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大鎖 結果共179筆

  • 闖紅燈遇警 騎士掉頭自摔拿大鎖想K

    違規在先,還想襲警!嘉義市興安派出所員警,29日晚間在街頭執行臨檢,1名張姓騎士在前一個路口闖紅燈,結果看到前面有警察,心虛掉頭離開,結果摔車,兩名員警追上來後,張姓騎士竟然拿大鎖想攻擊,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5位民眾合力上前制伏。
    2017/09/30 17:12
  • 好大膽!20秒賊敲壞鎖 只翻攤商藏錢處

    熟悉攤販會把零錢藏在冰箱,竟有男子半夜企圖行竊!台北市中正區的市場出現一名竊賊,在凌晨一點多熟門熟路闖進店家內,而且直接敲壞冰箱大鎖想要偷零錢。由於市場是開放空間攤位緊鄰,最常被偷的就是現金,而攤商想要防賊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只會在冰箱和倉庫門加裝鎖鏈,監視器裡外都裝就是擔心小偷上門。
    2017/09/23 18:27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團結力量大 80人大鎖鏈救海中受困9人

    來看看國外一起溫馨的消息,美國佛州發生一家9口被海浪捲走的意外,岸上遊客發現後急著救人,於是所有人發揮團結的精神,一個拉著一個,80個人連成一條大人鍊,成功把受困的一家人救回岸邊。
    2017/07/12 11:34
  • 放大絕!「打樁+大鎖」佔車位 這格永遠都我的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車位,但開近一看卻見到這等光景,可是讓駕駛當場傻眼!高雄一名網友在網路爆料,表示在某路段的街頭上遇見超霸道的「機車佔位」,引起鄉民熱烈討論,還直呼希望公權力快快介入處理!
    2017/07/10 18:12
  • 訪客擅停! 恐民事侵權、刑事「侵入住宅、竊佔」

    到社區拜訪朋友,圖方便停其他住戶的車位,恐怕讓自己刑事、民事責任纏身,律師指出,除了民事上會有不當得利、侵權行為之嫌;刑法上還可能觸犯無故侵入住宅以及竊佔罪嫌,而要是管委會因此,私自用大鎖將車輪鎖住,也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嫌吃上官司。
    2017/05/28 18:13
  • 神明前動刀!媽祖遶境 黑衣人竟糾眾砍人

    媽祖遶境發生流血衝突!台北市北投慈后宮7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突然發生騷動,一名男子遭10多名黑衣人包圍,持刀跟機車大鎖又打又砍,熱鬧場面變調,事後被害人向警方供稱當時是去赴網友邀約,疑似是對方跟黑衣人有糾紛,被牽連受害。
    2017/02/08 12:42
  • 兒子欠錢未還 父竟揪醉友偷襲14歲國三生

    嘉義傳出家長對兒子同學施暴的驚人事件!一名國中三年級的學生,要跟即將轉學的同學要債,沒想到,這同學的爸爸說要出面解決,竟然疑似在酒後,帶了朋友前來圍堵學生叫罵,友人持大鎖偷襲國三生不成,竟然偷偷從背後用力猛K他的頭,而這位爸爸,也動手打了年僅14歲的兒子同學!
    2016/10/05 16:44
  • 擦撞失控動武 陸駕駛大鎖狠敲破車主頭

    擦撞車禍演變成全武行,一段行車糾紛影片在大陸網上瘋傳,轎車車主和摩托車駕駛,因為擦撞在路口對峙,轎車車主拿起大鎖,猛力攻擊摩托車駕駛頭部,每一下都揮的又重又大力,一瞬間摩托車駕駛頭破血流,失去意識倒地,而這時駕車車主才意識過來,自己衝動失手。
    2016/08/18 13:10
  • 被偷怕了!挑暗巷竊機車 住戶裝電眼揪賊

