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大陸公安 結果共447筆

  • 孟宏偉「被消失」 輿論:習近平冀箝制公安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妻子不僅向法國警方報警,更召開開記者會,也接受了CNN的獨家專訪訴說自己的恐懼。不過現在傳出大陸抓了孟宏偉除了是為了「肅清周永康流毒影響」,另外一個願意就是習近平想要箝制大陸的公安部。
    2018/10/10 22:02
  • 人間蒸發!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失蹤

    中國大陸又傳出有人被失蹤的新聞!這次躍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的是大陸公安部的副部長、現年64歲的孟宏偉,特別引發關注是因為,他還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孟宏偉在上個月底飛到北京之後,就與太太失去聯繫,而他在最後傳給妻子的訊息,竟然是一張刀子的圖案,彷彿在暗示自己即將遭遇不測!中國官方終於在昨天發布聲明,表示孟宏偉涉及違法,正接受調查中,而國際刑警組織則收到了他的辭職信函;外界推測,可能是中共高層在清算周永康的勢力餘毒!
    2018/10/08 19:59
  •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在陸失蹤 「一把刀」貼圖求救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他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太太向法國警方報案,說自己的丈夫突然間「被消失」。她秀出丈夫傳給她的最後一封簡訊,孟宏偉丟了一把刀的貼圖,暗示自己身陷困境。外國媒體解讀孟宏偉被抓,跟習近平整肅周永康有關。
    2018/10/08 19:23
  • 山東上千老兵街頭抗議 遭警強力鎮壓

    大陸的退役軍人示威浪潮仍未平息,山東有上千名老兵,周六聚集在當地市政府前抗議,結果遭警方強力鎮壓。大陸公安施放催淚彈,退役軍人則是拿滅火器和棍棒反擊,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18/10/07 18:02
  • 美加華僑小心了!台詐騙集團騙華僑 首破獲

    台中調查局人員偵破一個專門詐騙「美加地區華僑」的詐騙集團。嫌犯利用通訊軟體廣發中文簡訊,告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盜用,只要有人回撥電話就中計,他們就假扮大陸公安或檢察官,甚至是駐美領事館人員騙錢,檢調發現,目前有一位台灣人受害,損失大約台幣200萬元。
    2018/09/11 20:01
  • 打架沒輸過!龍哥噴裝被反殺 大叔「正當防衛」免刑責

    大陸江蘇1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號稱打架從沒輸過,但他27日駕駛BMW載女子外出,因細故和1名中年單車騎士發生衝突,龍哥氣得持刀下車要砍人,不料一個手滑「噴裝」,反遭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大陸公安表示,單車男的行為符合正當防衛,為保護自身安全才砍人,因此不須負刑責。
    2018/09/01 23:41
  • 網貸倒閉潮! 苦主進京抗議遭拖打驅離

    大陸的網貸平台現在正面臨嚴重的倒閉潮,在業界他們把網貸平台出現兌付困難、老闆跑路、偵查介入等等狀況的現象,稱之為「爆雷」,今年以來已經有236家網貸平台相繼爆雷,受害民眾串聯,前往北京請願抗議,但還沒到集結地點,就遭大陸公安盤查,暴力相向。
    2018/08/07 15:01
  • 張衛健驚傳吸毒遭捕 10秒影片瘋傳本人回應了

    港星張衛健驚傳吸毒遭逮捕?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張衛健遭大陸公安帶走的影片,由於張衛健神色凝重,雙手平舉在小腹前,看起來就像是被兩旁公安架住,因此還被網友謠傳他在北京朝陽區吸毒被逮。對此,張衛健否認吸毒傳聞,更澄清影片內容是商演離場時的畫面,吸毒被逮純屬網路謠言。
    2018/06/21 08:51
  • 港「一地兩檢」通過 議員批:違背一國兩制

    香港備受爭議的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昨天(14日)晚間10點多在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這代表未來在高鐵西九龍站會設置「大陸口岸區」,大陸公安能夠在這個口岸區執法,動用大陸的司法管轄權,被認為違背「一國兩制」,有香港議員甚至形容,這是立法會最黑暗的一天。而這草案預計9月廣深港高鐵通車後實施。
    2018/06/15 12:40
  • 逃犯剋星!張學友陸巡迴演唱 抓第3逃犯

    歌神張學友在大陸巡迴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就連嫌犯都擋不住魅力,4月7日到5月20日,一個半月時間,3場演唱會大陸公安就抓到3名逃犯,頻率這麼高,連張學友自己受訪時都說很意外。
    2018/05/22 14:10
  • 震驚香港空姐櫃屍案 男友謀殺罪成立

    港龍航空一名空姐,2013年遭男友殺害還被藏在家中衣櫃,整整4天才被發現,而嫌犯做案後就逃往大陸,一躲就是快4年,最後還是被大陸公安抓到移交回香港,不過在法庭上,這名莫姓嫌犯還辯稱是女友先出軌,他才一時氣憤犯下大錯,但陪審團不採信他的說法加上手段兇殘,仍舊裁定謀殺罪成立,判他終身監禁。
    2018/05/09 20:00
  • 殘忍!陸15歲少年離奇死亡 遭綁鋼管陳屍

    大陸陝西西安發生一起手法兇殘的命案,一名15歲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失蹤一夜未歸,隔天被發生陳屍在附近村莊,雙手被綁在鋼管上,下半身赤裸還有大批血跡,根據目擊者指出,疑似被人割掉生殖器,手法十分殘忍,目前大陸公安展開調查小組,全力緝凶。
    2018/04/05 12:23
  • 快訊/陳冠希直播中被架離 傳遭大陸公安帶走

