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大陸口罩 結果共18筆

  • 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 加利董座遭起訴

    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遭起訴!當初負責人林明進再三保證,進口的大陸製口罩是合格,不過檢察官發現,加利是進口非醫療用口罩,甚至從手機訊息中得知,大陸廠商詢問口罩檢測結果,林明進也坦承數據不理想,甚至還說要用爛的熔噴布打擊同業,顯然他早就知情品質不佳。
    2020/12/15 18:37
  • 快訊/口罩國家隊涉混充大陸貨 加利負責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士林地檢署偵辦大陸口罩混充案,調查後認定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涉嫌違反藥事法,詐欺取財等罪,不法獲得高達3407萬,上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法起訴,並將查扣到的犯罪所得803萬,以及林明進名下存款和房產全數扣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15 11:36
  • 進口大陸口罩混充醫療口罩 豪品負責人遭起訴

    彰化豪品公司涉嫌從大陸進口一般口罩混充醫療用口罩賣出,檢方查出,業者賣出的偽醫療用口罩有9萬8153盒,實際犯罪所得高達1914萬元,彰檢今天依詐欺等罪起訴呂姓負責人。
    2020/11/18 14:06
  • 大馬口罩混陸製 勤達醫藥董座80萬交保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藥器材公司,以大陸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在台灣販售。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勤達董座和兩名員工到案,晚間裁定廖庸傑以80萬元交保,將持續追查口罩流向。
    2020/09/16 23:49
  • 快訊/勤達「陸口罩充大馬製」 即起至10/7可退款

    勤達醫藥器材公司涉嫌進口大陸口罩後,以馬來西亞生產製造為名販售,業者昨天(15)在官網公布退貨方式,即日起到下月7號為止,受理申請退貨、退款。包括勤達醫用口罩、勤達兒童醫用口罩、好得意醫用口罩和好得意兒童醫用口罩等4款,消費者可以攜帶口罩外盒及購買證明,到原購買處依原價辦理退貨,如果是論片計價,則統一單片5元。
    2020/09/16 09:41
  • 假的MIT口罩流竄 上半年陸製口罩進口占8成

    假的MIT口罩流入市面,讓民眾人心惶惶,其實在疫情爆發之前,台灣因為產能不夠,多半是進口,政府成國家隊徵收口罩,以達到內需需求,但以上半年1到6月來看,中國進口量就佔了8成以上,不織布工會就坦言,因為現在大陸口罩便宜,不少廠商都會想要多賺一點,進口大陸口罩來賣給民眾。
    2020/09/10 22:55
  • 買到大陸貨!氣憤朝加利丟口罩 警將法辦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引起消費者忿忿不平,就有人利用深夜,跑到八里工廠外,隨意將買來的大陸口罩,朝大門口丟,過程中還不斷罵髒話,怒嗆老闆林明進,對此,轄區警方說,會將加強巡邏,通知亂丟口罩的人到案,以社維法和廢棄物清理法偵辦。
    2020/09/05 22:35
  • 加利337萬片陸罩「低買高賣」 賺暴利約2400萬

    口罩國家隊「加利」用337萬片大陸口罩混用,等於低買高賣賺一筆,如果政府提供的22萬片口罩原料,全拿來自售,賺取暴利算一算竟高達2400多萬元,金額相當驚人,實際跑一趟藥局,好幾盒加利口罩滯銷,但當初很多特殊色和撞色款,讓民眾搶蒐集,但藥師透露加利彩色口罩,到近期還在漲價。
    2020/09/05 13:23
  • 快訊/再增兩境外移入及陸罩爭議! 14點將說明

    國內今天再增加2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另外還有大陸口罩假冒國家隊爭議持續延燒,今天下午2點指揮中心將準時召開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對外說明。
    2020/09/05 11:06
  • 加利嗆「太累、退國家隊」 怡賓負責人:以他為恥

