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大門 結果共3,833筆

  •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2024/03/09 13:38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總統記者會開到一半! 墨西哥示威者「撞破總統府大門」畫面曝

    墨西哥6日爆發重大抗議事件,示威民眾為了1起發生在2014年的學生失蹤事件,竟直接開著卡車撞向總統府,而事發當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人正在裡面召開例行性的記者會,不過警方到場後將數名示威民眾逮捕,這才平息此次抗議。
    2024/03/07 16:30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約「北市府門口」面交!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遭檢警調查出涉嫌販毒,還大膽選在北市府大門口面交,今天上午(3/6)警方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是在她男友住處查扣大麻,北市府表示,市長蔣萬安上午就知情,後續會移送到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置。
    2024/03/06 20:13
  • 關門阻人潮!澄清湖50週年擠爆 300車位2天湧7500汽機車

    高雄澄清湖,幾乎是高雄人健行去處,遊客甚少,但週末的免費親子活動,兩天內入園人數,居然衝破兩萬多人,只有300個停車位,卻有7500輛的汽機車進園,由於人車太多,3日下午兩點,緊急在臉書發出限動,提醒遊客不要再入園,甚至還一度關閉大門,阻止人潮湧進。
    2024/03/04 18:48
  • 2黑衣人持棍棒砸破玻璃門!鄰居嘆:出入混雜

    台中有兩名黑衣人,半夜持棍棒砸民宅大門,玻璃門被敲到粉碎,民眾經過目擊拿手機錄影存證,警方說被害人事後報案,坦承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人士,正在追緝中。
    2024/03/01 20:14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獨居老翁家中跌倒 女警機警拉鐵門救援

    台東關山鎮一名80歲獨居老人,今日凌晨因為跌倒無法起身痛苦呻吟,警方獲報前往協助處理。結果發現大門格柵深鎖,即使女警試圖用手伸進鐵門依然無法開鎖。女警靈機一動前往屋後查看,發現有個鐵門沒有上鎖,最後順利將老翁扶起,幸好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4/02/29 15:06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日本東大寺死亡車禍!7旬翁疑「誤踩油門」暴衝 台男遭波及不治

    日本奈良市東大寺南大門附近今天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79歲男性疑似誤踩油門撞傷兩人,其中一人是62歲台灣男性,由於頭部受重創昏迷被送醫,但仍在約3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2/25 14:41
  • 這裡可以睡?街友睡國門 旅客:觀感不佳

    桃園機場,可以說是國家的第一道大門,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會有街友把行李放在觀景台、美食街等開放區,白天到附近晃,晚上就在這裡睡覺,雖然機場清潔人員表示,因為他們也不會造成困擾,因此不會特意驅趕,但還是有民眾認為,會造成觀感不佳。
    2024/02/19 21:20
  • 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頒獎典禮昨(18)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辦,祭出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精彩卡司。豈料當晚狀況不斷,ZB1演出後,台下有人高喊「金地雄退團」,引爆粉絲不滿,竟上演全武行,甚至傳出有觀眾當場大便的驚恐狀況。
    2024/02/19 10:11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4萬人湧入「東大門夜市」 美食排隊逾1小時

    過年連假,大家有去哪裡玩呢?晚上一起逛夜市,也是許多人的行程好選擇!而花蓮東大門夜市年假期間,人潮爆滿,一個晚上就超過四萬人,畢竟在這裡,不只常見的夜市小吃,還有當地的特色野味,不過想吃沒那麼容易,要排隊至少等上「一小時」。
    2024/02/13 12:31
  • 住了一直衰!命理師揭「10種風水禁忌格局」 大門鄰浴廁會破財

    住宅的風水攸關到運勢,格局不佳,恐會引來衰運,甚至影響到個人的財運和健康運等,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有10種格局的房子,如果沒辦法靠裝潢改善,最好別住,免得被連累。
    2024/02/13 10:15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初三雲林孕婦家中如廁肚子劇痛 下秒竟意外生出龍年寶寶

    大年初三意外生出龍年寶寶,雲林縣一名陳姓孕婦今(12)日在家上廁所時,肚子突然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產下新生兒。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1樓大門鎖住,於是架梯並像蜘蛛人般爬上2樓屋內,順利平安地將媽媽及新生兒送醫。
    2024/02/12 14:33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