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大陸公安 結果共448筆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吳亦凡淪「劣跡藝人」下場超慘 KTV播歌曲遭重罰

    加拿大籍華裔藝人吳亦凡,過去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不過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遭爆性侵、誘姦多名未成年女子等醜聞,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也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近日,廣東一家KTV因點播2首吳亦凡的歌,被大陸當局認定違法,開罰1萬人民幣(約4萬5千台幣),事後KTV也下架歌曲道歉。
    2022/09/22 13:18
  • 在台假冒公安跨境騙陸人! 遭逮手機扔窗外 1人逃泰國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詐騙集團,警方攻堅,嫌犯還肉身擋門,叫同伴把犯罪用手機丟出窗外,這集團假冒大陸公安,行騙大陸民眾,還曾在東南亞各國設立機房,警方破獲台灣一處據點,逮到4名成員,另外有一名共犯,眼見事跡敗露,搭機逃往泰國,但被拒絕入境,隔天直接遣返回台。
    2022/08/10 17:33
  • 高級社區藏機房!澄清湖畔邊拉K邊詐騙 遭攻堅急滅證

    由孫姓主嫌組成的4人團隊,長期假冒大陸公安詐騙大陸人,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循線找到藏身在澄清湖高級住宅區的機房,攻堅時孫嫌試圖用鞋櫃阻擋,幫同伴爭取時間,最後仍落網,員警除了查獲詐騙用的手機、電腦外,還查到大量毒品,猜測他們是「邊拉K邊吸毒」。事後查出還有一名唐姓共犯逃往泰國,南機站也隨即聯繫泰方,順利將唐嫌引渡回台受審。
    2022/08/10 15:56
  • 涉嫌收賄28.7億!大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當庭認罪

    中國大陸長春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一案,他被控受賄人民幣6.46億餘元(約新台幣28.7億元)。據通報,孫力軍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法庭擇期宣判。
    2022/07/08 19:15
  • 傻眼!陸星巴克喝到咖啡機零件 門市甩鍋:聾啞夥伴做的

    中國大陸的星巴克近來負面新聞連連,包含遭爆曾使用過期食材,還趕走在門口用餐的大陸公安等,引起大陸國內一陣譁然,不過現在大陸星巴克又再傳出「食安意外」,一名女子在喝拿鐵時,竟喝到咖啡機的零件,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星巴克對此回覆,表示是「聾啞夥伴做的」,這樣的回覆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喊「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22/04/11 23:05
  • 假檢警專詐對岸! 集團日夜開會學「北京腔」

    假扮公安得先學會北京腔!刑事局偵破一起詐欺案,發現詐騙集團成員,在台中設立機房,假扮大陸公務人員,誘騙對岸民眾匯款,至少四百人受害,為了順利騙到大陸民眾,集團每天晚上開會,檢討流程,甚至要資深成員,分享錄音檔,讓新人模仿。
    2022/03/10 17:54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如叢林游擊戰!詐騙機房藏農舍 警攻堅逮人

    宛如叢林游擊戰!台東有詐騙集團隱藏在農舍內,16名嫌犯平常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來騙錢,警方接獲線報後,大陣仗出動除暴特勤隊攻堅,他們通通穿上綠色制服,一路鑽過四周樹林,翻牆爬梯、破窗一舉瓦解,有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1/12/09 19:24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快訊/槍殺新店貿易商!槍手遭遣返 18:33抵達松機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外遭人槍殺身亡,槍手犯案後,立刻搭機潛逃廈門,檢警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平台,通知大陸公安相關部門協助緝捕,由於這名黃嫌犯檢疫隔離期滿,預計晚上6點33分抵達松山機場。
    2021/12/08 11:57
  • 賭場小弟起家!洗米華遭陸拘捕 曾與「最強小三」掀三角戀

    綽號「洗米華」的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傳出因在大陸境內開設賭場,遭到大陸公安機關依賭場等罪嫌提起公訴,今(27)日上午周焯華連同其他涉案人員,被澳門官方依法帶回警局調查。身價百億的周焯華,也被譽為繼上一任賭王何鴻燊之後的新一任澳門賭王,作為賭場小弟起家的他,情史也相當豐富,其正宮和「最強小三」Mandy Lieu掀起6年的三角戀,曾蔚為話題。
    2021/11/27 14:28
  • 限制最嚴賽事! 北京冬奧籠罩防疫與新疆人權陰影

    2022北京冬奧將在明年2月4日開幕,在當前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的情況下,這場冬奧將成為疫情爆發以來「限制最嚴格」的國際運動賽事,所有參賽者與工作人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得接受長達21天的隔離檢疫,賽會更採全封閉式管理,所有人只能搭乘指定交通工具在賽場與住處間移動。嚴格的管制會否讓選手卻步,目前尚屬未知,但在新疆維吾爾族人權迫害的陰影下,國際已掀起抵制北京冬奧的聲浪。德國慕尼黑周一(10月4日)就有民眾示威,美國CNN更透過遭迫害的維吾爾人和曾經施暴的前大陸公安,揭露新疆人權現況。未來半年,防疫與人權等議題,勢將持續圍繞著北京冬奧。
    2021/10/05 19:52
  • 踩頭、電擊私處逼供! 大陸前公安曝新疆虐囚酷刑