    針對加利公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並且以員工太累做為擋箭牌,同樣是差不多規模的怡賓工廠,出面打臉,因為以怡賓為例,徵用數量不但自願拉高到6成,而且員工都沒有加班,還可以周休二日,他認為加利公司所說的,都不足以成為混充大陸口罩的理由,另外,康那香董事長也提到,就算大廠遲繳口罩,也不會要小廠代墊,最後也必須全額補足。
    2020/09/04 19:04
  • 獨家!陸安徽廠坦承「有供貨」 業者:很早就銷台

    事實上加利科技公司,混充大陸口罩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3月,關務署就曾查獲到一批印有MIT字樣的進口口罩,而且根據了解,協助加利製作口罩的大陸安徽工廠,曾經被發現,有藥局販售過這間工廠的非法口罩,更何況這家工廠在公司登記上,並沒有註記生產醫用口罩,那麼口罩的來源與安全性,恐怕還是得打上問號。
    2020/09/04 13:02
  • 快訊/假國家隊口罩追上游 負責人收押禁

    新北市一家藥局,以大陸口罩謊稱台灣製造,假冒國家隊,新竹檢警調追查上游廠商,共兵分11路搜索,查獲2.1萬片大陸口罩,負責人今天(8/15)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15 21:49
  • 藥局假冒國家隊 遭查扣2千片陸製口罩

    新北市一間藥局,因違規遭到食藥署停權,禁止販賣實名制口罩,業者卻自行進口大陸口罩,誆稱是國家配給,衛生局接獲通報,派人突擊檢查,查扣到近兩千片口罩,涉及詐欺,交由檢調查辦。
    2020/08/05 23:44
  • 等半天! 安倍布口罩「洗了變小、沒收到」怨聲多

    新冠肺炎疫情一開始,日本從藥妝到超商,口罩量都還很充足,直到疫情爆發被各國觀光客搜刮,到現在供應都還沒恢復穩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初宣布發給國人「布口罩」,這幾天陸續有人收到發現,SIZE真的太小,甚至洗了之後又縮水,日本網購口罩價格也不穩,甚至還傳出有大陸口罩仿冒台灣製。
    2020/04/22 18:50
  • 香港恐現「社區傳播」 2/8起大陸入港隔離14天

    香港今天(2/5)新增三名確診個案,其中兩人是4日確診的家人,特首林鄭月娥證實,可能已經出現社區傳播,因此今天再關閉兩個郵輪碼頭,並宣布2月8日起,從中國大陸入境的旅客都要隔離14天。雖然港府加強防疫,但對大陸口岸沒有全面封閉,香港人這幾天繼續搶購口罩。
    2020/02/05 22:50
  • 一張圖解答「為何管制口罩出口」 數據曝網驚:先救台灣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為優先供應國內需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1個月,引發論戰,藝人范瑋琪罕見在私人帳號怒罵蘇貞昌臭流氓行為、狗官。不過,據經濟部數據指出,大陸口罩產能是台灣的10倍,且台灣每年從大陸進口4億個口罩。
    2020/01/28 16:25
  • 大陸口罩男狠打中學女生 影片PO網被捕

    中國連續發生暴力事件,而且受害的都是女性。甘肅有中學女生被男子又踢又踹,一旁還有人圍觀叫好,打人還得意洋洋把影片PO上網,引來警方關注,涉案的幾個年輕人都被帶回警局調查。
    2016/05/25 12:38
  • 【中國進行式】霧霾之惡 推動大陸新能源開發

    北京是大陸首都,是許多國際級大型活動的舞台,但它的霾害也同樣聞名於世,周邊省分的重工業汙染,加上當地超過5百萬輛汽車排放等等,讓北京的藍天次數相對少見,雖然首都領導高層自己立下軍令狀,霧霾整治依然是場長期抗戰,因此在汙染指數超過標準3、4倍的天氣,經常看到市民戴著口罩健身運動,甚至還練跑步,非常辛苦,但這也讓大陸口罩產業迅速發展,從早期簡單的紗布產品,現在邁向多元科技化。
    2014/04/1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