    目前大部分監視器都裝設在較大的路口,有些沒有安裝的小巷子竟成為竊案熱點。有竊賊看準新北市中和區的部分小巷弄沒監視器,再加上有些騎士只把引擎熄火,沒把機車龍頭鎖上,竊賊只要拿出小工具,就能發動機車騎走,幸好住戶早有預防,自己加裝監視器拍下過程,盼警方協助捉賊。
    2016/06/10 18:54
  • 見車就砸!狂漢連砸18車 報案人擠爆派出所

    車子莫名被砸,而且是一輛接一輛,這些受害車主差點把台南育平派出所給擠爆,原來從15日中午開始,情緒失控的男子就騎著機車、手持大鎖,見車就砸,至少砸了18輛車,員警循線查出他家時,他還在外頭猛砸,可把無辜受害的車主氣炸了。
    2016/05/17 16:15
  • 不用再找鑰匙了! 自行車鎖用指紋辨識

    為了避免腳踏車被偷,大家都會另外買一副大鎖,但也常常為了要解鎖,發生不少狀況,英國一群年輕人發明一款用指紋就可以解鎖的自行車大鎖,讓你不用再浪費時間找鑰匙,也不用擔心鑰匙搞丟了。
    2015/12/29 22:06
  • 獨家/iBike大當機!18小時無法還車 民眾憂扣款

    台中iBike出現大當機,時間長達18個小時,3日下午開始很多民眾無法借車,更糟糕的是無法還車,有人甚至騎了好幾個站都不能還車,有人乾脆把車子留在原地只用大鎖鎖上,iBike公司回應因為資料訊號異常導致好幾站當機,緊急搶修,從3日下午2點一直到4日早上8點才會恢復正常,借車民眾最擔心的是沒還車一直被扣款怎麼辦。
    2015/12/04 18:16
  • 電眼不夠!停車熱點竊案頻傳 裝大鎖自保

    這回當街行搶的嫌犯先在別處偷車再犯案,而他行竊機車的地點選在監視器很少的新莊體育場旁,警方統計光是去年到現在,體育場附近就被偷了24輛,另外像是板橋河堤旁的環河路,沒有劃紅線而成了免費停車場,卻因為附近住家少、也沒有加裝監視器,成了竊車熱點。
    2015/08/28 19:53
  • 腳踏車鎖在牆壁上 姚元浩「乾騎」遭路人圍觀 糗!

    姚元浩日前為台視、TVBS《哇!陳怡君》前往英國倫敦拍攝,由於拍攝內容全在導演瞿友寧腦海中,劇組笑說一切只能「任憑擺佈」,繼姚元浩、陳怡蓉臨時「街頭狂吻」後,正當一行人走在倫敦街頭找景時,導演突發奇想要拍攝姚元浩騎腳踏車的畫面,但眼前所見只有被大鎖鎖在牆壁上的一台腳踏車,讓姚元浩傻眼道:「不會要我騎那台被鎖著的腳踏車吧?」
    2015/07/17 23:54
  • 台中國軍英雄館 蘋果醋竟過期1年7個月

    全台各地公教會館,因為入住價格低廉也相當受歡迎,但消保處稽查全台會館發現不少缺失,像是台東公教會館、成大會館等都有查獲食物過期的問題,而台中國軍英館館,除了違規把頂樓玻璃門用大鎖鎖死,冷凍櫃溫度過高之外,甚至還在廚房裡發現過期1年7個月的蘋果醋,因此對這些會館,開出6到12萬元不等的罰單要求限期改善
    2015/04/21 13:20
  • 名車晶片鎖不好偷… 先潛你家偷車鑰匙

    這個月12日一名男子在彰化,鎖定中藥行停放在騎樓的重型機車,還特地帶乙炔去燒毀大鎖,最後沒有偷成落跑被台中警方逮捕,一查他們是竊車通緝犯,專門竊雙B進口轎車,因為進口車配晶片鎖難開,所以都是趁車主不在家時,潛入屋內偷鑰匙再偷車
    2015/03/18 12:11
  • ​瞎忙一場!乙炔燒鎖偷重機 耗1小時發不動

