩國論的謬論和針對大陸的對抗思維,國台辦指控民進黨當局是兩岸衝突的製造者,會將台灣帶入更危險的境地!
    2018/10/10 20:35
  • 不用愛都能發電!中共老紅軍稱:我們用豬油發電

    大陸國慶長假剛結束,近日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高齡99歲的「老紅軍」,在專題節目中分享戰爭時期物資缺乏,自己曾在沒有汽柴油的情況下,使用豬油發電。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瘋狂吐槽,還有網友譏說「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2018/10/10 10:36
  • 大陸P2P風暴再起 多城市串聯十一上街

    大陸正值十一黃金周假期,但在上海、浙江以及安徽等地,出現民眾在網路上串聯,上街抗議「網路借貸平台」P2P雪崩式倒閉,害投資人血本無歸,由於十一也是大陸國慶,時間敏感,公安看到可疑人士就會上前盤查,有民眾聚集也立刻被驅離。
    2018/10/02 20:07
  • 七十年北韓建國閱兵 不見中長程導彈

    北韓建國70周年的國慶活動,登場展示的武器,連中程導彈都沒有端出來亮相,從早上的閱兵典禮到晚上的晚會,沒有出現任何反美的元素。避免觸怒美國的同時,也彰顯了跟中國大陸的友誼。代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典禮的特使栗戰書,全程都緊跟在金正恩的旁邊,閱兵儀式進行中,金正恩一度拉起栗戰書的手,高高舉起,大秀跟中國大陸的友誼,學者認為,北韓雖然不刺激美國,但也不想示弱,因此微妙的安排一場「美中平衡的演出」。
    2018/09/10 19:50
  • 一封密函打翻整盤棋 習近平北韓行恐告吹

    先前傳出北韓正在盛大準備國慶日,同時要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平壤參加閱兵大典。但南韓媒體最新消息指出,習近平考量到中美關係陷入低潮,有可能暫時不去了。至於北韓和美國的關係,也因為一封密函回到川金會前的冰點。
    2018/08/30 20:15
  • 傳九月出訪北韓! 習近平將與金正恩共同閱兵

    日本NHK今天引述外交人士消息指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9月9日,前往平壤,並且出席北韓國慶日的閱兵大典。據了解,北韓為迎接習近平到來,正在進行飯店大翻修。今年3月後金正恩已經三度秘訪大陸,這次習近平往訪,也是向美國展現中朝關係非常緊密。
    2018/08/24 00:00
  • 北韓9月將迎國慶日 傳習近平受邀出席當國賓

    北韓下個月9日將迎來70周年國慶,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隨著朝中關係升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平壤觀禮,如果消息屬實,這不只是習近平上台6年首訪北韓,也是繼前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後,相隔13年再訪北韓。
    2018/08/19 18:03
  • 大陸電影票房成績佳 預估年底衝500億

    大陸今年整體電影票房累積到10月,已經突破去年454億的成績,預估到年底還可能衝上500億,其中大陸國產電影成績亮眼,《戰狼2》創下56億票房,榮登大陸歷史上最賣座的國產電影,而搭著大陸國慶連假上映的《羞羞的鐵拳》,雖然製作費只有人民幣6千萬,但卻有超過20億的票房;另外大陸向國外買斷,不參與國內票房分紅的電影,他們稱為「批片」,也為票房成績助力不少,像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西班牙懸疑片《佈局》、泰國電影《模犯生》,引進成本都不到100萬美金,卻創造高票房,成為投報率最好的3部批片。
    2017/10/25 19:35
  • 陸國台辦未提九二共識  張小月:需觀察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已注意到中國大陸國台辦昨天回應總統國慶談話的內容,但因中共19大即將召開,相關議題尚待觀察。
    2017/10/11 11:14
  • 連打8小時手遊!21歲女眼前一黑…「永久失明」

    玩手機遊戲千萬別太過沉迷!長安一名21歲女子是一間公司的財務人員,每天下班後最大的興趣就是玩手機遊戲,1日碰上大陸國慶連假,她在家裡打了8個多小時的手遊沒有休息,到了晚間突然右眼一片黑,緊急到醫院求治,才發現已經造成「永久性失明」。
    2017/10/05 16:18
  • 號召4千人!張安樂領軍遊行 600警力戒備

    統促黨慶祝大陸國慶,號召4千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遊行,原本有獨派揚言要鬧場,因此警方派出600名警力戒備,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在現場坐鎮,最後活動平和落幕,但遊行隊伍中,也看到邱主任邱惠美也參與,但面對媒體卻不願多言。
    2017/10/01 17:51
  • 估4千人!統促黨遊行慶陸國慶 張安樂領軍

    統一促進黨為了慶祝大陸國慶,1日舉辦慶祝光輝十月大遊行,由主席張安樂帶領89分隊,預計4000人一起走上街頭,但遊行路線就圍繞著假日人很多的台北車站,又傳出會有獨派團體來鬧場,中正一、北投、松山分局投入約600警力,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也將到場,維安警戒上緊發條。
    2017/10/01 13:33
  • 被借來慶大陸國慶! 國軍英雄館:將再溝通

    由陸配組成的新住民共和黨,10月1日將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辦活動,慶祝大陸國慶,消息傳出,涉及政治敏感議題,不少民眾覺得,不太恰當,而軍友社解釋,當初客人訂席,只說是新住民聚會,基於禮貌,沒問活動內容,之後會再和對方溝通,若是純聚餐,不會有所阻止。
    2017/09/10 11:13
  • 回應雙十演說 國台辦:九二共識是「試金石」

    針對蔡總統的雙十國慶演說,大陸國台辦下午回應「是否接受九二共識,是檢驗台灣領導人所謂善意的試金石,搧動兩岸對抗,切割兩岸經濟社會和文化聯繫,則是一條走不通的邪路」,至於北京涉台學者則分析,蔡總統所說的「兩岸什麼問題都可以談」,前提一定是接受九二共識。
    2016/10/10 18:52
  • 大陸女團唱愛國歌 走音搶拍網友聽到怒

    大陸女團GNZ48日前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團員集體走音、搶拍還忘詞,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毒舌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2016/10/05 10:55
  • FOCUS/大陸長假大數據 7天刷卡合台幣3兆

    大陸銀聯數據分析師陳漢:「今年大陸國慶期間,餐飲行業的平均增幅是6.9%,跟全國消費26%的平均增幅相比,是比較低的,我們再跟歷史情況相比,2014年國慶餐飲平均增幅是5.9%,也是比較低的,但是我們再看之前2013年,過去的10年,整個國慶期間的餐飲平均增幅,都是在20%以上,可以說最近2年,餐飲的增幅明顯下降。」
    2015/10/08 21:20
  • 公路奇觀!打羽球、溜狗、散步 解堵車悶

    大陸國慶十一長假,景區、高速公路被塞爆!多條高速公路堵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不耐久候,乾脆下車溜狗、打羽毛球、打發時間活動筋骨,但由於塞車的情況太嚴重,浙江高速公路路肩的緊急通道也被堵住、導致救護車也堵在車陣中,延誤救援時間、導致車禍傷患當場死亡。
    2015/10/0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