    香港藝人陳冠希昨天在上海出席路跑活動時,在網路直播放送同時忽然被一名狀似警察的男子帶走,把現場粉絲嚇了一跳,事後網路傳出他被帶走的原因是外籍人士沒有登記就進行商業演出。
    2018/03/18 16:55
  • 抗戰遺址當背景 陸男穿日軍裝拍照惹議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瘋傳幾張照片,兩名男子身穿日本軍服手持步槍,在南京一處抗戰遺址拍照,引發爭議。不只網友批評,媒體輿論更是強烈譴責,拿歷史傷痕開玩笑,目前大陸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2018/02/23 12:21
  • 詐騙首腦大陸被捕「登央視」 幹部急逃回台

    台灣的詐騙集團跨國去騙錢,栽了大跟斗。雲林警方抓到偵破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在印尼設詐騙機房,再打電話詐騙大陸人,其中一名呂姓主嫌遭大陸公安逮捕,其他黨羽一聽主嫌被抓,就怕被遣送到大陸去,立刻逃回台灣,早就被雲林警方鎖定,將8名幹部通通逮捕。
    2018/02/13 14:11
  • 再次被捕後受訪 港書商:瑞典想利用我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民海2015年涉嫌販售大陸政治禁書,今年1月再度遭逮捕,日前他在大陸公安陪同下,接受媒體專訪,不過卻是痛批瑞典政府把他當作棋子,炒作攻擊大陸,其實自己想待在中國大陸,甚至不排除要放棄瑞典國籍。
    2018/02/12 12:09
  • 給錢什麼都能發! 陸公安嚴打「網路水軍」

    大陸公安大規模掃蕩網路水軍!所謂的網路水軍就是網軍,在網路上不管是發文抹黑、刷評價,甚至新聞炒作都能花錢搞定,甚至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大陸公安統計:去年五月開始到現在,共破獲違反案件40多起,逮捕200多人,涉案金額高達上億人民幣。
    2018/02/06 14:13
  • 警察撞衫? 台警新款制服遭批像陸「公安」

    台灣警察制服就要改版,還特地在網路開放員警投票要選自己的新衣服,但卻有議員認為其中一款深色衣服似乎跟大陸公安的制服有那麼點相像,意外引起兩岸網友討論。
    2018/01/20 13:15
  • 香港元旦萬人遊行 反高鐵「一地兩檢」

    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所發起的元旦遊行,今年傳達的訴求之一是反對高鐵西九龍站實施「一地兩檢」制度。香港民眾擔心一旦容許大陸公安在香港境內執行,那麼「一國兩制」將名存實亡。但是想要求中央撤回成命恐怕更是鐵板一塊。北京中央已經趕在2017年結束的最後一天由全國人大表決,一致通過這項決定,接下來香港勢必只能遵照中央指令,把「一地兩檢」納入基本法,完成立法。
    2018/01/02 22:01
  • 陸武警改建制元旦實施 港媒:集權防濫用

    2018年元旦,大陸軍事體系做出重大調整,過去主要接受大陸公安部指揮的武警部隊,從今天開始直接聽命中央軍委,過去由武警負責的招牌任務,天安門升旗也在今天改由解放軍儀仗大隊接手,香港媒體解讀,這一重大轉變,是為了避免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濫用武警的事件重演。
    2018/01/01 18:58
  • 大陸掐喉只准企業版Skype 鎖個人用

    中國大陸的網路使用自由度,在全球排名敬陪末座,繼Facebook、Twitter、Google之後,又再有一項軟體被禁用,就是微軟旗下的Skype,大陸公安部下令,境內所有廠牌手機的,應用軟體下載商店,必須把Skype全面下架,由於今年6月大陸頒布,《網絡安全法》,規定網路營運商,必須要求用戶實名註冊,但Skype沒有如此嚴格限制,而且個人用戶還有加密功能,政府單位難以監控,很可能因此遭到當局封鎖。
    2017/11/23 20:10
  • 辦台胞證「貼錯照」 業務疏失「害赴陸受阻」

    台胞證上的照片,竟然被業務貼錯!張先生指控,請業務幫忙辦理台胞證,沒想到照片卻被貼錯,讓他無法去大陸。但由於大陸公安部門,懷疑台灣有太多偽造資訊,必須要提出錯誤相關資料,才能再申請。等於是要找到被貼錯照片的當事人,才有辦法再辦理台胞證。
    2017/11/23 19:00
  • 網路安全法發威 陸封鎖Skype、APP下架

    繼WhatsAPP等眾多服務之後,通訊軟體Skype最近在大陸也遭到封鎖,有些大陸用戶已經無法使用Skype服務,近日蘋果公司也將Skype在內的幾個APP從大陸的APPStore下架,引發使用者抱怨無法透過蘋果支付Skype費用,蘋果證實此事,並表示接獲大陸公安部通知,這些通訊軟件不遵循當地法令,因此已經將這些APP移除。
    2017/11/23 18:59
  •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2017/11/09 13:58
  • 美軍、Skype搶合作!台安防機器人逾50項專利 

    台灣的監視器無所不在,但是傳統監視設備缺乏高端加密技術,駭客兩三下就輕易破解,導致民眾隱私被入侵。由台灣廠商研發製造的智慧監控機器人,不只具備AI人工智慧,能1秒內辨識出190張臉孔,並主動360度追蹤影像,裡頭更導入256位元軍用規格的加密技術,傳輸資料很難破解,讓美國國防部、微軟Skype和大陸公安局,都登門尋求合作。
    2017/09/2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