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大阪辦事處 結果共169筆

  •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爆「卡神拿民進黨的錢」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顧用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之死,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也緊急發聲明切割,強調這是楊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翻出1篇9年前的舊聞,透露時任前國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2010年就曾暗諷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
    2019/12/04 15:24
  • 楊蕙如遭訴 藍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遞陳情書

    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前往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要求謝長廷說明清楚與此案的關係。謝長廷未接見李明賢等人。
    2019/12/04 15:15
  • 楊蕙如遭起訴 藍營踢爆律師竟是嘉義幫

    關西機場事件,引發的假消息事件,檢方查出網軍首領楊蕙如發動網路留言攻擊大阪辦事處,依侮辱公署罪將她起訴,藍營立委爆料,楊蕙如的律師陳偉仁,和其下線蔡福明的委任律師陳澤嘉都是嘉義幫,與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關係匪淺,質疑蔡政府養網軍,對此雙方都沒有回應。
    2019/12/04 13:42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曾與「卡神」楊蕙如合照 徐國勇:不必看圖說故事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內政部長徐國勇被發現曾與楊蕙如合照。徐國勇今天表示,政治人物常跟很多人合照,不用看圖說故事。
    2019/12/04 12:50
  • 楊蕙如被起訴 柯文哲挺謝長廷但質疑民進黨說法

    「卡神」楊蕙如因涉及網軍攻擊政府駐大阪辦事處一事被起訴,有人聲稱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謝長廷辯護,同時質疑民進黨與楊蕙如個人行為無關的說法。
    2019/12/04 12:20
  • 涉養網軍帶風向?名嘴曝楊蕙如絕非故意「她沒那麼壞」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關閉,台人滯留當地引發民怨,「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利用網軍在PTT上「帶風向」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不久後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和其下線蔡男一同被起訴,連日來遭輿論熱議,質疑她為綠營網軍頭目。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但認為她欠蘇啟誠一個道歉。
    2019/12/04 10:12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網軍害蘇啟誠輕生? 藍抬棺外交部討公道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定,就是發動網軍帶風向的首領,而遭到起訴,藍營認為楊蕙如就是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兇手,因此動員近百名民眾,抬著棺材到外交部前,要幫蘇啟誠討公道,甚至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為蘇啟誠的死來負責。
    2019/12/03 19:22
  • 卡神涉逼死外交官!謝長廷沉默一天後回應了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為遭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有「卡神」號稱的楊蕙如透過群組指示下線在PTT發文,再透過中間人發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質疑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
    2019/12/03 19:07
  • 質疑假消息害蘇啓誠輕生 國民黨外交部抬棺抗議

    北檢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質疑楊蕙如帶風向是否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指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也到外交部抬棺抗議。
    2019/12/03 18:12
  •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2019/12/03 14:02
  • 「卡神」楊蕙如遭訴 蔡總統:立場清楚防止假訊息

    「卡神」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案。總統蔡英文說,自己立場很清楚,不願看到也會採取必要行動來防止製造錯假訊息。
    2019/12/03 13:50
  • 楊蕙如害死蘇啓誠? 外交部:推論過快、待司法調查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外交部今天說,若說楊蕙如害死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這個推論過快,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尊重、不評論。
    2019/12/03 13:34
  • 李晏榕:楊蕙如行為與民進黨無關 勿政治操作

    「卡神」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今天說,這是楊蕙如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盼外界勿見獵心喜、政治操作。
    2019/12/03 11:37
  • 楊蕙如被起訴 柯文哲稱知道誰出錢讓她這樣做

    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等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應追查誰出錢讓楊蕙如做這件事,又說「其實不用追,我也知道」。
    2019/12/03 11:04
  • 帶風向逼死蘇啟誠?他批楊蕙如網軍:人神共憤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導致關閉,大量旅客因此滯留當地,事後有網友為此批評我駐外人員無能,間接導致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當時一個PTT帳號「idcc」發文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並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近日檢警偵辦後發現,「idcc」背後是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及一名蔡姓友人涉案,將2人起訴。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質疑,楊蕙如及其網軍過去是否霸凌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12/03 10:13
  • 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 韓國瑜籲揪幕後金主

    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等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文促揪出網軍名單,公布所有金流與共犯、交待幕後金主。
    2019/12/03 09:58
  • 批蔡政府任網軍害死外交官 韓國瑜:我上任後一定查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去年(2018年)因「日本關西機場事件」輕生,經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撰文攻擊大阪辦事處者蔡姓男子及「卡神」楊蕙如涉及此案,將2人起訴。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炮轟「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希望今天對於網軍造謠的起訴不只是一個天理昭張的開始,更是台灣對抗網路霸凌殺人與網軍操控輿論的開始,並表示他上任後一定秉公徹查,盡快還給蘇處長及其家人一個遲來的公道。
    2019/12/02 20:37
  • 網軍逼死蘇啟誠? 「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卡神楊蕙如遭北檢起訴,證實去年9月關西機場風災事件,一名叫做「dicc」的鄉民在PTT八卦版上,痛批大阪辦事處很爛,還幫駐日代表謝長廷撇責,後來處長蘇啟誠輕生就被認為是關鍵原因,檢方調查出是楊蕙如養的網軍,因此藍營更質疑背後藏鏡人,分明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
    2019/12/02 20:19
  • 護航謝長廷逼死蘇啟誠?「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當時PTT上有網友痛批台灣旅客靠大陸駐日使館脫困,質疑我國駐外人員無能、態度差等,後來帳號為「idcc」的網友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並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不久後,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檢警經偵辦涉案的PO文網友帳號「idcc」,查出曾幫謝長廷打選戰的「卡神」楊蕙如及其友人蔡福明涉案,今(2日)依侮辱公署罪起訴2人。
    2019/12/02 12:17
  • 秀安倍賀電沒懲處? 吳釗燮回「媒體自由」

    我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日前在國慶酒會會場,公布聲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但卻遭到日方否認,今天(10/9)外交部親上火線,保證賀電是真的,但因為沒列入日方官方紀錄,才會遭到否認,言下之意就是安倍晉三以私人身分給的,外交部長吳釗燮晚間親自回應,表示台灣擁有100%的媒體自由,自由到媒體可以寫任何內容!
    2019/10/10 00:22
  • 秀安倍賀電沒懲處?外交部跳針回 被批包庇

    我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日前在國慶酒會會場,公布聲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但卻遭到日方否認,眼看事件延燒,今天(9號)外交部也親上火線,保證賀電是真的,但因為沒列入日方官方紀錄,才會遭到否認,言下之意就是安倍晉三以私人身分給的,不過學者認為我駐處這樣公開,會讓台日信任大打折扣!
    2019/10/09 20:29
  • 日本國慶賀電鬧烏龍! 他分析後曝:有7種可能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4日舉辦國慶酒會時,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不過隨即便遭日方打臉,而駐日代表謝長廷被問及此事,則強調「他們(日本內閣)沒說賀電是假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朝平昨天(8日)也在臉書發文,曝光此次烏龍賀電的7種可能。
    2019/10/09 11:03
  • 日相安倍國慶賀電遭質疑 謝長廷:日方沒說是假的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4日舉辦國慶酒會時,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祝賀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的賀電,但日本內閣官員昨天說安倍並未發出賀電,駐日代表謝長廷今晚對此表示,日方並未說賀電是「假的」。
    2019/10/0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