    根據美國CNN報導,大陸公安疑似用殘酷手段,對新疆維吾爾族人虐待逼供!CNN獨家專訪到一位已經逃往海外的大陸公安,他宣稱,當時被派赴新疆,為了逼維吾爾人認下叛國罪,以暴力毆打、電擊私處等慘忍手段逼供。
    2021/10/05 17:54
  • 誆涉刑案不給錢則無「居留權」 台日警聯手逮13名詐欺犯

    近年來有許多定旅居海外的華僑或大陸籍人士,都接到自稱是知名國際包裹公司、領事館人員或大陸公安的電話,指稱被害人涉及刑案,需要交付存款才配合調查,才能繼續留在當地國家。刑事局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這些詐欺電話的話務機方,部分就來自台灣,隨即與日本警方展開合作,今年一共破獲了7處機房並逮捕29名犯嫌到案,初步了解,詐欺集團的不法所得多達600萬元。
    2021/10/03 17:14
  • 又是假公安詐騙手法!5嫌用虛擬貨幣洗贓款 遭警攻堅

    新竹縣竹北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轄區內有一組以簡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涉嫌利用網路電話假冒大陸公安的名義,以被害人帳號涉及刑事案件等詐取金錢,並將在對岸的詐騙所得兌換成虛擬貨幣,再透過交易轉為台幣。警方日前聲請搜索票、拘票,動員40名警力,當場將簡嫌等5人逮捕,並查扣相關證物,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1/09/15 13:47
  • 港史上最高金額詐騙案 太平山90歲老婦遭騙9.03億台幣

    香港一名90歲老婦,從去年8月開始,就一直接到自稱大陸公安的電話,說它身分被盜,必須把錢匯到帳戶檢查,結果5個月來,陸續匯出2.5億港幣,合台幣超過9億,直到家裡幫傭覺得不對勁報警,才發現是詐騙。針對這起香港有史以來最高金額詐騙案,港警逮捕一名嫌犯,是一名19歲的理工大學學生。
    2021/04/21 12:19
  • 鎖定在日台人!要脅取消「在留卡」 詐3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詐騙機房,這個集團專騙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先是假冒大陸公安或大使館,聲稱對方涉嫌海外洗錢,若不配合會用國家勢力,要求日本取消被害人「在留卡」,甚至會被引渡到大陸受審,嚇得至少20多名台僑受騙,金額超過3千萬元。
    2021/01/18 18:48
  • 努力三年! 台灣瑞士簽署移交受刑人協定

    英國「衛報」報導,中國大陸與瑞士2015年簽署了5年《再入境協議》,讓大陸公安能到瑞士審訊、逮捕大陸籍嫌疑人,入境瑞士時費用全由瑞士納稅人埋單,協議近期曝光引發瑞士國內譁然。另一頭,瑞士日前與我方簽署了移交受刑人協定,是外交上的新里程碑!
    2020/12/12 19:00
  • 租高級農舍做詐騙機房 警遛狗蒐證逮嫌

    租豪華農舍當詐騙機房,警監控1個月逮12嫌!桃園一名陳姓主嫌,在龍潭交流道附近租下三層樓高的豪華農舍當成詐騙機房,假冒大陸公安,專騙大陸民眾,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定期採買日用品時,都會帶上一隻柯基犬,為了不讓他起疑心,中機站人員特地把站犬黑妹,從台中帶到桃園遛狗,藉機在附近巡視,而他們發現警方上門,還拿榔頭砸毀犯案用的電腦跟手機,擔心留下證據,但最後還是全被逮捕。
    2020/12/03 18:17
  • 陸修《國旗法》 倒掛、焚燒五星旗追究刑責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最新通過修訂《國旗法》和《國徽法》,進一步禁止損害國旗尊嚴的行為,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在公共場合,故意焚燒、毀損國旗,大陸公安機關可以處以15天以下拘留,情節嚴重者,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對此港府也表示,將跟進修訂條例。
    2020/10/18 18:34
  • 北京地鐵獵色狼行動! 一個月抓近百人

    北京警方展開地鐵獵狼行動,鎖定那些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對女性猥褻的色狼,至今已經拘留超過840人,這些鹹豬手都是趁著人多擁擠,開始了一些小動作,像是用手摸女乘客臀部等,現在大陸公安也曝光這些拘捕色狼的直擊畫面。
    2020/09/25 21:05
  • 騙約1500萬! 14嫌武界深山假冒大陸公安遭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獲報,在南投武界山區有詐騙集團架設詐騙機房,警方調查發現該詐欺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向原住民租用「武界段」森林保留用地,搭建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警方徒步上山攻堅基地,當場逮捕14人,並查扣犯案贓物,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2020/09/24 13:42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