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陸十一國慶 結果共88筆

  • 大陸十一/建築磚瓦栩如生 上海「金」花車費工夫

    距離大陸十一國慶只剩下幾天,現在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經接近完成;比較特別的是,大陸還斥資準備一套3D的閱兵動畫,栩栩如生的動畫,跟真實的閱兵幾乎沒兩樣。
    2009/09/28 22:26
  • 大陸十一/陸八萬學生 組成排字「翻花隊」

    大陸十一國慶快要到了,所有的演出人員,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排練階段,跟台灣一樣,大陸也發動了大批學生,來排字當作活動背景,他們叫做「翻花大隊」,相較於過去簡陋的排字道具,現在對岸學生,排字翻花的道具非常專業也複雜多了,甚至當局還製作了一個小拖車,讓學生們可以隨身攜帶。
    2009/09/28 18:36
  • 大陸十一/陸十一維安高於京奧 特警持槍上街

    距離大陸十一國慶,不到一星期,現在北京街頭到處都能看到,全副武裝的特警隊員。因為這次擴大慶祝建政60週年,大陸官方已經把維安層級提升到,比去年北京奧運還要高。包括特警持槍上街巡邏,包括公安檢查哨盤查身分,這些都是要避免會有任何突發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2009/09/25 17:56
  • 大陸十一/京警戒最嚴 7萬計程車啟動監聽

    大陸十一國慶倒數一星期,北京警戒進入最高規格,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北京全市約7萬輛的計程車,已經啟動車上安裝的監聽設備,乘客與司機談話,將有可能遭到監聽。
    2009/09/24 13:06
  • 大陸十一前夕 男子鬧區砍人2死15傷

    北京熱鬧的步行街「大柵欄」,昨天傍晚發生一起砍人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拿出尖刀見人就砍,一共造成2死、15傷的悲劇,由於案發地點離天安門只有1公里左右,大陸十一國慶在即,原本街頭就有大批警力巡邏的北京街頭,因為這起重大社會意外,顯得更緊繃。
    2009/09/18 06:55
  • 陸國慶閱兵娘子軍 模特也入列

    今年大陸十一國慶擴大慶祝,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一群女性娘子軍,她們不是職業軍人,裡面不但有上班族,而且還有模特兒,其中一名從國外念書回來的漂亮女生,外表有點像女星桂綸美;經過艱苦的訓練,她們的專業度,一點都不輸給男性軍人。
    2009/09/07 11:34
  • 共軍「閱兵村」曝光 男兵帥、女兵美

    大陸十一國慶,北京的維安工作現在被列為首要任務,而這次將在天安門舉行的閱兵典禮,大陸各軍種加緊腳步練習,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地前往所謂的「閱兵村」,拍攝訓練過程,這些參加閱兵的隊伍,除了身高、體型必須一致外,連長相也要經過挑選。
    2009/09/05 18:41
  • 【中國進行式】一條街570年!26坪月租 爆出90萬

    中國大陸有好幾個大都市,都有同樣的經驗模式,就是將某個老城區或是街道,重新改造成新的商業區,在上海的「新天地」,是一個成功例子,他們把原本的石庫門,變身成觀光客必去的朝聖地,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北京天子腳下的「天下第一街」---「前門大街」,這條已經有570年歷史的街道,在京奧前夕,開始翻天覆地的改造大工程,他們要趕在9月底,也就是大陸十一國慶前開街,就在這個時候還出現了一個訊息,吸引了我們的注意,那就是前門大街的某一個商鋪,26坪一個月租金高達90萬台幣的天價,創下中國最高租金紀錄,天街裡的天價商鋪,來看前門大街,是如何在傳統和創新中,取得平衡點。 這條街北京人叫它天街,又稱天下第一街。TVBS記者錢怡君:「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在前門大街這裡,你可以看到,它一天的人潮流量有15萬人次,而一整年算下來,它一整年就有5千萬人次在這裡進出,1年5千萬人次的人潮,足足是台灣總人口數的2倍之多。」
    2009/08/23 16:47
  • 迎陸客、看煙火 港景飯店全爆滿

    香港回歸中國大陸,今年正好滿10年,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也在維多利亞港上空施放煙火慶祝,今年煙火的賣點,就是加入奧運主題,也配合新聞時事,不但採用剛過世的男高音帕華洛帝所演唱的名曲公主徹夜未眠配樂,還有賣座電影哈利波特的主題煙火。
    2007/10/01 21:48
  • 大陸買屋團 一擲千金投資房地產

    大陸十一國慶黃金週,40萬大陸觀光客湧入香港,高消費的大陸客不再只是讓香港珠寶商和家電業者展開激烈的競爭,連房地產仲介業也爭取上海一擲千金的豪宅買家,使盡渾身解數、花招百出。
    2004/10/02 12:37
  • 香江微笑煙火自勉 迎接大陸國慶

    今天是大陸十一國慶,晚間8點香港依照慣例,在維多利亞港施放2萬8千3百枚煙火,耗資相當於新台幣1千2百萬元。
    2004/10/01 21:05
  • 大陸十一國慶 高規格宴請台商

    儘管兩岸氣氛顯得緊繃,不過根據TVBS觀察發現,今年大陸的國慶前夕,北京高層卻以高規格宴請台商,包括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都先後以國宴的方式款待台商,今天晚間大陸總理溫家寶更主持招待會,讓台商特別感受到獲得大陸的尊重,TVBS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4/09/30 13:09
  • 安徽農民天安門廣場企圖自焚

    根據法新社發自北京的最新報導,北京天安門廣場今天再度發生有農民企圖要自焚抗議的事件,根據報導,一名來自安徽省的農民,因為不滿政府要徵收他的住家,強迫他搬遷,今天和他的妻子一同前往天安門廣場自焚抗議,所幸公安及時制止,這位自焚的農民,只有手臂燒傷,不過這起自焚事件,因為發生在大陸十一國慶前夕,引起大陸公安高度的關切。
    2003/09/1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