    大街上竟然拿乙炔噴槍破壞民宅鐵捲門想偷竊!彰化一名男子覬覦一家中藥行停放在騎樓的45萬元重機,凌晨2點帶著乙炔噴槍,燒毀鐵門大鎖,但因為重型機車配有晶片鎖,難以開啟,男子前後耗了1個小時才放棄,中藥行老闆看了畫面直呼實在太大膽了
    2015/03/12 17:19
  • 驚險場面!嫌開車撞警 警回擊8槍逮人

    南市刑大鎖定一組竊車集團,1日下午到加油站埋伏逮人,沒想到嫌犯居然直接開車衝撞警方的偵防車!刑警眼看狀況不對,直接拔槍,共8槍射向嫌犯車子的右前輪和左後輪,嫌犯好乖乖就範。驚險場面,讓路過民眾嚇到,直呼好像在看電影!
    2014/10/02 11:50
  • 大鎖「鎖喉」還能睡? 陸男醉遭惡整竟不知

    如果你被機車大鎖鎖住脖子,還有可能呼呼大睡嗎?還真的有名大陸廣西欽州市的男子,因為喝醉了被朋友惡作劇,拿機車大鎖鎖住脖子,但卻找不到鑰匙,只好出動警消來幫忙,不過從被套住到消防人員取下的過程,這名男子完全沒感覺,照樣睡他的大頭覺。
    2014/09/23 11:57
  • 我的車呢?機車失竊 送電影票追線索

    幫忙找到失竊的機車,失主就送電影票2張,高雄市一名吳小姐,這個月3日,把機車停在男友家門口,沒想到,出門卻發現機車不見了,吳小姐立刻報警,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名男子先破壞機車大鎖,一人坐在車上,另外一人幫忙推車,車主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找車,尋獲的人,就送2張電影票。
    2014/08/11 12:46
  • 模組老化、咬合鬆 1把鑰匙開2機車

    車鑰匙怎麼會都能互通呢?機車行業者說,有可能是機車鎖頭跟鑰匙都是同一個模組,但機率微乎其微,新款機車鑰匙都比較長、齒痕也比較多變化,讓歹徒難撬開,另一種可能就是車齡老舊,鎖頭齒痕鬆動,現場實驗看看,同一把鑰匙,就能轉發動2台機車。要防止類似情況發生,可以加裝大鎖或是磁石鎖。
    2014/07/12 19:21
  • 禮遇單車族! 店家貼心設車架、打氣筒

    有些腳踏車動輒上萬塊,因此有些車友就煩惱了,騎車出去玩,停下來休息,車子到底該放哪裡?有些餐廳貼心設計單車架,讓車友放車不用怕車東倒西歪,甚至還有業者是準備了單車大鎖,讓你安心放車,安心用餐,有些老闆更積極,乾脆在店裡擺打氣筒,車友來免費打氣,還送上免費茶水,當然目的,就是希望多開發一些單車族的客源。
    2014/07/12 19:07
  • 賊撬鎖發動10秒鐘! 全新機車險失竊

    新機車最好多上幾道鎖以避免失竊!在高雄,一名車主把嶄新的機車停在騎樓下,牽車時發現車頭鎖頭被撬壞,調閱監視器才看清楚,是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光天化日下10秒鐘就發動機車準備騎走,幸好機車還上了大鎖和碟剎鎖,小偷騎不走,只好放棄行竊。
    2014/04/30 11:55
  • 隨機下手?與人結怨? 網拍正妹遭砸頭

    新竹一名25歲張姓女子,8日晚上在後火車站南大路牽機車,碰到一對高中生的情侶,疑似被對方拿機車大鎖狠砸頭部,由於現場人煙稀少,沒有目擊者可以協助警方釐清案情,到底是隨機打人,還是被害人私下與人結怨,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14/03/1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